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怎樣?

時間 2022-03-01 20:35:09

1樓:阿舞子

王者榮耀中大喬這個新英雄即將要和召喚師們見面了。而體驗服中除了改版的老夫子和花木蘭以外還沒有新的英雄補位,今天鐵骨 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網友們爆料的新英雄豬八戒的解析,希望能夠對大家了解王者榮耀中的新英雄有幫助。

英雄定位

豬八戒的定位為肉盾,被動技能可以自動恢復生命,三個技能還能對敵人造成減速、擊飛等控制效果,雖然是乙個肉盾英雄,但是輸出方面也不含糊,絕對算是乙個可以肉可以輸出的強勢英雄。

技能解析

被動:當豬八戒受到攻擊時,每秒回覆1%最大生命值,持續3秒。

技能1:豬八戒召喚出九齒釘耙,命中敵人後將造成物理傷害兵附帶減速效果。

技能2:豬八戒向前衝鋒,命中敵人將會減少技能冷卻時間,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3(大招):豬八戒向敵人方向發起跳躍,然後將敵人擊飛,並造成物理傷害,使用技能時自身處於霸體狀態。

2樓:元芳與馬

被動:老豬被欺負的時候損失的血量會變成灰血形態暫存,會慢慢轉化成真實血量(也就是白條變藍條),轉化期間會持續增加攻擊(紅條增加),越打他血越多、傷害還越高!

技能1:豬八戒釋放1技能的時候會在地上彈兩下,第二次落地的時候會對敵人造成眩暈,並增加八戒的移動速度,動作看上去非常調皮。

技能2:該技能效果是向前丟出九齒釘耙,如果命中牆壁,會把直線上的敵人進行「牆咚」,把撞到的敵人推向牆壁,同時對目標造成眩暈效果和雙倍傷害。(這個技能還有被動效果,每五秒強化一次普攻,會把敵人拉回,享受八戒的懷抱。

)大招:開啟大招後,八戒會在周圍做一堵牆,把敵人圍在裡面,牆體可以持續4秒,也可以手動拆除。這個技能可以配合2技能「我抱」,把敵人壁咚在豬圈的牆上!

那簡直太「唯美」了,簡直無法想象!!!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怎樣?

3樓:猴子會賣萌

王者榮耀豬八戒是乙個新加入的英雄角色,作為西遊記中很知名的角色,其戰鬥力也不低,那麼王者榮耀遊戲內豬八戒有著怎樣的技能呢。

被動-不疼:豬八戒遭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會自動每秒鐘恢復1%最大生命值,該效果將會持續 3 秒鐘。

肥宅旋風:豬八戒召喚出自己的**釘耙,擁有附魔帶減速效果,命中敵人後將造成大量的物理傷害。

肥宅衝擊:這是乙個衝鋒技能,豬八戒向著前方進行衝鋒,對敵人造成少量的物理傷害,如果命中敵人的話將減少技能20. 5 秒的冷卻時間。

**跑:豬八戒用跳躍的方式衝向敵方,對同乙個敵人進行 3 次傷害,然後將敵人擊飛,在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自身將處於剛身狀態。

4樓:

豬八戒是乙個肉行坦克,尤其是被動增加的血量跟傷害 王者榮耀豬八戒攻略

被動:老豬被欺負的時候損失的血量會變成灰血形態暫存,會慢慢轉化成真實血量(也就是白條變藍條),轉化期間會持續增加攻擊(紅條增加),越打他血越多、傷害還越高!

技能1:豬八戒釋放1技能的時候會在地上彈兩下,第二次落地的時候會對敵人造成眩暈,並增加八戒的移動速度,動作看上去非常調皮。

技能2:該技能效果是向前丟出九齒釘耙,如果命中牆壁,會把直線上的敵人進行「牆咚」,把撞到的敵人推向牆壁,同時對目標造成眩暈效果和雙倍傷害。(這個技能還有被動效果,每五秒強化一次普攻,會把敵人拉回,享受八戒的懷抱。

)大招:開啟大招後,八戒會在周圍做一堵牆,把敵人圍在裡面,牆體可以持續4秒,也可以手動拆除。這個技能可以配合2技能「我抱」,把敵人壁咚在豬圈的牆上!

那簡直太「唯美」了,簡直無法想象!!!

王者榮耀豬八戒厲害嗎 豬八戒技能介紹

5樓:遊戲集結號

豬八戒技能介紹:

技能1:豬八戒遭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會自動每秒鐘恢復1%最大生命值,該效果將會持續3秒鐘。

技能2:豬八戒召喚出自己的**釘耙,擁有附魔帶減速效果,命中敵人後將造成大量的物理傷害。

技能3:這是乙個衝鋒技能,豬八戒向著前方進行衝鋒,對敵人造成少量的物理傷害,如果命中敵人的話將減少技能20.5秒的冷卻時間。

必殺技:豬八戒用跳躍的方式衝向敵方,對同乙個敵人進行3次傷害,然後將敵人擊飛,在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自身將處於剛身狀態。

豬八戒目前還只是在測試服中還沒有正式上線,目前的技能在正式服上線之後還有可能改動。

至於豬八戒厲不厲害還是要等出來之後才能知道。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被動:豬八戒遭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會自動每秒鐘恢復1%最大生命值,該效果將會持續3秒鐘。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詳解

王者榮耀豬八戒攻略簡介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玩法思路王者榮耀豬八戒攻略

由於被動原因,在對線期只要不是遇到爆發特別高的英雄時豬八戒完全可以上去肆無忌憚的換血,由於被動的存在,無論是a英雄還是a兵都能讓豬八戒迅速回血。在遇到gank時的一技能超長距離位移以及二技能的地形位移讓豬八戒很難被抓死,大招則可以配合隊友完美留人。

在團戰時豬八戒則可以先手,由於自身的坦度和多控制的特點豬八戒在團戰中作用非常大,一二技能先手打出控制,大招分割戰場,最好能框住對方c位,那麼這把團戰勝利就不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技能介紹

英雄定位

坦克被動不疼

豬八戒遭受敵人攻擊時,自動每秒恢復1%最大生命,持續3秒。

肥宅旋風

召喚**釘耙,附魔帶有減速效果,命中敵人後造成大量物理傷害。

肥宅衝擊

豬八戒向前衝鋒,造成敵人少量物理傷害。命中敵人將減速。

**跑豬八戒跳向敵方,對同一敵人進行三次傷害,然後擊飛敵人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宿命

藍色銘文-調和

綠色銘文-均衡

銘文分析

豬八戒銘文的搭配主要是為自身防禦的增加,打造肉盾豬八戒。

出裝推薦

對線出裝

出裝分析

半肉裝出裝分析

前期:半肉出裝優勢在於不容易死,尤其是團戰開大招後,吸血搭配上防禦裝備,存活能力基本可以保證。

中期:暗影戰斧、泣血之刃作為這裡的主要輸出裝備,前者可以削甲,或者可以吸血。這即可保證輸出能力,又有續航能力。

後期:影忍之足、紅蓮斗篷、不祥之兆、不死鳥之眼四大防禦可以保證生存能力,讓新手玩家更好體驗。

輔助裝出裝分析

9樓:麵包配咖啡

技能方面

首先,豬八戒的被動技能能讓他在上路穩定續航,讓其損失的血量可以通過小兵或野怪回覆過來;而一技能是可以位移加控制的,利用這個技能可以有效的接近c位並控制;二技能可以對對方造成眩暈效果,是其主要控制技能;而打造就是築造一堵牆,可分割戰場也可和二技能搭配使用。

出裝方面

出裝:鞋子+霸者重灌+不死鳥之眼+紅蓮斗篷+極寒風暴+暴烈之甲豬八戒建議出防禦裝,霸者重灌+不死鳥之眼讓其有非常高的恢復能力,而紅蓮斗篷和極寒風暴有很高的團戰傷害和控制效果,最後暴烈之甲可繼續提公升防禦和傷害。

銘文方面

推薦:異變、調和、虛空

s14賽季是射手的賽季,所以豬八戒上單前期很難打出很好的效果的,所以我們要做好抗壓賴線準備,團戰根據己方形式選擇先手切入還是反手分割戰場逐個擊破。

豬八戒賴線流打法

10樓:無邪學長哈哈哈

這s14賽季的法師是相當不錯的哈,但是也要選好英雄才能上分啊。雖然明世隱在s13賽季是ban位,但是在巔峰賽還是有些上不了層級,在排位賽應選擇小喬、幹將和王昭君這些較容易操作哈,發育好就是無敵的英雄哈。其實不管什麼英雄都是可以的,要看使用者的技術和意識,最好選擇壓制敵方的哈,畢竟取長補短很重要哈。

11樓:

建議這樣試試:

豬八戒出裝:鞋子、火甲、不死鳥、冰痕之握、末世、霸者重灌

這是豬八戒的輸出型出裝,用的肉裝可以很安全的先手開團,為己方後排創造輸出環境。利用火甲和末世在前排絞肉的時候可以擁有很高的傷害。

12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被動技能「毫髮無傷」會讓豬八戒失去的血量以灰色形式暫存七秒,在此期間豬八戒攻擊敵人會回覆血量,7秒之後如果血量沒有回覆完全,灰色血量消失會讓豬八戒的普攻附帶0.5%最大生命值的額外傷害,非常符合不到絲血秀不起來的特點。

13樓:卣散開曬

第109回 困司馬漢將奇謀 廢曹芳魏家果報 第110回 文鴦單騎退雄兵 姜維背水破大敵

王者榮耀豬八戒厲害嗎

14樓:

豬八戒一技能——肉彈蹦床

豬八戒跳起來用身體砸向敵人,落地對敵人造成傷害,第二次落地會造成傷害和眩暈效果,並且落地後會翻滾一段距離並增加移動速度,一技能也是乙個位移技能。

豬八戒二技能——倒打一耙

豬八戒使用釘耙攻擊敵人,如果勾中地形就會向前衝撞,造成雙倍傷害和眩暈效果,如果沒有勾中地形,則會減速敵人。而二技能還有乙個被動,每隔5秒,豬八戒的普攻就會將敵人勾回來。

豬八戒大招——圈養時刻

豬八戒打造乙個豬圈,將敵人困在豬圈裡4秒,這還真是把敵人當豬養啊,而且豬圈出現瞬間會造成傷害,重點是除了位移技能,無法越過牆體,除非從豬圈門口走出去。

15樓:20313天涼

很厲害,王者榮耀首先豬八戒的被動技能叫毫髮無傷,豬八戒損失的生命會以灰血形態暫存,暫存期間豬八戒造成的部分傷害會轉化為真實血量。每**一定的最大生命值,都會提公升一定的物理攻擊。這個被動技能可以說是豬八戒的機制所在了,為什什麼這麼說呢,造成的傷害會形成乙個護盾的存在,也就是越打就越肉,同時還會提公升物理攻擊並且造成真實傷害。

這個被動就足以讓豬八戒上線為t1的英雄,成為非ban必選的英雄。

16樓:

目前在體驗服**的技能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被動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

被動:老豬被欺負的時候損失的血量會變成灰血形態暫存,會慢慢轉化成真實血量(也就是白條變藍條),轉化期間會持續增加攻擊(紅條增加),越打他血越多、傷害還越高!

17樓:

就目前體驗服來看,豬八戒還是非常強,作為肉坦,又肉輸出又高,而且還有不錯的控制能力,現在體驗服對豬八戒已經連續削了好幾次了,感覺強度依然非常不錯。王者榮耀豬八戒攻略

18樓:動漫青年c夜

非常厲害,是乙個生存能力極強,控制手段多的坦克英雄。基本上脆皮看見了就是一套秒。可以關注一下王者榮耀豬八戒了解一下他的技能,玩法。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是什麼 豬八戒技能介紹

19樓:4399手機遊戲網

被動:豬八戒遭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會自動每秒鐘恢復1%最大生命值,該效果將會持續3秒鐘。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是什麼

20樓:嗶嘰

王者榮耀還沒有出豬八戒

王者榮耀豬八戒什麼時候出 豬八戒厲害嗎

21樓:蠻炫酷的腿毛

豬八戒是西遊版本的英雄,本次體驗服更新,**猴子新**的時候已經有彩蛋**了八戒的身影,不過上線還需要一段時間,預計在豬年會上線。

豬八戒即將在體驗服開啟測試,新英雄豬八戒定位戰士,看上去挺肉的。目前官方已公布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效果,擁有乙個血怒機制,簡單來說就是越打越強,而且還能持續回血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

王者榮耀八戒和猴子誰厲害,”王者榮耀“韓信和猴子哪個厲害?

k蘆蘆冰流 首先這不能比較 假設銘文一樣,技術相同,都是六神裝備滿級,貴族特權不算的話 這兩個英雄定位雖然都是戰士,但是孫悟空是刺客型戰士,而豬八戒是坦克型戰士,打法完全是不同的,所有可比性不是很大。論抗壓能力的話,肯定是豬八戒,豬八戒擁有 豐富的控制手段,適用於先手開團的,而孫悟空需要注意入場時機...

八戒都戒什麼?豬八戒 的八戒 都戒什麼呢?

豬八戒是哪 八戒 你知道嗎? 還是 二師兄 境界高!豬八戒裡的八戒都指戒哪八種?js5kkk咯樓下考慮來咯咯綠卡額full安咯咯8哦。佛教中的五戒 八戒 十戒是什麼?八戒都哪八戒呢?在汶川 博物館後院。佛教中的五戒 八戒 十戒 三寶分別是什麼?請問有佛教都有幾戒?八戒是哪八戒?在 最遊記 裡的八戒嗎...

豬八戒原名叫什麼,豬八戒的真名叫什麼?

原名豬剛鬣,法號悟能 觀音取 渾名八戒 唐僧取 是唐僧的二徒弟,會天罡數的三十六般變化,所持 為太上老君所造 玉皇大帝親賜的上寶沁金鈀 俗稱九齒釘耙 豬八戒前世為執掌天河八萬水軍的天蓬元帥,一直傾慕容貌過人的霓裳仙子 天蓬元帥 豬鋼鬣 豬悟能 豬八戒 淨壇使者 豬鋼鬣 豬悟能 豬八戒 淨壇使者 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