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藍寶石怎麼放生妖怪,怎麼將怪物放電腦裡

時間 2021-09-19 12:41:12

1樓:口袋崽子

進入那個可以**怪獸的地方,再右上角可以看見一臺電腦,點一下會出來幾個選項按那個連線,沒遇見她前是,會出來幾4個選項,可以帶走、放入怪獸,還有2個是整理和退出 要放生的話,按整理再按你要放的怪,出來6個選項,按那個,再確認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按下a鍵,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選第一個,點存放精靈,選擇你要放進去的精靈,它就進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放生精靈的就是在神奇寶貝中心的電腦裡有個選項,點整理,選擇你要丟棄的精靈,按a鍵,就會有六個選項,點放生。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修改器丟棄。

2。把怪物放進電腦裡的方法是:開啟真由美的電腦。選整理箱子,在上面有個身上精靈,點一點,再把精靈拉到電腦裡就行了

建議你去http://tieba.baidu.com/f?kz=215133053這裡看看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精靈怎麼放生,和怎麼把樹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放生精靈——去醫療中心的電腦按如下操作放生2,砍樹。先去金水市醫療中心左邊的屋子得到祕笈間合斬之後給怪獸學習,打敗了金水市道館即可砍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放生的話用精靈恢復中心的電腦盒子,把精靈放進去然後點放生。砍樹的話得讓精靈學會祕笈“間合斬”,對著樹就摁a鍵行了。很多帶爪子的妖怪都能學間合斬,如喵喵,火爆猴。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要在所謂的遊戲的npc電腦,先存放再放生據可以了.砍樹用祕傳技能1居(間)合切,.

7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在寵物中心得儲存電腦裡面有選項。樹木是要用得到的特技-間合斬來斬掉:得到技能後在小樹苗前面用寵物技能。

口袋妖怪如何放生精靈

8樓:超級願望者

把精靈存在電腦箱子裡,選擇精靈,點“放生”選項即可

口袋妖怪藍寶石徽章怎麼拿,口袋妖怪藍寶石第6個徽章怎麼拿

數碼泡泡 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一種道具,之後就可以消除障礙進入道觀了。 灬天行者灬 首先是打不了飛行道館的,飛行道館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 天力思其 可以看見 的神奇寶貝,其實就是變色龍 等級很高哦 不要錯過哦 之後在道管讓它顯出原形,就可以pk管主了 祝你好運 逆風 ...

口袋妖怪藍寶石,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 要全中文的

這一季江湖 1.此版有時間概念,退潮時有淺水鹽,漲潮則是淺水貝2.隕石已被取下,無意義 隕石可換報恩 3.灰色小石包圍的那塊貌似是死角,沒多大意義4.給遊戲廳右邊的屋子裡的姐姐哈伯郵件可換取 哈伯郵件在卡依市商店50元一個 5.蛋蛋獸2段進化,無分佈 蛋蛋獸20級進化成風木獸,風木獸45級進化成彩石...

口袋妖怪藍寶石釣魚,口袋妖怪藍寶石釣竿在哪得

隨便你怎麼叫我 寶石版中好釣竿和超級釣竿使用比較困難,於是方法小小介紹下 出現 咬鉤了.字樣時要迅速按a鍵 即對話鍵 如果速度夠快就釣上來進入戰鬥畫面,如果稍慢一點則繼續出現 咬鉤了.字樣,等於又重複第一步,如果再慢就跑了,我們通常只能按出第二種的狀態,這時又進入 咬鉤了.狀態,我們又要快速搶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