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懷舊GBA了誰有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完整攻略,包括隱藏物品的,和對話得到祕籍和物品的

時間 2021-09-19 12:42:12

1樓:體育世說心語

追問我郵箱,我發給你

gba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一開始,主角在一輛卡車裡,原來是剛搬家到這裡,進家以後先上二樓,對著牆上的鐘設定時間,由於遊戲是採用的真實時間制,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按照現實的時間來設定,沒帶表的時候看看時間也不錯。

設好了後媽媽會讓你去鎮裡逛逛,和新鄰居們打打招呼,來到右邊屋的二樓,會見到主角以後的對手,然後出門往下,就會看到博士的研究所,進去發現博士不在,出門後發現上面有動靜,上去後發現博士正被一隻ポチエナ追趕,地上放著一隻博士的揹包,博士看見主角趕到,叫主角從揹包裡拿出一隻妖怪來打倒ポチエナ,三隻妖怪的屬性分別是草,火, 水,進化後火的屬性會變為火和格鬥,水的屬性會變為水,地,草系不變。主角挑選了一隻,輕而易舉的打倒了敵人。救了博士隨他一起回到了研究所,博士為了感謝把剛才挑選的那隻妖怪送給了主角,並拜託主角去103號道路把他的孩子叫回研究所。

出了研究所往上走,來到了コトキタウン鎮,在這裡可以補充一**力,與商店門口的人對話還會得到傷藥。補充好體力後向上走,來到了103號道路,博士的孩子果然在草叢裡,上前與他對話,但他為了看看主角的實力執意要與主角決鬥,於是戰鬥開始。博士的孩子手中的妖怪屬性是剋制我方選擇的那隻妖怪的,不過好在現在等級都低,並沒有本屬性的攻擊技能,所以也是隻稍微費了點力就打敗了對手,對手戰敗後只得聽從主角的話,回研究所去了。

回到研究所,對手已經在那裡了,博士為了感謝主角,贈送了一臺圖鑑給主角,而對手也為了感謝主角帶信,也贈送了主角5個精靈球,現在就可以捉妖怪了。

出了研究所來到家門口,發現母親在門口,與她對話會獲得加速鞋(按住b鍵移動速度會變為正常的2倍),然後就可以正式開始冒險了。到了コトキタウン鎮往左走,通過102號道路來到了トウカシティ鎮,路上有不少的訓練員,可以趁此機會練練級。トウカシティ鎮是第一個有gym會館的城鎮,不過這裡的首領卻說主角是新手,等主角得到4個徽章後再來挑戰,並派了一個小毛孩教主角如果捉妖怪(汗~~)教完後出鎮往上走,會遇見水之團(紅寶石則是熔岩團,後面以此類推)的人,兩句不和對方向主角發起了攻擊,不過他的妖怪實在是太菜,很容易就解決掉了,解決後水之團的人逃跑了,問一下旁邊的人他會送你一個超級球,在現階段算是比較高階的道具了。

往上走通過一座橋到了カナズミティ市,在這裡記得仔細調查一下民居,有一位老人會送給主角1號祕傳機器いあいぎり(居合斬),在市裡的學校老師還會送給主角先行攻擊的道具。都得到後來到了這個市的會館,這個會館是岩石系的,開始選擇妖怪如果是水和草就只需要練到會本系的招數就可以通過了,如果是選擇的火系的妖怪就必須練到第一次進化,進化後學到格鬥系的招數,不但不被克了還反克了岩石系,輕鬆的就過了。打過後會館首領會送主角39號技巧機器(巖封)和岩石徽章,有了岩石徽章就可以在平時使用居合斬來砍樹了。

過了會館後往左走,會發現水之團的人把一個人的東西偷走了,那人委託主角幫他追回失物,往右追了一會看到一個山洞,洞外站著一位老人,他告訴主角他的愛寵也被水之團的人搶去了,進去打敗了水之團的人,救出了老人的寵物,水之團的人把偷來的道具也給了主角。拿著道具出了山洞,回到カナズミティ市會有人帶你到了一座房子裡,失主為了感謝主角就送給了主角一個口袋工具,還送給了主角一個超級球,不過也要主角幫個忙,就是幫他們送一封信。往下走正要走出カナズミティ市的時候碰到了對手,他告訴主角剛才有一位老人和一隻寵物往下走了,主角繼續往下走來到了老人的家,老人為了感謝答應送主角到河道對面,於是乘著老人的船來到了ムロタウン鎮。

來到了ムロタウン鎮後發現這裡有會館,於是就進去挑戰了,這裡的會館是格鬥系的,如果有飛系的妖怪或者招數將會很輕鬆,如果沒有就有點難度了,因為大部分的敵人攻擊都挺高的。打敗了首領後它會送你08號技巧機器(加強)和格鬥徽章,有了格鬥徽章就能在平時使用閃光來照明瞭。出了會館往上會來到個一個山洞,在裡面會得到05號祕傳機器(閃光),並且找到了カナズミティ市委託你找的人,對方會送給主角47號技巧機器(鋼之翼),然後便消失了(如再回到カナズミティ市委託你送信那個人那裡,他會給你學習機器)。

到碼頭再問下老人,選第二項便船便會開到了カイナシティ市,進入城市後發現有許多水之團的人聚集在博物館門口,現在進不去,於是就先到了右下方的船工廠與裡面的人對話,對話完後出來發現博物館門口的人沒有了,於是就進去看看,進去後買了50元的票後與第一個水之團的人對手,他會送給你46號技巧機器(偷竊),然後到二樓,到二樓後會發現水之團的人來偷東西,於是戰鬥開始,解決後水之團的人全體逃跑了。這時出門往上走,會發現先堵在上面的水之團成員也消失了,於是往上面進發,在上面會看到一個忍者的小屋,裡面有不少好道具。得完後出門往右走,又會遇到對手,這次與她對話後開戰,這次她的實力不凡,妖怪也進化了,擊敗她後她送給了主角一個寶物探測器,可以發現隱藏的寶物。

繼續往上來到了キンセツシティ鎮,在鎮上商店的右邊民居里會得到06號祕傳機器(碎巖)。再到鎮上的自行車店,會得到自行車,自行車有兩種,一種是按著b鍵可以跳的,一種是如果不撞到東西就會跑的飛快的,不過建議還是用可以跳的那種,因為後面有些地方必須要這種自行車才能跳過。

選擇好自行車後來到了鎮上會館,門口站著先在トウカシティ鎮教主角捉妖怪的哪個人,他要與主角決鬥,不過不一會就敗下陣來了。打敗他後進入會館,這個會館以電系的居多,所以使用地系招數比較好。打敗首領後得到了34號技巧機器(電擊炮)並且也得到了徽章,有了這個徽章就可以在平時使用碎巖了。

打完會館後向上面走,途中112號道路有沙漠,現在還不能進去,於是往左走,上了一個階梯之後發現水之團的人在纜車站的門口守著,現在也進不去,繼續往左過了一個山洞,來到113號道路,這裡飄著大雪,再往左走就來到了ハジツゲタウン鎮,在鎮上補給一下後往左走,會來到一個山洞,山洞裡熔岩團和水之團正準備火拼,不過看到主角來了後卻都散了。等他們走後繼續往下走,會發現又回到了カナズミティ市,然後去原來解救那位老人寵物的哪個山洞,會發現裡面有兩個人,不過他們被岩石隔開了,這時用碎巖技能打碎石頭,那個男的就會送給主角04號祕傳機器(怪力)。

然後會到纜車站,會發現沒有人攔路了,於是坐纜車上行,會看到熔岩團的人和水之團的人正在大火拼,往左上走點會和水之團的首領發生戰鬥,打贏後熔岩團的人會向主角道謝,然後兩個團的人都走了。然後調查地上的裝置,得到隕石。

得到隕石後往下走,發現剛才被擋住的路現在通了,於是就往下前進,這裡的樓梯只有用自行車的跳躍方式才能向上,多跳幾次得完了道具後便來到了フエンタウン鎮,這裡的是個溫泉勝地,與溫泉前面的老奶奶對話她會送給你一個蛋,孵出來會是lv5的小忍耐獸。補充下道具後就往會館前進了,這裡的會館是火系的,到現在大家應該會有一隻水系的妖怪吧,用水系或者地系來打都非常有效。打敗首領後她會送你50號技巧機器(燃燒殆盡)這招是火系招數,威力有140,不過使用後自己的特攻會下降一級,不適合經常用;並且還得到了火系的徽章,可以在平時使用怪力術了。

這時已經湊齊了4個徽章,就可以回到トウカシティ鎮了,到了鎮上的會館,通過一層一層的門來到了會館首領的面前,打敗它後會得到徽章,有了這個徽章就可以使用乘浪了。出會館門後去會館左邊的房子,裡面的人會給主角03號祕傳機器(乘浪)。

來到キンセツシティ鎮,在往邊走一直走到河邊,然後使用乘浪來到119號道路,在119號道路的最上方有一座大廈,裡面的科學家正被水之團的人劫持,主角見義勇為的打倒了壞人,水之團又再一次落敗了,科學家為了感謝主角,送了一隻25級的ポワルン給主角。

解決完後往右走來到了ヒワマキツティ鎮,但這裡的會館不知怎麼的進不去,被什麼無形的東西擋住了,沒辦法,只好繼續往下走。往下走遇到了對手,再一次打敗他後得到了2號祕傳機器(飛天),繼續下行,在橋上遇到了一個人,他給了主角噴霧劑,能使擋路的變色龍恢復本來的樣子,拿著這個道具再回到ヒワマキツティ鎮的會館,使用這個道具,擋路的變色龍便會現出原形了(最好是收了,變色龍沒野生的)進去後打敗了會館首領,並取得了徽章,有了這個徽章就能在平時使用飛天了,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到處跑東跑西了。

通過了120,121道路到達了ミナモシティ市,這裡有最大的百貨大樓,在這裡補充好道具,收集好情報後然後到122號道路**的小島上,先在島的內部得完所有的道具,然後再到外部去解救被水之團包圍的一對老夫婦,擊退水之團後老夫婦會送給主角一件道具。

然後到カイナシティ市的碼頭,會發現潛水艇被水之團盜走了,於是主角追到了ミナモシティ市右邊海灘的上方,發現了水之團的基地,當追到最底部時發現潛水艇已經開走了……(注意在基地裡可以得到大師球,一定要仔細找,是4個球放在一起的,其中兩個是頑皮彈)

主角通過127,128號水道來到了トクサネシティ鎮,在這裡有第七個會館,這個會館是超人系的,會館的首領是雙胞胎,所以與首領對戰的方式也是2v2,在開戰前一定要把第二隻妖怪設定好。在解決他們後會得到超人系徽章,並且可以在平時使用潛水了。出道館後在鎮的左上方民居里會得到08號祕傳機器(潛水)

然後到127號,128號水道,看見是深藍色的區域就使用潛水,如果是潛到了ルネシティ鎮就記住位置,先不進去,直到潛到進入一個山洞後有個潛水艇的地方就對了,進去後裡面迴游大量的水之團成員,一路打倒不少人後來到最裡面,會發現水之團的首領(藍寶石)或是熔岩團的首領(紅寶石)和傳說中的神獸,紅寶石則是グラードン,藍寶石則是カイオーガ。但因為神獸發怒將整個海底山洞破壞了,神獸也不知去向,而且天空中也下起了大雨(藍寶石版是下雨,紅寶石版是刮沙塵暴)

隨後趕到ルネシティ鎮,會發現神獸逃到了鎮裡的山洞裡,在山洞中隨便還拿到了07號祕傳機器(攀瀑布),最後到了洞的最深處,與神**戰,大戰一場後終於將它收入球中,這時大陸上的天氣也恢復了正常。

出山洞後鎮上的會館也開門了,進去解決掉最後一個會館,相信有神獸的力量應該是非常簡單的吧~~。打敗首領後得到了最後一個徽章,並且攀瀑布也能在平時使用了。

最後到128號水道,使用攀瀑布サイュウシティ鎮,通過冠軍之路來到了四大天王這裡,這次的四大天王實力不凡,等級高不說,能力都十分的強,第一次打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在打完四大天王后會和上屆的冠軍交手,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屢次給主角幫助的人(就是給主角噴霧劑,有時還給祕傳機器那人)打敗他後主角成為新的冠軍,並且把自己的隊伍存入電腦,做為紀念(老套,每代都是這樣~)

在看完通關畫面進入遊戲,在主角家裡會得到一張船票,不過這張船票並不能到前作的世界,而是只能在カイナシティ市,ミナモシティ市,バトルタワ一著3個地方來回通行,バトルタワ一是通關之後有的新地方,就和水晶裡的戰鬥塔是一樣的,可以用自己lv50或者是lv100以下這兩中等級的妖怪與電腦對戰,也算一點小安慰吧

口袋妖怪火紅親密度,GBA口袋妖怪 火紅,如何增加親密度

1.你可以多點讓它出來打,打贏了和升級好象可以加親密度2.你可以多點給藥它吃但不是中藥,如 力量粉 恢復體力50,很苦粉,減低怪獸親密度 力量根 恢復體力200,很苦根,減低怪獸親密度 萬能粉 全恢復狀態,非常苦的粉,大大減低與怪獸的親密度 復活草 死亡復活,很苦的草 3.還可以去打道館,打贏第八個...

口袋妖怪藍寶石,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 要全中文的

這一季江湖 1.此版有時間概念,退潮時有淺水鹽,漲潮則是淺水貝2.隕石已被取下,無意義 隕石可換報恩 3.灰色小石包圍的那塊貌似是死角,沒多大意義4.給遊戲廳右邊的屋子裡的姐姐哈伯郵件可換取 哈伯郵件在卡依市商店50元一個 5.蛋蛋獸2段進化,無分佈 蛋蛋獸20級進化成風木獸,風木獸45級進化成彩石...

跪求一款口袋妖怪GBA

綠寶石493,有新奧的怪,用迅雷下 那就去玩新出的紅寶石368吧 口袋根據地 口袋部落 口袋雙子星 建議葉綠和綠寶石 386 d.cn 這個 裡有很多手機模擬器遊戲 也有你說的那個遊戲 綠寶石?藍寶石?紅寶石?去口袋吧下。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