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奇寶貝裂空座怎麼mega進化

時間 2021-09-19 12:42:12

1樓:不子昂

不用指令其是可以的,只需要找到npc學習畫龍點睛,就可mega進化,我玩的是1.12.2的

2樓:乙個方塊啊

有的,只不過要用指令,下面是截圖,這是mega裂空座,指令是:/pokespawn megarayquaza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現在在5代都有了,mega也有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1.12.2裂空座怎麼保持mega進化狀態 5

4樓:一弦一柱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1.12.2裂空座保持mega進化狀態需要使用指令:

1、:/pokespawn megarayquaza,這個是閃光mega裂空座。

2、:/pokespawn megacharizardx,這個是mega噴火龍x進化。

3、:/pokespawn megacharizardy,這個是mega噴火龍y進化。

5樓:長歌解說世界

主人公手腕上帶著的百萬環(mega ring)上包含鍵石(key stone),當訓練家和神奇寶貝的羈絆足夠強時就會觸發mega進化!

另外,通過mega石進化後的神奇寶貝,屬性和特性有的時候也會發生改變。每種「具備超級進化力量的神奇寶貝」只有對應的mega石。

怎麼進入《我的世界》神奇寶貝超進化裂空空座?

6樓:包子

操作如下:

1,按t出來輸入框   然後輸入

/pokespawn groudon   (古拉多)

/pokespawn rayquaza    (裂空座)

/pokespawn kyogre      (海皇牙)

然後就可以捕捉了。

2,烈空座-----天柱最頂層,準備好風馬自行車,爬天柱全是洞,不猛衝過去是會掉下去的

固拉多and蓋歐卡-----先去日川市(飛行繫道館所在地)附近的天氣研究所裡,和2樓的npc對話會告訴你哪一條道路或水道天氣不正常,然後就在天氣不正常的道路裡找-陸地是以前沒有的山洞,在裡面會有固拉多,水路是以前沒有的潛水區域,在裡面會有蓋歐卡。

鳳王,在全是火系和毒系的火焰近路裡面,不怎麼容易碰到。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超進化表如下:

no.061 蚊香蛙 攜帶王者之證通訊進化牛蛙君(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no.064 勇吉拉 通訊進化胡地

no.067 豪力 通訊進化怪力

no.075 隆隆石 通訊進化隆隆巖

no.079 呆河馬 攜帶王者之證通訊進化河馬王(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no.093 鬼斯通 通訊進化耿鬼

no.095 大岩蛇 攜帶鋼鐵外套通訊進化大鋼蛇(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no.112 鐵甲暴龍 攜帶鋼鐵外套通訊進化

no.117 海刺龍 攜帶龍鱗通訊進化鑽刺龍王

no.123 飛天螳螂 攜帶鋼鐵外套通訊進化巨鉗螳螂

no.125 電擊獸 攜帶電力發電機通訊進化電擊魔

no.126 鴨嘴火龍 攜帶火力發電機通訊進化鴨嘴焰龍

no.137 3d龍 攜帶公升級盒子通訊進化3d龍2(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no.233 3d龍2 攜帶怪異補丁通訊進化3d龍z(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求助】我的世界烈空坐怎麼mega進化?

7樓:榮耀***戰

按t出來輸入框 然後輸入

/pokespawn groudon (古拉多)/pokespawn rayquaza (裂空座)/pokespawn kyogre (海皇牙)然後就可以捕捉了

烈空座-----天柱最頂層,準備好風馬自行車,爬天柱全是洞,不猛衝過去是會掉下去的

固拉多and蓋歐卡-----先去日川市(飛行繫道館所在地)附近的天氣研究所裡,和2樓的npc對話會告訴你哪一條道路或水道天氣不正常,然後就在天氣不正常的道路裡找-陸地是以前沒有的山洞,在裡面會有固拉多,水路是以前沒有的潛水區域,在裡面會有蓋歐卡。

鳳王,在全是火系和毒系的火焰近路裡面,不怎麼容易碰到。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1 10 2神奇寶貝有哪些

詩且遠方 水都的拉帝歐斯,代歐奇希斯,由克西,美納斯。拉帝歐斯,是日本動漫 神奇寶貝 現的寵物寶貝之一,是龍係和超能力系神奇寶貝,個性溫柔,不喜歡爭鬥,有著高智力,能理解人類的語言,把雙翼摺疊起來時比噴射機飛得還快。代歐奇希斯,649種神奇寶貝的一種,最先出現於神奇寶貝第三世代,是一種超能力系的神獸...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球座怎麼做,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所有精靈球的球蓋怎麼做?

採集各色柑果,燒製成成熟的柑果,燒製一些石頭 原料為圓石 製作乙個神奇寶貝鐵砧 建議安裝g鍵mod以檢視合成公式 和乙個錘子。合成精靈球蓋,不同的柑果搭配可以製成不同的精靈球蓋,g鍵檢視,合成精靈球底座,用三塊鐵或者鋁可以製作,將石頭合成成石頭按鈕。將精靈球蓋和底座右鍵放在神奇寶貝鐵砧上,然後用錘子...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mage手環怎麼得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中精靈更新到5代,而mega是6代。不能夠mega進化。mega,又稱百萬進化,是 口袋妖怪 系列遊戲中超越了原有精靈的進化模式,使一部分原本被認為無法再進化的精靈突破原本的限制,獲得更進一步的暫時性進化。超強進化後的精靈,能夠在短時間內解放隱藏的力量,發揮出通常進化所無法匹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