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口袋妖怪藍寶石如何獲得覺醒石,求配圖詳細獲得方法,本人想讓拉魯拉斯進化,還有拉魯拉斯1級怎麼

時間 2021-09-19 12:43:13

1樓:錦瑟小夥

拉魯拉絲20級進化為奇魯莉安。奇魯莉安30級進化為沙奈朵,(雄性)可用覺醒之石進化為艾路雷朵。覺醒石是從第四世代開始存在,第三世代的藍寶石是沒有的。

如果是始源藍寶石的話,覺醒石在冠軍之路,打敗小光後贈送。

極品這個你可以根據屬性看。

2樓:以戰丶止戰

太陽石流星瀑布有,看屬性

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要全中文的!

3樓:三年河東四年西

首先,和原來一樣,上來要選好性別以及名字,選好後,你會發現你在卡車上,下來後,你媽媽會接你去屋中,進去後上2層,對著鐘錶按a,選好時間後下樓,看完電視後就可以出家了。

2.這時來到右邊的屋中,一個人會和你對話,上2樓,看到一個與你性別不同的孩子,和他對話,他會跑掉。

這時出去向上走,會見到博士在被追趕,按地上的揹包,隨便選一隻精靈把博士救出來,然後會回到博士的研究所,博士會把精靈送給你,然後往上走,會到一個城,不過沒什麼用,再往上走,會遇到你剛才對話後跑掉的對手,和他打完後回到研究所,博士會給你精靈圖鑑。

出來後往上走,媽媽會給你運動背心,以後按b可以跑了。

3.然後從那個城左邊的缺口向左走,又會來到一個新城,這個城有會館,不過不能打,和會館裡邊的人對話,你會去交人抓精靈。抓完後向左走,然後一直向上走,傳過一片森林後到了一個城,這就是第一會館的所在地,趕快去打吧。

打完後得到技能39。

打完後出來會見到搶劫的,先不管他,去精靈中心左邊的屋中可拿到祕笈01。

然後一直向上走,再向左走,會見到一個山洞,進去把那個海鷗邊人打敗,你會得到行李,出去往左走,那個人會帶你去一個公司的3層,那的社長會給你主選單並拜託你送個信。

4.出公司後一直往下走,穿過森林,來到一個海邊小屋邊,裡邊的竟然是你剛才救的老人和海鷗,和老人對話,他會帶你過海,這樣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小島上。們先送信還是打會館都行,打完會館後得到技能08。

送信在那個山洞中,進門可得祕笈05,收信人在最裡邊,送完後得到技能47。

事情後,我們就接著讓老人帶我們去下個城市吧!

5.我們首先進入這裡和裡邊的這個人對話,出來後發現博物館門前的人沒了,進去上2層,找到接收人,把行李給他就行了,中途有人搗亂解決就行了。出來一直往上走,到頭後往右走,路上會遇到那個選主角的對手,小心,打完後得到***。

接著按路走,會來到一個城市。在會館門口會見到那個你教他抓精靈的人,打完他就可以進會館了,打完會館後得到技能34。

然後向右下角屋中的博士拿祕笈06。

注意,精靈中心又邊的屋中有自行車拿。

6.接下來向上走,把石頭碎掉。然後按路走,右邊是沙漠,現在進不去,往左走,進一個山洞,出去後,先向上,然後往左走。

通過一片火山灰地帶來到一個城市,不過沒什麼用,接下來向左走到頭向下順路走,會進入一個裡邊有瀑布的山洞。

在裡邊會見到彷彿在打群架,看完後回到進入地上冒泡的山洞的入口,向右走,會發現那裡原來的2個人沒有了,那就進去做纜車吧。

7.下了纜車,向上走,打敗頭目,從他邊上的機器中得到隕石,然後一直向下走,會來到一個有會館的城市。進去後,蹦來蹦去,終於到了館主的地方,打完後得到技能50。

這時回到拿自行車的城市,一直向右走,會來到一個城,在選美中心中有比賽的通行證拿,我們進入上方的洞中,會發現被石頭擋住了去路,用碎巖打碎岩石後那個人給你祕笈04。

穿過山洞這個地方你應該認識。向下走,穿過森林,來到剛開始不能打的那個會館,會發現能打了,那就打吧,勝利後得到技能42,出來後,去會館左邊的屋子中得到祕笈03。

然後按遠路返回得自行車的城市,往右走,在河邊用祕笈03,過去後一直向上走,(高草不能騎車)會到一個研究所,解決完裡邊的事後向右走,你的對手會來挑戰你,勝利後得到祕笈02。

繼續按路走會見到一個會館,不過路上不知有什麼東西擋著,不要著急,先往前走,來到一個橋上,有個人告訴你那是變色龍並給你了藥,回去一用,那隻變色龍跑了,打完會館,得到技能40。

8.然後過了剛才得東西的那個橋,一直向下走,走到頭向右走,會見到一群人討論,然後走了,繼續向右走,會來到一個有超大商場的城市。商場門口是你的對手,最後一次交戰,好好珍惜吧!

再向右走就是海了,在右上角處有個山洞,進去後過不去,得知頭目去了日落山,那我們也去。一直往左走,到野生原野區下邊下海,遊一會見到一個山洞,進去穿過去就行了,按路一直走到塔頂。頭目跑了,得到一塊寶石(紅,藍寶石不一樣)。

9.然後我們再去一趟卡依市,就是當時送信的城市。飛過去後。來到碼頭,發現潛水艇被搶了。

現在只好再飛回剛才的地方,再進那個山洞,發現洞中沒人檔道了。進去吧!蹦來蹦去,終於找到頭目了,打勝了之後竟然又跑了,真不要臉!

不過不要著急,咱們先出去。(千萬不要忘了拿大師球,出去後過一會洞就沒了。

出來後就又可以一直向右走了,走到頭,來到了一個有會館的城市。先打會館吧!注意:

是雙人打,所以必須有2只精靈,要不沒法打。打完之後,得到技能04。打完後來到精靈中心左邊上方的屋中,代後給你祕笈08。

接下來一直向下遊,來到126水道左右用潛水,會見到一個洞,進去後浮上來,會見到一個城市。(海底古城?恐怖)雖然有會館,不過不能打,先出來這個城,一直向右走,在128水道附近潛水,還是有一個洞,裡邊有個潛水艇,浮上去後,會見到一個洞。

進去吧!別忘了帶上會推石頭,碎巖的精靈。

走到最裡邊,終於遇見到了傳說中的神獸,剛高興,有人搗亂,搞定後,剛想抓神獸,沒想到它跑了。不過你別急,呆會就能抓了。出去後,電閃雷鳴,飛回剛才的海底城市,這回知道為什麼先找了吧?

要不電閃雷鳴的找路,還不嚇死!

回來後,來到會館上方的洞中。神獸就在最裡邊向你招手。不過不建議用大師球抓。還有就是在洞中別忘了拿祕笈07。

終於重見天日了,天氣好了,會館也能打了,打完後得到技能03。

9.沿著128水道一直向右遊,就會到一個大瀑布前了,用祕笈07上去吧!上去後有一個山洞,穿過去,就是5大的所在地了!

洞中需要閃光(無所謂)推石頭和碎巖。還有就是出洞前那個你教他抓精靈的孩子回來挑戰你,迎戰吧!

一片表揚與稱讚聲過後,你有回到了家中,下樓時,你爸爸會給你船票。這樣坐船就可以來到挑戰地區了!

對了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沒說,從129水道一直向左走,還有一個城市,這個城市沒什麼,但它的右邊一點有個塔,上邊有傳說中的精靈烈空座,是70級的,快去抓吧!上塔要有風馬自行車,中途控制好拐彎就行了!

《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是口袋妖怪系列的game boy advance遊戲,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發行。遊戲最早於2023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市,後於2023年推出美版。遊戲在各地區發售的兩年後發行了續作《口袋妖怪 綠寶石》。

三款遊戲均屬口袋妖怪系列第三世代的主系列遊戲。遊戲的復刻版,任天堂3ds遊戲《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於紅藍寶石版日本發售日12年後的2023年11月21日全球發售。

電玩男---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攻略

4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1、去一趟卡依市,就是當時送信的城市。飛過去後。來到碼頭,發現潛水艇被搶了。

2、現在只好再飛回剛才的地方,再進那個山洞,發現洞中沒人檔道了。進去吧!蹦來蹦去,終於找到頭目了,打勝了之後竟然又跑了,真不要臉!

不過不要著急,咱們先出去。(千萬不要忘了拿大師球,出去後過一會洞就沒了。)

3、出來後就又可以一直向右走了,走到頭,來到了一個有會館的城市。先打會館吧!注意:

是雙人打,所以必須有2只精靈,要不沒法打。打完之後,得到技能04。打完後來到精靈中心左邊上方的屋中,代後給你祕笈08。

4、接下來一直向下遊,來到126水道左右用潛水,會見到一個洞,進去後浮上來,會見到一個城市。(海底古城?恐怖)雖然有會館,不過不能打,先出來這個城,一直向右走,在128水道附近潛水,還是有一個洞,裡邊有個潛水艇,浮上去後,會見到一個洞。

進去吧!別忘了帶上會推石頭,碎巖的精靈。

5、走到最裡邊,終於遇見到了傳說中的神獸,剛高興,有人搗亂,搞定後,剛想抓神獸,沒想到它跑了。不過你別急,呆會就能抓了。出去後,電閃雷鳴,飛回剛才的海底城市。

6、回來後,來到會館上方的洞中。神獸就在最裡邊向你招手。不過不建議用大師球抓。還有就是在洞中別忘了拿祕笈07。

7、終於重見天日了,天氣好了,會館也能打了,打完後得到技能03。

擴充套件資料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民間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臺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

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精靈寶可夢繫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系列。

2023年2月26日,在精靈寶可夢直面會上,石原恆和公開了主系列的第七世代新作《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於2023年11月18日發售。本作品內建9種語言選擇,其中首次包括了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另外石原恆和還宣佈了“精靈寶可夢”這一官方譯名。

所有由精靈寶可夢股份****監製的正版精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入了新的寶可夢、角色和遊戲玩法時,這一遊戲被認為是系列的新一時代。主系列遊戲和旁支遊戲、動畫、漫畫和集換式卡片遊戲均會在新世代開始之時進行升級。

自三隻不同的初學者寶可夢中進行選擇自己冒險旅伴的玩法,貫穿了從game boy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到任天堂3ds遊戲《精靈寶可夢xy》間的絕大多數精靈寶可夢繫列遊戲。玩家可以選擇草系、火系或者水系的寶可夢,各個地區有所不同。例如在《精靈寶可夢火紅·葉綠》中,玩家可以選擇妙蛙種子、傑尼龜和小火龍。

例外則存在於《精靈寶可夢黃》中,玩家被贈予了電系的老鼠寶可夢,系列的吉祥物皮卡丘;遊戲中紅綠版的三隻初學者寶可夢均可在遊戲過程中單機獲得。

另一個長效的玩法是玩家的勁敵總會選擇屬性上剋制玩家的初學者寶可夢。例如,若玩家選擇了火系的小火龍,勁敵就會選擇水系的傑尼龜。由於僅能使用一般系技能攻擊而無法利用屬性弱點作戰,這一選擇並不影響二人的初次戰鬥。

例外同樣發生於《精靈寶可夢黃》,勁敵選擇了一隻普通系的寶可夢伊布。

然而,在《精靈寶可夢黑·白》**現了兩位勁敵,兩人會分別選擇屬性上剋制主角和被主角剋制的初學者寶可夢。在《精靈寶可夢鑽石·珍珠》和《精靈寶可夢白金》中,同樣有一位訓練家選擇了屬性被主角剋制的初學者寶可夢,但並不會與主角戰鬥——他會在特定的對戰中作為主角的雙打搭檔登場。

《精靈寶可夢xy》的情況相似,但遊戲設定了四位勁敵。其中的兩位與黑白版中的選擇情況類似,其餘的兩位勁敵則擁有截然不同的寶可夢。

口袋妖怪3ds模擬器怎麼用,口袋妖怪3ds模擬器怎麼用 xy

如果你又模擬器就可以玩,我知道的3ds模擬器目前就能玩2個遊戲 根據 citra 官方目前的指出 目前巳知可執行的遊戲已經有 洞窟物語3d 不用3ds玩口袋xy 我用電腦 口袋妖怪xy3ds版 在 個 3ds模擬器 可以在電腦上面玩 有3ds模擬器了?沒的吧 口袋妖怪xy漢化版用模擬器玩不了 10 ...

口袋妖怪藍寶石,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 要全中文的

這一季江湖 1.此版有時間概念,退潮時有淺水鹽,漲潮則是淺水貝2.隕石已被取下,無意義 隕石可換報恩 3.灰色小石包圍的那塊貌似是死角,沒多大意義4.給遊戲廳右邊的屋子裡的姐姐哈伯郵件可換取 哈伯郵件在卡依市商店50元一個 5.蛋蛋獸2段進化,無分佈 蛋蛋獸20級進化成風木獸,風木獸45級進化成彩石...

口袋妖怪藍寶石釣魚,口袋妖怪藍寶石釣竿在哪得

隨便你怎麼叫我 寶石版中好釣竿和超級釣竿使用比較困難,於是方法小小介紹下 出現 咬鉤了.字樣時要迅速按a鍵 即對話鍵 如果速度夠快就釣上來進入戰鬥畫面,如果稍慢一點則繼續出現 咬鉤了.字樣,等於又重複第一步,如果再慢就跑了,我們通常只能按出第二種的狀態,這時又進入 咬鉤了.狀態,我們又要快速搶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