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葉綠在安卓上用模擬器玩,怎麼和好友通訊,交換寵物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灬雷雷灬

由於目前技術原因手機模擬器無法進行通訊!如果想通訊可以使用電腦的模擬器多開通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手機沒這功能

口袋妖怪火紅葉綠可以在同一臺電腦用模擬器交換小精靈嗎?如果有求方法,還有可以交換小精靈的模擬器。

3樓:

gba遊戲的話

使用vba link 1.73 中文版 模擬器就可以聯機,

只要在電腦上開啟兩個vba link 模擬器,都可以實現聯機

口袋妖怪系列的,

要打完第乙個首館首領,

再到寵物中心二樓,

有二個人(乙個是交換,乙個是對戰),找相應的人說話就可以了

尋找口袋妖怪火紅葉綠的寵物交換名單

4樓:水閏愛樹木

注:一共有9只,復

「——」制左邊代表你要拿出的怪bai獸,右du邊是你得到zhi的怪獸,有些城市dao的名字因漢化版本不同而有區別,我在括號裡註明了。

(一)兩版相同

(1)枯葉市(電系道館所在地),俱樂部右邊的屋內,烈雀——大蔥鴨。

(2)2號公路,從地鼠洞穴北口出來後,往下有個小屋子,凱西——吸盤魔偶。

(3)華藍市(水道館所在地)口袋妖怪中心的左邊民房內,蚊香蛙——迷唇。

注:以上3只怪獸只能通過交換獲得,無野生。

紅蓮島(火道館所在地)實驗室內可換得一下3只

(4)雷丘——頑皮蛋。

(5)毛球——蔓藤怪。

(6)小火馬——小海獅。

(二)兩版不同

(7)淺紅市(沙狐樂園所在地)的左邊18號公路的關卡2樓,火紅裡用哥達鴨——大舌頭;葉綠則是用呆河馬——大舌頭。大舌頭也無野生,只能通過此方法獲得。

(8)金黃市(超能道館所在地)地下隧道的北口屋內,火紅可用尼多郎——尼多蘭;葉綠則是尼多蘭——尼多郎 。

(9)11號道路東側關卡2樓,火紅可用尼多利諾——尼多娜;葉綠則是尼多娜——尼多利諾。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9只,「——」左邊代表你要拿出的怪獸,右邊是你得到的怪獸,有些城市的名內字因漢化版本不同而容

有區別,我在括號裡註明了

(一)兩版相同

(1)枯葉市(電系道館所在地),俱樂部右邊的屋內,烈雀——大蔥鴨

(2)2號公路,從地鼠洞穴北口出來後,往下有個小屋子,凱西——吸盤魔偶

(3)華藍市(水道館所在地)口袋妖怪中心的左邊民房內,蚊香蛙——迷唇

以上3只怪獸只能通過交換獲得,無野生

紅蓮島(火道館所在地)實驗室內可換得一下3只

(4)雷丘——頑皮蛋

(5)毛球——蔓藤怪

(6)小火馬——小海獅

(二)兩版不同

(7)淺紅市(沙狐樂園所在地)的左邊18號公路的關卡2樓,火紅裡用哥達鴨——大舌頭;葉綠則是用呆河馬——大舌頭。大舌頭也無野生,只能通過此方法獲得

(8)金黃市(超能道館所在地)地下隧道的北口屋內,火紅可用尼多郎——尼多蘭;葉綠則是尼多蘭——尼多郎

(9)11號道路東側關卡2樓,火紅可用尼多利諾——尼多娜;葉綠則是尼多娜——尼多利諾

6樓:銀殿の神槍

1水系道館所在城來

市pc屋左上,自用蚊香蛙換迷唇姐.

2 5號路隧道入口

尼多蘭換尼多郎

3 2號道路,下方

小孩用吸盤魔偶換你的凱西

4 電氣道館所在城市

有個女孩用烈雀換掉大蔥鴨

5 11號路的關卡2樓

有個男孩用尼多莉娜換到尼多力諾

6 18號路的關卡2樓

有人要哥達鴨,他有大舌頭出手.

7 紅蓮島研究所

左下角那個老頭,他有頑皮彈而他現在要雷丘

右邊的那個女的,她現在要毛球而不想要手上的蔓藤怪.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達市有人用迷唇姐換蚊香蛙,那達市下方的地下通道裡有人用尼多蘭換尼多郎,庫吉市有人回用大答蔥鴨換烈雀,從庫吉市走穿過地鼠洞穴,洞口附近的屋子裡有人用吸盤魔偶換凱西,在山野市西羅夫公司裡有人送給你乘龍,沙吉市左邊的通道2樓有人用大舌頭換呆河馬,庫林島精靈中心左邊的屋子裡有人用頑皮彈換雷丘,用蔓藤怪換毛球,用小海獅換小火馬

口袋妖怪火紅交換精靈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水系道館所在城市

pc屋左上那家...那個老公公想要蚊香蛙而想把迷唇姐出手.

2 5號路隧道入口

有小女孩想要尼多蘭和尼多郎交換

3 2號道路,就是地鼠洞出口,南方的乙個屋...

那個玩遊戲機的小孩,他與吸盤魔偶,而想要凱西4 電氣道館所在城市,pc正下方那個屋子.

有個女孩有大蔥鴨,但是她現在很想要烈雀

5 11號路的關卡2樓(電氣道館所在城市東側),有個戴黃色帽子的男孩,他要用尼多莉娜換到尼多力諾6 18號路的關卡2樓(毒系道館所在城市西側)有人要哥達鴨,他有大舌頭出手.

7 紅蓮島研究所(火系道館所在)進去後數進去第一間屋子,叫會客室的,室內3人.

左下角那個老頭,他有頑皮彈而他現在要雷丘

8 還是紅蓮島的那裡的那間屋子.

右邊的那個女的,她現在要毛球而不想要手上的蔓藤怪.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複製的吧

還有個拿小火馬換海獅的, 化石研究所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與別人交換精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10樓:y丶獄

你用的是模擬器把,普通的visualboyadvance是不能聯機的

聯機的gba模擬器是vbalink: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話可以去下個聯機模擬器,不過必須要你的版本支援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火紅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乙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杰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乙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火紅葉綠的訓練卡怎麼才能滿星

1 打敗四大天王 2 收集1 150圖鑑 3 收集150 202圖鑑,no.151夢幻 no.251雪拉比 no.249洛奇亞 no.250金鳳 no.385吉拉奇 no.386迪奧西斯,可以不捉 4 無線通訊小遊戲得到200分 5 未知 第一顆金星 打敗關東精靈聯盟 這個和寶石版的是一樣的,應該也...

口袋妖怪火紅親密度,GBA口袋妖怪 火紅,如何增加親密度

1.你可以多點讓它出來打,打贏了和升級好象可以加親密度2.你可以多點給藥它吃但不是中藥,如 力量粉 恢復體力50,很苦粉,減低怪獸親密度 力量根 恢復體力200,很苦根,減低怪獸親密度 萬能粉 全恢復狀態,非常苦的粉,大大減低與怪獸的親密度 復活草 死亡復活,很苦的草 3.還可以去打道館,打贏第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