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通關後攻略,急需口袋妖怪紅寶石通關後攻略

時間 2021-10-29 02:54:52

1樓:oo古月雪

必須先打完四大天王 然後去吉納鎮 向右一直走 上面有一片岩石 找個可以進裡面得口 然後備好快得那個自行車 上岸 到7樓` 剩下得就看你嘍`

另外給你推薦另外3個神柱! 也是神獸噢!

三神柱事件:

先去134路,到一塊在急流裡可以潛水的地方,潛入,到洞底,在文字前使潛水術,到一山洞,走到頭,閱讀牆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造穴),門會開啟。進門,再走到頭,閱讀文字,把321號精靈放在第一位,把369號精靈放在最後再讀一遍,會發生**,所有神柱的門會開啟。

1.巖(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邊的石頭堆,到了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然後向右走兩步,向下走兩步,使用怪力術門會開,等級是40

2.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的石頭堆,到了那裡後,閱讀文字,然後原地不動,站三兩分鐘(真實時間),門就會開,40級

3.鋼(379):

最後的洞在120路上的石頭堆,找到後,讀牆上的文字,走到房間中間,使用飛空術就會開,40級

321號精靈是巨鯨,一塊在急流裡可以潛水的地方釣魚可釣到,369號是花刺,在右上的城市釣魚可釣到

2樓:金耀劍傳人

三神柱事件

因特鎮,連勝有獎勵

紅水都事件,在地圖上隨機遇到,或在南方小島遇(要船票)

3樓:我靠你老五

三神祝事件

因特真,連勝有獎勵

急需口袋妖怪紅寶石通關後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向上爬,在一個高塔的建築物內,再一次擊敗了火之團(藍寶石裡是水之團),研究員為了感激你,送給你一隻25級的妖怪!

1.出來過橋,戰勝了對手後,拿到密傳機器02(飛擊)。

2.往右走,到了一個新城市。這裡的gym被東西擋住進不去了,繼續往前走,在一座橋上,有人會給你噴物機。之後去打gym。

3.通過了120,121道路到達了下一個城市,然後到122號道路**的小島上。

4.到外部去解救被水之團包圍的一對老夫婦,擊退火之團(藍寶石裡是水之團)後老夫婦會送給主角一件道具。

5.然後到海濱小島(第二次坐船來到的地方)有潛水艇的碼頭,會發現潛水艇被火之團(藍寶石裡是水之團)盜走了。

6.主角回到原來的城市,在右邊海灘的上方,發現了火之團(藍寶石裡是水之團)的基地,當追到最底部時發現潛水艇已經開走了。

7.主角通過124,125號水道來到下一個城市,在這裡有第七個會館,這個會館是超人系的,會館的首領是雙胞胎。

8.出道館後在鎮的左上方民居里會得到08號祕傳機器(潛水)。

9.然後到127號,128號水道,看見是深藍色的區域就使用潛水,如果是潛到了整個地圖中,唯一一個被深水包住的城市。

10.先去一趟pc,再出來。(這樣的話,用飛擊能飛到那)。

11.繼續潛水,直到潛到進入一個山洞後有個潛水艇的地方,再浮出水面。往前走。

12.進去後裡面迴游大量的成員,一路打倒不少人後來到最裡面,會發現火之團(藍寶石裡是水之團)的首領和傳說中的神獸。

13.但因為神獸發怒將整個海底山洞破壞了,神獸也不知去向,而且天空中起了大霧(藍寶石中下起了大雨)。

14.隨後回到原來的城市,會發現神獸逃到了鎮裡的山洞裡,在山洞中隨便還拿到了07號祕傳機器(攀瀑布)。

15.最後到了洞的最深處,與神**戰,大戰一場後終於將它收入球中,這時大陸上的天氣也恢復了正常。

16.出山洞後鎮上的會館也開門了,進去解決掉最後一個會館,需要把地上的冰全部踩過才可以前進。

17.打敗首領後得到了最後一個徽章,並且攀瀑布也能在平時使用了。

18.最後到128號水道,使用攀瀑布下一個鎮,通過冠軍之路來到了四大天王這裡,打倒四大天王。

19.翻版後,回到家裡,得到爸爸給的船票,之後去碼頭,可以去兩個不同的地方

5樓:肖驍肖驍

通關後,你會回到家裡。爸爸會給你一張船票,以後就可以去卡依市或者阿田市坐船了。之後看電視,上面說有不明精靈在芳園地區飛行,媽媽問你是藍水督還是紅水督,你選擇哪隻,以後就會遇到哪隻水督。

坐船來到戰鬥樂園.

去天柱,2樓需要用快速自行車衝過去(3格加速)。在樓頂有70級的天空之龍。

看過電視後,在芳園地區的某條道路會隨機出現紅/藍水督,40級。

三神柱事件:

先去134路,和rs裡一樣,到一塊在急流裡可以潛水的地方,到洞底,閱讀牆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dig),門會開啟。進門,閱讀文字,把321號放在第一位,把369號放在最後再讀一遍,會發生**,所有神柱的門會開啟。

1.巖(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邊,到了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然後向左走兩步,向下走兩步,使用碎石(rock smash)門會開,等級是40

2.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到了那裡後,閱讀文字,然後順時針圍繞洞跑一圈(一定要靠牆)跑完後,門就會開,40級

3.鋼(379):

最後的洞在120路上,找到後,讀牆上的文字,走到房間中間,使用閃光門就會開,40級

6樓:

讀取後在家裡的電視機裡看到有怪物出現的情報,然後去右側版圖瘋狂搜所能隨機遇到提拉奧斯/提拉亞斯,只能抓一隻,在131水路出現天柱,衝上去抓天空之龍吧~~~~還有去代後的家能得到一隻精靈(名字忘了|||),得到船票後在戰鬥塔對戰..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後 在家裡一樓看電視會得到有藍色的怪獸飛到方圓地區的資訊此時就可以隨機在草叢或水上遇到藍水都(拉提奧斯) 同時可以去天空塔在130水路上抓70級的列空座了 老爸給你船票可以去戰鬥塔了

8樓:

在看完通關畫面進入遊戲,在主角家裡會得到一張船票,不過這張船票並不能到前作的世界,而是只能在カイナシティ市,ミナモシティ市,バトルタワ一著3個地方來回通行,バトルタワ一是通關之後有的新地方,就和水晶裡的戰鬥塔是一樣的,可以用自己lv50或者是lv100以下這兩中等級的妖怪與電腦對戰,也算一點小安慰吧。

9樓:

紅寶石通關後非常簡單。回家,拿船票,坐船,去戰鬥塔,還有抓水都,裂空座。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版通關後的攻略,超完整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通關後攻略(詳細)中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鳥 新銀葉發電站

火焰鳥 火焰近路

急凍鳥 冰洞

夢幻 流星瀑布

超夢 天柱3層

蓋噢卡 廢棄船房間的水池 用超級釣竿

陸基亞 水下都市入口外圍草地

迪奧西斯 天柱4層

紅水都 去南方小島依然可以,也在129、130、131水道出現

雪拉比 火山的下山路[凹凸島]的草地中

鳳王 日落山頂草地

炎帝 安儂洞穴地下一層

雷皇 安儂洞穴地下三層

水君 安儂洞穴地下二層

吉拉祈 日落山的塔裡最頂層,一個淺白色靈前正前豎直的一條直線

以上遇到神獸的機率都為5% 還想知道什麼神獸請追問

神柱:先到124與126之間的水路釣化石魚,然後在釣吼吼鯨,然後練到40j進化。

到132號水路~然後順著浪往左邊滑至134號水路 有個地方有個單獨的潛水地方潛入後走入深處發 現奇怪**,在**所在處浮出,然後走到最上面的**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位置對牆壁使用挖洞(28號 技能),然後將化石魚放在出戰位置,把進化後的巨鯨放在最後,再進入,到最上方的石板中間調查,會有事件發生 然後世界上有6塊岩石圍著大岩石的地方可以抓了

第一個神柱在沙漠南邊,如果發生上述事件會發現中間的岩石開了個洞 進入後在正上方的石板前 往右走2格 再往下走2格 然後使用怪力技能

第二個在105號水路靠左邊一些,同上進入後,調查正上方的石板後,在原地不動2分鐘

第三個在120號靠西南一些的地方,進入後,在洞的正**使用飛天

11樓:殘雪幻殤

這樣問很浪費的,網上有一堆又一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你的步驟沒錯,是這個 02025a94 0001 02025a96 0063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按順序1 卡納茲市 岩石繫道館 館主 杜鵑 2 武鬥鎮 格鬥繫道館 館主 藤樹 3 紫堇市 電系道館 館主 鐵旋 4 釜炎鎮 火系道館 館主 亞莎 5 橙華市 一般繫道館 館主 千里 爸爸 6 茵鬱市 ...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遊戲的主角是乙個剛剛搬家到未白鎮的孩子。在遊戲之初,主角可以自小田卷博士處選擇木守宮 火稚雞和水躍魚中的乙隻作為自己的初學者神奇寶貝。主角的朋友兼勁敵也是一位神奇寶貝訓練家,不時會挑戰主角。遊戲的兩個主要目標是戰勝道館訓練家最終成為聯盟冠軍和通過收服進化交換神奇...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口袋妖怪紅寶石二周目攻略

山洞是海底洞窟 無水草 126道路,雙鹿市只要到一片白岩石區域潛水 有水草 從中間洞浮上來,124道路,記了個大概,別給我分。你錯啦,你去雙鹿前會跟岩漿團,打敗首領後,古拉獸復活,然後逃跑,你去雙鹿市的時候,你沒有吧古拉怪收服吧,你需要把古拉怪收服後門才會開,還有你說的第乙個山洞是覺醒寺吧,你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