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時間 2023-05-22 2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步驟沒錯,**是這個:

02025a94:0001

02025a96:0063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2樓:禕賜

按順序1、 卡納茲市——岩石繫道館 館主:杜鵑

2、 武鬥鎮——格鬥繫道館 館主:藤樹

3、 紫堇市——電系道館 館主:鐵旋

4、 釜炎鎮——火系道館 館主:亞莎

5、 橙華市——一般繫道館 館主:千里(爸爸)

6、 茵鬱市——飛行繫道館 館主:娜琪

7、 綠嶺市——超能繫道館 館主:楓與南

神奇寶貝豐緣地區簡介:

豐緣(舊稱芳緣,英文 hoenn,日文 ホウ地區是寶可夢(pokemon)世界中的地點,是城都地區西南邊的乙個大地區,也是紅、藍、綠寶石中的舞台。

地理以日本的九州島為原型,増田順一宣告地名來自漢字「豊縁」,意為"豐富的緣分",來表示人與寶可夢關係的主題。在精靈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中,豐緣地區是主地圖。在豐緣地區,未白鎮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訓練家提供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三隻寶可夢。

口袋妖怪紅寶石通關後幹什麼

3樓:遊戲王

通關以後: 通關以後回到家中,走下樓,和爸爸講話,得到船票,使用船票可以去戰鬥塔,在戰鬥塔里連勝可以得到獎品。

通關後可以得到的特別精靈:

裂空座: 通關後去吉納鎮(游過131水道),在131水道的天柱可以進行捕捉。

水都兄妹: 通關後在地圖上除房屋、洞穴外任何地點都可遇到,一旦遇到就會逃跑,紅寶石是拉帝歐斯,藍寶石是拉帝亞斯。

三神柱: 從吉納鎮往左遊,見到乙個海底小洞,上浮,來到乙個古蹟,走到一塊寫著不明文字的地方,叫出學過鑽地洞的精靈,發現大洞。然後把古空棘魚排在排頭,吼鯨王排在排尾,調查最上方的面板後以下觸發劇情:

1、雷吉洛克:在沙漠中發現乙個洞,在不明文字處向右、向右、向下、向下,使用推石頭,可觸發機關。

2、雷吉艾斯:在105號道路發現乙個洞,保持看不明文字2分鐘後,可觸發機關。

3、雷吉斯奇魯:在120號道路發現乙個洞,在中間使用飛天,可觸發機關。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4樓:小樂學姐

在公升級時,會有以下介面出現:即公升級後增加的能力值以及現在能力值的總和。當精靈達到可以學習新技能的等級時就會自動學習新技能。

如果當時精靈已經擁有了四個技能就會出現以下頁面:和上面的技能介面類似,只不過增加了乙個即將學習的技能。點選上面的四個技能來進行技能替換,如果點選下面的技能就會放棄學習該技能,到精靈等級達到一定或達到特殊條件時,便會進行進化。

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包括工具、**、盔甲及其他一些有特殊用法的物品)的一項屬性。耐久度表示了物品還可以被正常使用的次數。

耐久度條起初是綠色,隨著耐久度的減少,其顏色會逐漸過渡為紅色。耐久度條減空表示該物品即將損壞。

補充物品耐久度的方法有多種,例如將兩個同種物品放入合成格或砂輪,使用鐵砧用對應原材料對工具進行修復,或使用經驗修補魔咒。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gba?的?要 pc模擬的嗎?口袋妖怪紅寶石 漢化版 解答好多問題 d 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 遊戲rom gba遊戲rom 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 dao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那些神獸,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古拉頓,海皇牙,裂空坐,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雷公,焱帝,水君,基拉析,雪拉比,夢幻,超夢,紅水都,藍水都,鋼神柱,冰神柱,巖神柱,迪奧西斯。純手打,望採納。在哪抓可以追問。 影子神 許願星和鳳凰在日落山,古拉多工獲得,海狂牙在廢船的下樓的第二個房間釣得 高階 裂空坐天柱最上方,水都兄妹在格鬥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