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中關於皮丘和皮卡丘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0-29 03:01:58

1樓:暗影狼仔

1.電珠在野生皮卡丘身上5%帶有……

2.哪個身上都行,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給母的帶上……3.皮丘親密度220時進化成皮卡丘……

4.皮卡丘只能遺傳學會高壓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有,除了用金手指外,只有通過抓皮卡丘看它身上有沒有電珠了

第二個,紅寶石中你無論放在哪乙個身上都是沒用的,只有綠寶石才有這個設定,通過讓兩隻帶電珠的皮卡丘放入飼育屋拿到的蛋孵出的皮丘會高壓電擊

第三個,親密度進化,想讓親密度提高速度增快,就多用樹果或藥劑

3樓:夢幻怪獸

1 有的原始版本真的沒有

皮卡丘攜帶,獲得機率萬分之五,可盼而不可強求用金手指或修改器吧

2母皮卡丘

3皮丘只能親密進化,緊密度達到一定值即可進化成皮卡丘,皮卡丘用雷電石進化成雷丘

4如果弄到電珠的話一定會的,母皮卡丘攜帶電珠和公皮卡丘生蛋,孵出的皮丘就會,當然不是雷電,要是雷電還有什麼珍貴的呢,用錢買就行,是乙個攻擊120,命中100,和捨身踢一樣效果的技能(個人認為電系裡最強了)非常壯觀

許多人難見,特傳幾張供觀賞

4樓:

1.電珠從豐緣地區的遊戲開始就有了0 0野生皮卡丘身上5%的機率攜帶。

2.雙方都行。

3.皮丘在親密度打倒最高時公升一級就可以進化成皮神了。

4.剛孵出來的皮丘就會。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皮卡丘身上有萬分之五的機率帶。

2.母的皮卡帶電珠生蛋。

3.親密度220。

ps:不會,而且高壓電擊沒有技能機器,屬於遺傳技能。

6樓:星麎靇

有電珠,野生皮卡丘有百分之五的機率帶,給公的帶,生下皮丘會高壓…皮丘親密值足夠高就能進化成皮卡丘…還有什麼不懂得加我389214841

7樓:123有座山

1、野生皮卡丘5%可能攜帶。

2、我記得是母的吧,其實如果不怕花時間,可以先放在母的身上,如果沒有,就在放到公的身上。

3、親密度滿,如果是蛋孵出來的,一般到23j就可以進化了。順便:皮卡丘帶電珠不比雷丘差,推薦不進化成雷丘。

4、高壓電擊就是帶電珠生蛋。

有些問題可以通過圖鑑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1:皮卡丘身上隨即帶的

2:應該是隨即的吧

3:有高壓電擊,只不過沒有電視裡面那麼帥

4:生出來以後帶著公升級,帶到20+j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用金手指砸奇異甜食可能得40j左右。)

9樓:老郭

1 有 就在皮卡丘身上(比較難得到)

2 不用帶電珠,只要公的會高壓電擊就行

3 好像是20級,要不就是用雷電石

補充:皮丘不會,皮卡丘好像是37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隻母的放到銀葉市的乙個老婆婆那去練,過久一點可以有乙個怪獸蛋,拿了之後在到處走,就會生出乙個皮丘。

如果高階後沒有進化,就用雷電石(在銀葉市買)給它進化,或買兩個,可兩次連續進化,變成雷丘。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只能回答第三個問題,親密度吧

口袋妖怪紅寶石皮卡丘技能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以下是紅寶石皮卡丘公升級技能表:

[基礎]電擊

[基礎] 叫聲

lv.6 搖尾巴

lv.8 電磁波

lv.11 電光石火

lv.15 影子分身

lv.20 打倒

lv.26 10萬伏特

lv.33 高速移動

lv.41 打雷

lv.50 光之壁

皮卡丘公升級(lv.41)就能學會打雷(落雷)!

野生皮卡丘有5%的機率攜帶電氣珠!建議使用修改器修改出電氣珠!

技能機器tm23鋼鐵尾巴(遊戲中叫做空氣尾):流星瀑布上方得到!

技能機器tm46小偷:卡依市展覽館劇情是和一樓中間的小兵對話後得到!

落雷與10萬伏特技能打擊面重複了、建議保留乙個即可!

推薦配招:

落雷+祈雨+覺醒力量(草/冰)+電磁波/高速移動[攜帶電氣珠]

13樓:曉月下的魔影

皮卡丘 秘籍學空氣尾(鋼鐵尾巴 )

打雷(雷電)秘籍去百貨大樓買

lv26學會十萬伏特

電珠(皮卡丘攜帶特功×2)野生皮卡偷到……帶電珠皮卡生蛋,小皮卡學會高壓電擊

14樓:丿艹kiss灬弒

鋼鐵尾巴的話,多去城市中的小屋子裡,有戶人家會給你秘籍的抱歉,我忘記是哪個城市了 ,小偷應該是打完某個道觀,訓練家給你徽章後給你的秘籍。打雷就是落雷,也就是雷電

鋼鐵尾巴和打雷都是有秘籍才可以學的。十萬伏特爆機後去銀葉市pc前面有個老頭,接受他的任務去新銀葉,回來後可以獲得秘籍十萬伏特(說不定能碰上閃電鳥呢)

電氣珠用小偷技能偷野生的電氣神奇寶貝就可以了,新銀葉有很多電氣神奇寶貝

祝你玩得愉快

15樓:

ls幾位胡扯……

至於lz的配招……打npc可以……但是如果聯機的話……鋼鐵尾巴和落雷用處不大……建議換成10w/打雷(在雨天隊裡用打雷……別的隊用10w)+保護/鼓掌+電磁波+衝浪/覺醒冰……

以上……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gba?的?要 pc模擬的嗎?口袋妖怪紅寶石 漢化版 解答好多問題 d 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 遊戲rom gba遊戲rom 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 dao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你的步驟沒錯,是這個 02025a94 0001 02025a96 0063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按順序1 卡納茲市 岩石繫道館 館主 杜鵑 2 武鬥鎮 格鬥繫道館 館主 藤樹 3 紫堇市 電系道館 館主 鐵旋 4 釜炎鎮 火系道館 館主 亞莎 5 橙華市 一般繫道館 館主 千里 爸爸 6 茵鬱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