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白我選水主,打算抓郁香種子,鱷魚,鬼燈,幼牙龍,還

時間 2021-10-29 00:08:37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水水獺(水主) → lv.17 → 雙刃丸 → lv.36 → 大劍鬼

水水獺:遊戲開始時紅豆杉博士贈送(三選一)

百合根娃娃(郁香種子) → 使用太陽石 → 裙兒小姐

百合根娃娃:矢車森林、豐饒之社、迷路森林(白版);使用木棉球與七寶市的npc交換(黑版)

黑眼鱷(鱷魚) → lv.29 → 混混鱷 → lv.40 → 流氓鱷

黑眼鱷:休閒沙漠、古代之城、4號路捕捉

燭光靈 → lv.41 → 燈火幽靈 → 使用暗之石 → シャンデラ(鬼燈)

燭光靈:7號道路天堂之塔捕捉

牙牙(幼牙龍) → lv.38 → 斧牙龍 → lv.48 → 雙斧戰龍

牙牙:風聚洞穴、啟導之間可捕獲

麻麻小魚(小電鰻) → lv.39 → 麻麻鰻 → 使用雷之石 → 麻麻鰻魚王

麻麻小魚:可在電氣石洞穴內捕捉、機率偏低需耐心

以上精靈 物攻路線則選擇性格開朗/固執 特攻路線則選擇性格膽小/保守

2樓:凱撒貝魯

尊敬的樓主,我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小球瀨屬性:水 特性:

激流 進化關係:水水獺(lv17)-雙貝海獺(lv36)-劍帝海獺 屬性相剋(防禦方): 2倍效果:

草 電 0.5倍效果:鋼 火 水 冰。

黑眼鱷 屬性:惡+地面 身高:0.

7m/體重:15.2kg   捕獲度:

180/初始親密度:70   生蛋分組:陸地組   性別比:

50♂50♀   基礎經驗值:58/孵蛋步數:5120   努力值:

物攻+1   特性:威嚇/自信過剩   夢特性:憤怒穴道   進化鏈:

黑眼鱷-- lv.29 -->怒目鱷-- lv.40 -->狂暴鱷   屬性相剋(防禦方)   0倍效果:

電、超能   0.5倍效果:毒、岩石、鬼、惡   1倍效果:

普通、飛行、地面、鋼、火、龍   2倍效果:格鬥、蟲、水、草、冰 在觀光沙漠捕捉。吊燈鬼 身高 1.

0m   體重 34.3kg   屬性 鬼+火   性別比例 50% ♂: 50% ♀   特性 引火/火焰身軀   夢境特性 踩影子擁有踩影子特性的口袋妖怪在場時,對方所有口袋妖怪不能交換(在野生戰鬥中則是不能逃跑)。

  蛋組 不定形組   捕獲率 45   初始親密 70   孵蛋步數:5120/經驗 1059860   進化與退化 no.607 燭火鬼-----lv.

41-----no.608 燭台鬼------使用 暗之石---------no.609 吊燈鬼。

在7號路那個轉圈的塔裡面。 屬性:龍係   特性:

鬥爭心(對同性招數威力提高25%,對異性降低25%) / 破格(無視對方特性)    夢境特徵:緊張感(使對方無法發動果實能力)   身高:0.

6m   體重:18.0kg 蛋組:

怪獸組/龍組   孵化步數:10240   初始情密度:35  no.

610幼牙龍(lv38)no.611斧牙龍(48)no.612戰斧龍 在吹寄洞穴好像有 那三隻我不贊成看看這只 屬性:

草+蟲   身高:0.3m   體重:

2.5kg   生蛋組:昆蟲組   型別:

縫紉口袋妖怪   特性:蟲族警報 / 葉綠素   捕獲機率:255   孵化步數:

3840 0.25倍效果:草、地面   0.

5倍效果:格、水、電   1倍效果:龍、惡、鬼、超能、鋼、普通   2倍效果:

毒、巖、蟲、冰   4倍效果:飛、火  no.540 包衣蠶————no.

541包衣繭(lv.20)————no.542護子蟲(親密度達到220 )還有高溫猴在的乙個市的右邊,還有寄石蠍在觀光沙漠。

這兩個資料找不到,請見諒。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1 10 2神奇寶貝有哪些

詩且遠方 水都的拉帝歐斯,代歐奇希斯,由克西,美納斯。拉帝歐斯,是日本動漫 神奇寶貝 現的寵物寶貝之一,是龍係和超能力系神奇寶貝,個性溫柔,不喜歡爭鬥,有著高智力,能理解人類的語言,把雙翼摺疊起來時比噴射機飛得還快。代歐奇希斯,649種神奇寶貝的一種,最先出現於神奇寶貝第三世代,是一種超能力系的神獸...

口袋精靈黑白,口袋精靈黑白選什麼神奇寶貝好?

沒有魚丸 初選除了蛇都可以 如果你想艱難通關就選草蛇 通關的話鬼吊燈 鋼鑽鼴鼠 黑目鱷不錯.另外本作的蟲系加強了.那隻蜈蚣和護子蟲可以.那隻鴿子不要選.物攻高但是學的招全是特功.嗯. 建議不要選蛇,應為屬性的原因,一開始的幾個道館會很難打。用我朋友的話說 選了蛇,送頭 到尾 選豬和水獺差不多,看個人...

能羈絆進化的神奇寶貝有哪些,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的甲賀忍蛙怎麼羈絆進化 5

河傳楊穎 只有甲賀忍蛙可以羈絆進化。在動畫 精靈寶可夢xy 中羈絆夠深的話,更能進化為獨一無二的小智版甲賀忍蛙,是小智在卡洛斯地區收服到的王牌寶可夢。當訓練家與寶可夢之間的羈絆和信賴關係而產生的,能激發寶可夢的潛力的 羈絆現象 傳說僅在數百年前的卡洛斯地方的忍者村 現過一次。甲賀忍蛙的形態為雙足大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