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神是真的有存在嗎,問神真的有嗎 為什麼有很多人相信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海印菩提

看不見並不代表沒有,這才是真正的科學態度,現在科學家發現我們人類現在是處在第三空間維次裡,並稱為三維空間,但是還有其他四維、五維空間,其他空間維次也都是存在生命的,而且科學家共發現11個空間維次,我們生活的三維空間對於他們來說是很低階的,所以不要隨便說什麼信者有,不信則無,這是不負責任且自欺欺人的說法。五百年前你跟人說存在能飛的飛機,他們信嗎?不信,因為沒有看到,但現在有沒有呢?

你跟螞蟻說我們生活的地面是個圓球他相信嗎?他也不信,但事實地球的確是圓的,所以一定要謙虛和謹慎的看待,我們現在的科學水平還很小,並不能發現所有的事物,所以不能去否定,更何況現在科學、催眠學發現很多這方面的事。

2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3樓:妖孽陳2豿

信者有不信者無 當你虔誠 奇蹟出現

4樓:毋安筠

? 你有什麼問題問我

5樓:士合瑞

看自己的信仰。凡事靠自己的努力

6樓:金湖三河兄弟

細胞進化**今時那頂尖的細胞就是神明

生命與生命有一定的相同性,人有大腦動物有大腦,人眼看不見的細胞細菌病毒是活動著的小生命,也可說作微小動物,動物有大腦,微小動物也該有大腦,動物有意識,微小動物也應該有意識,動物有語言,微小動物也會有語言。

人之於蟻,蟻之於細胞細菌病毒,這些微小生命有的象螞蟻那樣會搬東西,它們有意識有喜好,人類應該多用心研究它們。

細胞生成了人,科學家取一細胞可養育**,細胞本事很大,我的直覺感到有細胞在輕視我。

宇宙是充滿微小生命的宇宙,宇宙中各個星球上的人都有微小生命串聯著,先進的外星人借微小生命傳達他們的意識。

這般情形如同地球上的人在2000多年前,那時交通不方便,人們只是徒步行走,各民族有各民族的語言,各族人之間語言交流困難卻能產生共同的思想,天上有神,蛇是萬惡之首,以色列的神的旨意與中國人聽天命依天理極為相似。

幾乎在同一年代內耶穌、默罕默德、釋迦牟尼、孔子的言語被極高的水平整理出來,流傳到至今,它們使今人望而生畏,感到難已超越。

微小生命對我有不同常規的啟發,我做事累了,身體內有一種不活了意識,這意識就象另一個人,“這個人”不計苦累後的利,不計受苦累的時間是不長的,我身體內的微小生命好趨樂避苦,且力還不小,幾乎要勝過我的現實意識。

我還有許多怪異的想法,如,宋朝,送掉朝代,清朝,清掉朝代,毛鄧,又矛盾,倆個同代偉人。

我的理智一向對弱者表示同情,可我從內心裡好站在強欺弱一邊,以至不多反對鴉片戰爭不多反對二戰,那是強國欺負弱國,強國人的意識在令從弱國人的意識,這將推動世界文明的程序,從而才有領導全世界走向一致的聯合國的產生。

我碰到許多怪異的事,大多數不好講,講了人們會說是我編的,只有本村民小組土地老爺邊出現稻田怪圈和生產隊糧食倉庫倒時前幾分鐘冒火團可講,他們是眾人親眼可見的。

我的手伸出又漸漸向內,感覺近身處的空氣是稠的,我右手向右伸,左手向左伸,然後兩手漸漸地靠攏,越近越發現空氣越稠,現在想來是自己身體內的微小生命外遊又不想遠離身體造成的,這大約就是人體場吧。

人和人走近彷彿感到有空氣變稠有心理壓力存在,這估計是微小生命造成的,物以類聚,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微小生命又吸引同類圍小生命,形成自己的生命團。

我一向敬重生命的造化,對我而然它們都是傑作,那由一個細胞進化**成豬馬牛羊的是聖品細胞,人的身內有這細胞進化的頂尖細胞,我相信它可以走出體外,在體外營造自己的住所,並能借原子量子作交通工具,它們是人的靈魂的領頭之魂。它們在輕視人類,他要求人類崇拜它們。

我自覺得進化人類的,進化成我的那頂尖類的細胞是好完美的是高智慧的,它是經常不滿我的言行的,而我的言行自覺或不自覺的受他人的影響。

問神真的有嗎?為什麼有很多人相信?

7樓:諦聽者

沒有,只是自己嚇唬自己,然後有個寄託。

8樓:數字與模擬對講機

沒有的,

這個類似人的心理暗示,

這種暗示給你的錯覺而已!

9樓:餘龐業

沒有的,人們傳說而已,信仰是給後人祭拜的

神是不存在的,四大名著作者都是編出來,如果現實妖魔鬼怪,鬼無影無蹤,現實有鬼的話大家都可能變成鬼,作者都是虛構而已,心態最重要

10樓:

沒有!那是它們實在沒法子了,有的人則是信仰

11樓:無樂正帆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杜撰的,嚇唬人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神在心中,那是他們認為的,那就要看你怎麼認為了!

13樓:吃吧vdg**

也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 不信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你會問它什麼問題?

15樓:張敦揚小男神

神啊,為什麼讓我和媽媽相差這麼大的年齡,我想讓媽媽一直陪著我,你可以幫我看看媽媽還有多少年的壽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我會用我一生的努力換取家人的平安與幸福。

17樓:hzh荒年

如果真的存在我會問,神能不能賜我神力讓我拯救世界的苦難,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救世主。

18樓:阿茜茜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我會問他能不能把我媽媽復活,因為我真的太想念她了。

19樓:凋零的楓葉

我會問他,我的媽媽長什麼樣子?因為自從我開始懂事以後,就沒有見過我媽媽。

20樓:與晴子浪漫百年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我會問神界是什麼樣的?我的上輩子又是屬於哪一界的。

21樓:夕陽淺傾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我會問他我怎麼樣可以成為神。

22樓:聰明的糊塗君

我第一個問它的肯定是,我大概可以活到多大年齡。

23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我要投胎多少回,才能出生在富貴人家,餘生只需要晒太陽,不用處理任何煩心事。

24樓:王碩碩王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我會問他我二等壽命到什麼時候。

25樓:老沙門徒

我會問它,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神不會去應答人們的祈求和願望,那麼神的意義是什麼!

26樓:靖宇吳老黑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我真的想問問他,神界究竟是怎麼樣的?

27樓:曉虎榮耀排行榜

如果有神存在的話,我肯定讓他保佑我身體健康,所有的煩惱統統解除掉

28樓:嗨天天麻麻

我會直接問他,我什麼時候會變得有錢,我什麼時候會變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神真的存在,我會問他是怎麼成神的,能帶上我不o(∩_∩)o~

有人去問神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嗎?

30樓:無機鹽時代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所以樓主不要相信神。就像世界上沒有鬼一樣,不能迷信。

31樓:於馳文

樓下無神論,樓上信春哥

32樓:櫻婕雨

我是無神論者,不認為有神

真的有神嗎?神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想想 宇宙這麼有規律,真的是演變過來的?真的是 出來的?你自己拿個爆竹來 一下,再想想如果在偌大的宇宙中 在凝結需要多長的時間,又如何能夠如此巧妙的用各種引力彼此聯絡?還有,大自然為什麼這麼和諧?真的是從雜亂中進化出來的?從原始狀態下,雷電 火山中進化來的?那人類和現代物種的下一站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有殭屍存在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有 殭屍在國外其實稱為活死人。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活死人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活死人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活死人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乙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

UFO真的有嗎,UFO真的存在嗎?

有的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二 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