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修真界和修真者存在嗎

時間 2021-05-02 18:13:12

1樓:北京建築玻璃貼膜小鄧

以下均是個人見解:

所說修真,雖然無從考證,但也不會空穴來風,這個我們所稱的宇宙到底是什麼,只能說是未知,不能為其定名,老子稱之為:『道』。道為何物?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道』是萬物之本源,『道』無處不在,無其不有,但看不見,說不出,玄妙之物,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一生二即陰陽,從而構成這個整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世界,現在沒有的或未知的不代表不能發生,就像2023年前不會說有電腦這個東西或現在的事物,就像我們現在說不會有修真一樣,沒有但可以創造,更可以超越,讓幻想成為理想,讓理想成為現實,具體怎樣想就要看各個人的思維想法了,每個人的思想不同造就成就不同悟性高低不等,說白了,所說的修真脫離不了道,而道又非道,沒有其名,像不存在的而未知的,是任何形式的,修道在於心堅,不能動搖,我想想修這未知的事物,就要修心開始,修出自己的道,在修道之前最少要知道,道是什麼,用心來體會它的存在。也有達到至簡的說法,不過怎麼樣,我也說不出來,也許這輩子都悟不出道,也許在一定時間環境下會瞬間悟到,理也,規律也,具體什麼是道,我也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表達不出來吧,道友、祝你好運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煉外丹(服食)、煉內丹(精氣神),所以有金丹大道一說。 中華從上古至今有八十餘修真門派, 流傳至今多已沒落,解放後,修真界以全真教分支[龍門派]及[正一派]為目前最大的兩個門派,其它如武當三豐派,華山派等等二十餘家現存於世。 根據門派不同, 所持論調各不相同,每個人的情況又不同,**亦千變萬化。

世俗修真門派以[東派] [西派] [南派] [北派] [中派]劃分。隱世門派為[古仙派]。(古仙亦有分別,此處不便多述) 簡而言之,修真方法無人引路不可私自修習,否則後患無窮,如今慕仙之士也要防止上當受騙。

其實修真者是恆古以來就存在的,可追溯到最早的三皇五帝時期,所謂修真不過是按照一定的方法來引導外部能量入體,有目的的錘煉自已的肉體,以達到遠超普通人類的身體強度的目的。另外許多現存的大門派都有自已的心法,在修行的時候更多的是去體悟天道至理,讓自已的精神力十分驚人,練至大成時據說可以脫離肉體,並且能夠在觀察事物時不用視覺,聽覺,觸覺,而是用其強大的神識去探索的。

3樓:

中華上下五千年,應該是存在的吧!比如龍虎山正一道、茅山這些道術門派傳承幾千年不是沒有道理的……修仙的話應該屬全真教和武當派和峨眉派比較靠譜吧!

如果說不存在修真修道的話,那道教協會是幹嘛的、或者說道教協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4樓:木蜀南風

最佳答案看的我頭疼,這不就是比比一大堆然後告訴你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這什麼什麼鬼回答

5樓:

也許,可能,應該有吧。人類可以用智慧型發展改造世界,為什麼不能用智慧型讓自己修煉進化,變得更強呢。也許就是因為人類自己沒有自主進化到更高層次,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

如果說人類可以修煉進化到更高層次,智慧型身體更加進一步,不再束縛在現在的極限,就可以理解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了。 我的理解是,修真者也是修煉者的一種,而修煉只是人類自主進化的一種方式。

6樓:悠而自得

樓主看書中毒了!修真要是真的存在,那咱國家就無敵了--隨便有個修真者出手應可以把小日本打海水下去了!。要知道仙人只有中國才有啊,其他國家是沒有的。

鑑於當今形勢,您做些美夢就行了,千萬別信啊!

所謂的修真,是由原先的一些神魔**,如名氣很大的**時期的《蜀山劍俠傳》逐漸演化而來的,而《飄渺之旅》和其他一些優秀的玄幻**奠定了修真**的基礎。現在的許多**都是藉此發展而來的。像很多**寫修真過程中的築基、金丹期什麼的,就是按這些**而確定下來的,,俺看了那麼多次《封神演義》和《西遊記》,做徒弟學個十年就可以與仙人打架了,也沒見分得這麼明確的。

所以說,修真者和修真界就是屬於yy之流,不能當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那只是**

8樓:宮刑之刃

太多了,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有此修緣

9樓:

額.....送你五個字......無風不起浪

修真者真的存在嗎,修真者是不是真實的存在 !

儒風道極明佛光 修真者有,那些修道的就是修真者,也叫練氣士,只不過沒有 裡那麼邪乎罷了,我知道的最厲害的一個道長是 時期的一個劍仙,姓李,可以陰魂出遊,他老家那很多人都知道他,不過 肯定還有其他的劍仙我不知道的,還珠樓主的蜀山劍俠傳就是以那時候的這些修道之人為原型寫的。不過仙人是肯定沒有的。你認為一...

真的有殭屍存在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有 殭屍在國外其實稱為活死人。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活死人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活死人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活死人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乙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

世上真的有龍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存在嗎?

想象中是有的!實際上沒有這種東西 但是恐龍是有的 中國的龍是權利的一種象徵!古代中國的部落還存在的時候每個部落都有自己崇拜的動物 但是有乙個部落相當的強大 它征服的其他的部落 把各個部落崇拜的動物的每乙個部分組裝在了一起 就形成了最早的龍!所以它是權利的一種象徵!天空中的沒有,江河湖 淺海中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