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利落看得爽快的動作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外國動作電影,要打的猛的。

時間 2021-05-02 18: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一下 怒火街頭 ,我看了好幾遍了,火爆的動作片。

2樓:不懂愛問

敢死隊 機械師 第一滴血 致命急件 僱傭兵

3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的,狼牙、殺破狼、導火索。都很不錯

4樓:勁東

①跟《諜影重重》同型別的寫實動作片有:連姆·尼森大叔主演的《颶風營救》2部、萊昂納多的《謊言之軀》、丹澤爾·華盛頓的《怒火救援》、羅伯特·德尼羅的《黑幫家族》、史泰龍主演的《第一滴血4》和《敢死隊》3部、《暴力街區》3部(2部法國版+1部美國版)、《三日刺殺》、元彬主演的南韓片《大叔》(又名《孤膽**》動作場面相當精彩血腥)、印尼片《突襲》2部(第1部相當震撼,第2部相比第1部略微遜色,但也不錯)、泰國片《拳霸1》《冬蔭功1》(其他幾集不推薦)、港片《殺破狼》《導火線》《奪帥》,還有遊戲《sleeping dogs(熱血無賴)》的官方宣傳微電影(時長3分42秒)和粉絲自製微電影(時長8分2秒),這兩部優酷都有超清,另外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最後的武士》動作場面也很寫實(**有點長,一氣看完才覺得經典)。

②經典的諜戰片還有:神仙情侶(男神布拉德·皮特和女神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史密斯夫婦》(該片導演是《諜影重重》電影之父道格·里曼,他是諜影系列第1部的導演同時也是所有3部的製片人)、氣場同樣強大的《殺手:代號47》、神仙拍檔(男神湯姆·克魯斯和女神卡梅隆·迪亞茨)主演的《危情諜戰 》、安吉麗娜·朱莉的《**紹特》、約翰·特拉沃爾塔的《巴黎諜影》。

輕鬆點的諜戰片有《****1》(不推薦第2部),沒什麼大腕兒但**很帶感。

③硬漢傑森·斯坦森主演的動作片都比較經典,有:《非常人販》3部、《鐵血精英》、《機械師》、《家園防線》,部部精彩動作乾淨利落,另外還有《玩命追蹤》《暫告安全》《帕克》《蜂鳥特攻》動作場面相對前幾部少一些,但**也不錯,重點推薦傑森主演的3部r級動作片《怒火攻心》2部和《死亡飛車1》,**之前做好大尺度血腥暴力和**的心理準備(很帶感哦)。

④實在沒得看,也可以看看牛b吹爆的動作片,有克里夫·歐文主演的《趕盡殺絕》、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通緝令》,還有殺人像切韭菜的《殺死比爾》2部以及南韓片《火山高校》和日本片《熱血高校》3部。

有什麼好看的外國動作電影,要打的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採納我為最佳答案!十佳動作片

1)《英雄本色》(1):吳宇森代表作。

2) 《無間道》(1)(2)(3):在我內心曾有個觸動。

3)《真實的謊言》:阿諾演的最溫情和幽默的電影。

4)《生死時速》(1):充滿動感,耳目一新!

5) 《虎膽龍威系列》:呵呵他怎麼總是一身傷卻不死啊!!!

6)《勇闖奪命島》(石破天驚)動作片顛峰作品!演員表演出色。

7)《刀鋒戰士》(1、2):新式吸血鬼動作片,非常另類和華麗。

8)《神秘的黃玫瑰系列》:呵呵因為看的時候年紀小,覺得比西部片還經典。

9) 《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

10)《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

11)《 第一滴血》(1):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動作片都超棒:暴力街區、殺手:代號47、異次元殺陣、黑客帝國、拳霸、生化危機、火山高校、熱血高校、導火線、殺破狼、死邢犯、救世主、刀鋒戰士、史密斯夫婦、第一滴血4、黑夜傳說、狼牙、通緝令、非常人販

7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營救》情節也緊湊~~

如何做乙個乾淨利落的男人 不委瑣

沉默是金 想成為乙個至少看上去堂堂正正乾淨利落的男人的話,最簡單最實用的辦法就是沉默。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要打模糊眼,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如果因為面子上答應了別人,即使做不到也要付出自己的全力,也不要嘻嘻哈哈,對付所有人,微笑就行了。一鳴驚人就是找關鍵點說,比如你跟別人在討論一件事,不要東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