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一些歐美的有性感美女的影片啊?最好是劇情好看點的不要喜

時間 2021-05-02 18:13:12

1樓:劉冰冰跳

全部都是自己看過的!不好看的話不要分!!

《刺客聯盟》超級好看!!能打出能使子彈變成弧線的人!!很好看!!科幻大片!!

《極限**2》乙個黑人!乙個很牛b的黑人!!非常的囂張!!推薦!!!

《死神來了》超級的好看!!布局非的精妙,密雲接踵,看完之後你就會覺得,生活中到處都是充滿著死亡的危險!!一共四部!!

《土撥鼠日》這一天永遠的重複著,每天醒來之後都是過著同一天的生活,非常的神奇!!嚴重推薦!!

《時間機器》乙個科學家為了救自己的女友製造一台時間機器,回到過去和未來!!!!

《預見未來》乙個能看到自己未來的人!!尼古拉斯凱奇的大片!!超級好看!!!!!!

《觸不到的戀人》---乙個可穿越時空的信箱,使兩個重未見面的人相戀了,裡面的情節很好!我推薦了!

《兇鏡》——鏡子裡面的人會殺人!看了以後要小心照鏡子啊!非常的恐怖!!心理不夠大膽的不要看!

《國家寶藏》————超級好看的大片!尼古拉斯凱奇的經典大片!乙個用**建立的城市!

《惡靈騎士》也是尼古拉斯凱奇的電影!超級的好看!來至地獄的惡靈對抗現代警察!

《時空特警》2023年麥甘參議員回到2023年扭轉歷史,特警尚格·雲頓試圖阻止其陰謀

《黑洞頻率》現代和已經在20年前死去的父親用可以穿越時空的電台對話!父親的意外死亡能否得到救援!?驚天的大陰謀能否揭開……

《回到未來三部曲》……搞笑小子夥同瘋狂科學家駕駛時空飛車穿梭過去未來

《蝴蝶效應》……過去未來,無限可能。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最經典的穿越時空的電影!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可以說你看過這部電影!看了這些我介紹的電影你會學到一些關於時間空間等知識哦……

可以自己先去看看我推薦的電影是不是真的好看!要是不好看可以不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找凱瑟林瓊斯的作品,代表作偷天陷阱 還有莎朗斯通的本能,雖然她口碑不咋的,但當年確實挺** 還有安吉利娜朱麗的作品 另外,殺手47,這個女主角是俄羅斯的長腿美女,異次元駭客,女主角是德國人,感覺不錯,還有一部死亡飛車,女主角也不錯 以上都是能給我留下印象女演員

3樓:頹垣殘雪

《緋聞女孩》《時尚先鋒香奈兒》《小姐好白》《碟中諜》《007》系列《刺客聯盟》《原罪》《機動殺人》《絕色神偷》《鬼膽神偷》《殺死比爾1》《霹靂嬌娃》《速度與激情1,2,3》

4樓:匿名使用者

傑西卡奧爾巴的《碧海追蹤》身材好辣!

一些歐美的民謠樂隊,推薦一些歐美的民謠樂隊

民謠呵,我喜歡呢。首先是嘛芬蘭維京3劍客的 moonsorrow,finntroll,ensiferum,他們都是很大牌的樂隊。第乙個不怎麼熟悉,finntroll的曲風很速度,很有勁,與歐洲傳統的一些比如說波爾卡的舞曲結合的很好,聽起很有激情。ensiferum的歌是最能體現維京文化的,那張同名 ...

一些歐美黑幫電影,推薦一些歐美黑幫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1,一錘定音 一錘定音 是由裡克 羅曼 沃夫執導的犯罪片,尼古拉 科斯特 瓦爾道 蕾克 貝爾 歐瑪瑞 哈德威出演,於2017年上映。該片講述了好男人雅各布坐了10年大牢,刑滿獲釋後被迫參與黑幫槍支倒賣交易的故事。2,少年 黨 少年 黨 是由克勞迪歐 吉瓦內斯執導,弗朗西斯科 迪 那布...

一些歐美兒童類電影,推薦一些歐美兒童類電影

小屁孩兒日記 海扁王 推薦一些好看的 勵志片 肖申克的救贖 自由,幸福,離你有多遠 電視劇集識骨尋蹤第12季 電影雪崩行動 掌上明珠 死亡飛車 神盾局 死宅之地 陷阱都是2016 2017年初的電影 瓦都有需要可思新哇 哈哈 史詩電影 完全惡搞 驚聲尖笑 1 2 3 4 這不是斯巴達 超級英雄 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