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歐美的民謠樂隊,推薦一些歐美的民謠樂隊

時間 2021-05-02 16:14:51

1樓:

民謠呵,我喜歡呢。

首先是嘛芬蘭維京3劍客的:moonsorrow,finntroll,ensiferum,他們都是很大牌的樂隊。

第乙個不怎麼熟悉,finntroll的曲風很速度,很有勁,與歐洲傳統的一些比如說波爾卡的舞曲結合的很好,聽起很有激情。ensiferum的歌是最能體現維京文化的,那張同名**是一張很不錯的**。

但是我倒更推薦一張傳奇的**:equilibrium的truis fratyr(樂隊就只有這一張**),很大氣的一張,很有傳奇色彩。

還有1樓說的korpiklaani是芬蘭比較優秀的民謠樂隊,曲風帶有強烈的民族原始和樸素的風格,又與現代金屬樂結合得非常好。(其中一張比較好的**是voice of wilderness)

先聽著這些吧,相信足夠聽很久的了,:-)。

2樓:hoeny芭比

korpiklaani.

安迪威廉士樂隊

3樓:鬼目魂眼

rascal flatts

keith urban(雖然不是樂隊不過還是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mazzy star

5樓:夜還在願走了

民謠又不是只有民謠金屬

一些歐美黑幫電影,推薦一些歐美黑幫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1,一錘定音 一錘定音 是由裡克 羅曼 沃夫執導的犯罪片,尼古拉 科斯特 瓦爾道 蕾克 貝爾 歐瑪瑞 哈德威出演,於2017年上映。該片講述了好男人雅各布坐了10年大牢,刑滿獲釋後被迫參與黑幫槍支倒賣交易的故事。2,少年 黨 少年 黨 是由克勞迪歐 吉瓦內斯執導,弗朗西斯科 迪 那布...

一些歐美兒童類電影,推薦一些歐美兒童類電影

小屁孩兒日記 海扁王 推薦一些好看的 勵志片 肖申克的救贖 自由,幸福,離你有多遠 電視劇集識骨尋蹤第12季 電影雪崩行動 掌上明珠 死亡飛車 神盾局 死宅之地 陷阱都是2016 2017年初的電影 瓦都有需要可思新哇 哈哈 史詩電影 完全惡搞 驚聲尖笑 1 2 3 4 這不是斯巴達 超級英雄 蜻蜓...

找一些優美的句子,推薦一些簡短優美的句子

1.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悲傷。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2.戀他 直到 地毬 不再 轉動 的每壹個 來卋。ps 我 永遠昰你的天長 地久,海枯 石爛。3.即使終究有一天要消磨在時間的盡頭,至少身邊還有這個人溫暖地握著我的右手!4.彼岸的烟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