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裡有哪些雷人橋段

時間 2021-05-02 16: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集天氣很熱,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想借鄰居的游泳池玩,鄰居不借,這兩個人就各種辦法溜進去偷用人家的游泳池。最後還自己挖了乙個游泳池把人家池子裡的水引過來,街坊鄰居一起遊。

2樓:抽轉組

有一集,圍裙媽媽只是隨口說了一句:越多越好。父子倆為了當媽媽的好助手,就跟血海深仇似的和兒子搶水龍頭澆花直到把花都澆死,然後跟兒子搶著去擦桌子直到把桌子擦出刮痕。

之後又搶著刮土豆恨不得把一年吃的土豆都刮完,還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土豆皮滿天飛。簡直不知道在演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友都在詢問的是,大頭兒子到底是誰的兒子,是隔壁老王還是小頭爸爸呢,因為隔壁老王和大頭兒子長得一毛一樣,這是我覺得比較雷人的橋段。

4樓:回憶

我覺得這部動畫片非常的好看,但是也會有一些讓人感覺到無法理解的劇情,比如說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互換身份的那一刻就會知道沒那麼好了。

5樓:求註冊

我個人覺得新版的這部劇的雷人橋段還是相當多的,有一幕就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一起商量一件事的時候,那個場景我感覺就非常的搞笑!

大頭兒子誰演的,「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配音演員員是誰?

這是動畫片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由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組成,適合兒童 的動畫片。動畫片主角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組成的乙個平凡的三口之家,他們是中國現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縮影。這是乙個普通而又平凡的家庭,大頭兒子在快樂中漸漸成長。2013年11月28日 電視台翻拍的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在 電視...

小頭爸爸今年42歲,大頭兒子的年齡是他年齡的

42除以7乘積2等於12 大頭兒子12歲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42 6 7倍再過3年,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42 3 7 3 45 10 4.5倍 不一樣的啊 今年是7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