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兒子誰演的,「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配音演員員是誰?

時間 2022-03-07 03:30:26

1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這是動畫片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由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組成,適合兒童**的動畫片。動畫片主角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組成的乙個平凡的三口之家,他們是中國現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縮影。這是乙個普通而又平凡的家庭,大頭兒子在快樂中漸漸成長。

2023年11月28日**電視台翻拍的《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在**電視台少兒頻道的《銀河劇場》播出。

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屋裡,住著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在他們普普通通的生活中,總是響起充滿歡樂的笑聲。最溫暖的家又成了他們每個人的愛的源泉。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配音演員員是誰?

2樓:狗比人忠

大頭兒子配音是劉純燕,小頭爸爸配音是董浩

1、劉純燕

劉純燕,2023年8月20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電視台主持人、配音演員。

劉純燕從2023年起主持《大風車》節目,塑造了小腳丫、金龜子、金先生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形象。2023年,調至青少部任編導及主持人。2023年開始主持《聰明屋》《玩偶一牽一》《風車謎社》等節目,2023年獲第四屆「金話筒獎」銀獎。

2023年獲得「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

2、董浩

2023年出生於北京市海淀區,祖籍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本科。主持人、畫家,中國宋慶齡**會理事、北京國畫藝術家協會副會長。2023年起在北京人民廣播電台作播音員,為多部中外影片的男主角配音。

擴充套件資料:劉純燕配音作品——

1、《哆啦a夢》阿蒙(叮噹)

2、《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大頭兒子

3、《鐵臂阿童木》阿童木

4、《紅樓夢》襲人

5、《三國演義》 貂蟬

6、《阿信》幼年加代

7、《生命》 佐智

董浩配音作品——

1、《公尺老鼠和唐老鴨 》公尺老鼠、高飛

2、《鐵臂阿童木》茶水博士

3、《哆啦a夢》哆啦a夢

4、《動物狂歡節》風怪

5、《福娃》贔屓

6、《魔幻仙蹤》默默

7、《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小頭爸爸

3樓:醉君吟

大頭兒子 劉純燕(金龜子) 小頭爸爸 董浩 圍裙媽媽 鞠萍 其他 唐小喜 喬詩語 郭政建等

4樓:大明王朝

王剛配的小頭爸爸,倪萍配的媽媽,聲音真的很難聽,就像老頭老太太。

5樓:匿名使用者

劉純燕,真人版的是王浩宇

6樓:可歆

大頭兒子 劉純燕(金龜子 小頭爸爸 董浩 圍裙媽媽 鞠萍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演員表有哪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三個主角的配音演員

新版大頭兒子 劉純燕

新版小頭爸爸 董浩

新版圍裙媽媽 鞠萍

大頭兒子主演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兒子 ---- 姚培華 1995版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 符衝 1995版小頭爸爸圍裙媽媽 ---- 範楚絨 1995版圍裙媽媽大頭兒子(新版) ---- 劉純燕

小頭爸爸(新版) ---- 董浩

圍裙媽媽(新版) ---- 鞠萍

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的配音演員是誰

9樓:月落風起時

大頭兒子 劉純燕(金龜子)

小頭爸爸 董浩

圍裙媽媽 鞠萍

其他 唐小喜 喬詩語 郭政建等

10樓:i不停的追逐

小頭爸爸配音真難聽,配小頭爺爺差不多!!導演是耳朵有問題嗎!!!

11樓:武

害人,小頭爸爸聽不清

老版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配音演員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大頭兒子

配音:姚培華

備註:1995版大頭兒子

角色:小頭爸爸

配音:符衝

備註:1995版小頭爸爸

角色:圍裙媽媽

配音:範楚絨

備註:1995版圍裙媽媽

小頭爸爸今年42歲,大頭兒子的年齡是他年齡的

42除以7乘積2等於12 大頭兒子12歲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42 6 7倍再過3年,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42 3 7 3 45 10 4.5倍 不一樣的啊 今年是7倍 4...

新版《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裡有哪些雷人橋段

有一集天氣很熱,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想借鄰居的游泳池玩,鄰居不借,這兩個人就各種辦法溜進去偷用人家的游泳池。最後還自己挖了乙個游泳池把人家池子裡的水引過來,街坊鄰居一起遊。 抽轉組 有一集,圍裙媽媽只是隨口說了一句 越多越好。父子倆為了當媽媽的好助手,就跟血海深仇似的和兒子搶水龍頭澆花直到把花都澆死,...

goodwife韓劇演全度妍的兒子是誰

成侑彬 李志勳 金惠京和李泰俊的兒子 成侑彬 李志勳 金惠京和李泰俊的兒子。導 演 李正孝 主 演 全度妍 劉智泰 尹啟相 李源根 林珍娜 劇情介紹 韓劇 good wife 由李正孝執導,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李源根等主演。韓劇good wife劇情講述了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與 腐敗被拘留,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