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些唯美的個性簽名

時間 2021-05-04 08:12:39

1樓:amnesia丶c妖

1.人生是乙個賭場,我們隨時都在下注,或輸或贏,或悲或喜。沒有一種微笑可以永恆,沒有一種哭泣非要長久。

2.一念花開,一念花落。

3.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誕乖張;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世嘆息。

4.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控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5.此情待可成追憶,只是當時已茫然。

6.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攜而過,才知奼紫嫣紅早已看遍。

7.三杯渾白酒,幾句話衷腸。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8.生無可戀,戀無再戀。人生如夢如煙,只待煙消雲散,夢盡荒蕪。

如果都不喜歡的話再找我吧

2樓:羽諾的流蘇

三千年的花開花落,只為等來你的回眸的那一剎那

3樓:

現在讓我怎麼去說 現在讓我怎麼去過 我變的好懦弱

我想要一些唯美的個性簽名和暱稱,我想要乙個唯美的網名和個性簽名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你遇上乙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乙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乙個...

誰能給我一些情侶網名還有個性簽名

劃破了那些眼神慾望,不知道怎樣再去投降,怎樣假裝堅強。我要努力實現夢想,以彌補小時候吹過的牛。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夢想中的彩虹,因生命驟雨的洗滌而更加燦爛。誰在如花的歲月,走進你的生命。誰在如詩的季節,孤獨等待。我的世界,突然好黑,愛上孤單,我好累。是誰給你了微笑的 ...

好聽的女生個性簽名有哪些,一些優美,唯美,好聽 女生 的個性簽名

咱愛惜君 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麼不要我.你 說 得 幸 福 咧 好想還像 那般幸福。l ost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你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會等待還是離開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為什麼 我還是笑的燦爛 不能釋懷。為了保持一致 決定要說出口 卻話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