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些優美的句子,我想要一些唯美的句子

時間 2021-05-10 14:55:36

1樓:非洲小蝦公尺

①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乙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②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 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開啟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③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公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我想要一些唯美的句子

2樓:小笨牛

1、忘記,到底是該忘還是該記?

2、盛夏,雪,微涼。

3、貝殼戀著家,魚兒遊著水,剩我一人踩著沙。

4、晝是太陽的暖,夜是月亮的藍。

5、歲歲常相似,花開依舊人不復,流年盡相催。

6、太陽每天都會公升起,只要有明天,我就會在你身邊。

7、此去經年,碧海藍天。

8、我願意微笑著,擁抱你的一切。我願意微笑著,和你一直一直走下去。 如果不是彼此之間,間隔了那麼多人,那麼多事。

9、親愛的,又起風了,每一夜我都覺得冷。

10、喜歡乙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乙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2、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變得更好也不變得更壞,而是變得更象我們自己。

13、角聲寒,夜珊斕,怕人問尋,咽淚裝歡。

14、過去過不去,未來總未來。

15、因為、有人要你痛

16、夜深了,沒有你的夜到底有多深

17、一些事呼嘯而去,一些事撲面而來,一盞燈忽明忽暗,乙個人揮之不去。

18、前世有約,今夜大雪。

19、願我如陽光許你一生。

20、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

21、如蝶怨花,如魚泣水,海枯石爛,願為君傾。

22、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裡面有自己寫的,也有自己收藏的,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了。

3樓:牽你手心的溫度

1乙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乙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外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往返望,不外是多麼的微小。

愛情就是一種感受,這種感覺在時,世界如此美好,山水都知道心中的幸福,當這種感受離去了以後,便只有痛苦了。

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一樣爆發,然後熄滅,而當它熄滅時,你得做出乙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於無法分開,因為這就是愛情。愛情不是喘不過氣來,不是欣喜若狂,不是永恆激情的許諾宣言,它僅僅只是一種戀愛的狀態。

愛情正是乙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愛是花前月下。愛是相攜到老。

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的同時,默默地等待愛再次降臨。

愛是柔情的漩渦,酣暢的強音,醉人的語言,雄渾的流音,瀟灑的傳入,在回憶中蕩漾,在記憶裡瘋狂喘息,繚繞著情懷,**了情感,愛讓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渦裡。

愛是一杯茶,樸實而無華,卻讓人回味無窮。頭道茶,在滾水中翻滾著,茶味雖然還沒有出來,卻已是蠢蠢欲動,煩躁不安,如同愛的來臨。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聽人說,在心愛的人手裡一直畫圈圈,就可以在心

我想要一些優美的語句完成作業

我想要一些唯美句子。 不要愛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2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4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5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6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7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8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9誰曾從誰的青春裡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裡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裡消失,氾濫了眼淚。

10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1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12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溼的。

13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4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15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裡一絲繾綣的痕跡。

1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7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氾濫成乙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18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19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20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1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2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23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2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2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乙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乙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7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28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9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30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7樓:小鬼鐺鐺

多聽一些河圖墨明棋妙的歌就能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1.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找一些優美的句子,找一些優美的句子 200

焦珈藍懿 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約,深潭微瀾。敗,如烈陽映江,淺灘動浪。控制好自己的心態,就能成功! 專 楊軍國 我想你也看到了,很多都是在網上覆制過來的。而且我敢肯定!那麼我自己寫個給你吧,先留個位子。我要回去想想才有。因為不可能我一看到就出得來,就向他們的一定是抄襲的。到時給你個我自己寫的...

找一些優美的句子,推薦一些簡短優美的句子

1.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悲傷。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2.戀他 直到 地毬 不再 轉動 的每壹個 來卋。ps 我 永遠昰你的天長 地久,海枯 石爛。3.即使終究有一天要消磨在時間的盡頭,至少身邊還有這個人溫暖地握著我的右手!4.彼岸的烟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

一些優美的詞語和句子,優美的句子和優美的詞語

無尾松許 優美詞語 1 含情脈脈 h n q ng m m 釋義 飽含溫情,默默地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感情。常用以形容少女面對意中人稍帶嬌羞但又無限關切的表情。近義詞 深情款款 反義詞 橫眉豎眼 冷酷無情 愛答不理 出處唐 李德裕 二芳叢賦 一則含情脈脈 如有思而不得 類西施之容冶 服紅羅之盛飾。例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