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悲傷 唯美的語句,唯美傷感的句子

時間 2022-11-07 19: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世界荒蕪 也會有乙個人會是你的信徒

我們好像都是這樣,在自己和別人的故事裡,突然就長大了.

就算拼盡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是我今生午飯靠近的溫暖.

多少句我愛你,最終變成了我愛過你 。

有乙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人生如戲,你們演戲,我看戲…

公主,不一定只配王子,只要幸福一切都好つ

我愛你,在你眼裡卻成了我礙你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褲子要設計兜兜、那是因為沒人牽我手,自個揣兜走。

我說的我不愛你,就跟你說的你很愛我一樣,都是謊話世上只有**是真心的,因為只有他是真心騙你的。

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每天進空間我都會習慣性在最近訪客裡,尋找乙個熟悉的頭像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我說我不愛你了,連自己都騙不過。

念著念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忘了,時間就是這樣帶走一切的。

有沒有這麼乙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總是到他的空間看心情,明明知道他心情寫的那個人不是自己。

2樓:熙影小筑

那時候的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乙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仰望星空,我想知道:

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我遇見了貓在潛水,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狗在攀岩,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冬天刮颱風,卻沒有遇見你。

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後,我依舊走在這條僻靜的小路上,夕陽西下,柔風輕拂,看著對面的房子,小巷深處的門邊,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飛逝而去的過往記憶中,你的笑容,彷如蠟燭般幻滅,曾以為,閉上雙眼,就看不見何為悲傷,淚水卻在臉旁輕輕划落,你我相遇,是命運的捉弄,再多的思念,你都已經不在,能不能告訴我,風到底在向你訴說什麼,怎樣才能忘記,和你這段美麗的回憶,永遠埋藏心底,如果來世再能遇見你,永不分離。

**《詠歎情愛詩詞集》

唯美傷感的句子 10

4樓:天將入夜有間

霧散,夢醒,我

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流年似水,看不透的是紅塵中的鏡花水月;往事如煙,揮不去的是歲月荏苒一過往『待得繁華盡落,只餘回憶。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5樓:梁梁梁梁梁

一、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路過的快樂,只有自己明了。

二、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三、當你餓的時候,有的人會把饅頭分給你一半,這是友情,有的人會把饅頭讓給你先吃,這是愛情,有的人會把饅頭全給你,這是親情,有的人會把饅頭藏了起來,對你說他也餓,這就是社會。1.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四、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 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 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 我要 的是黑白分明 直接利落

五、時光易逝,年華易老。生活就像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倦。把每一場酸甜苦辣當作人生中珍貴的體驗和磨練,微笑面對一切。

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七、曾經你讓我動了心,現在卻讓我凍了心!

八、誰知道灑脫的人用了多少時間才哭幹了眼淚。

九、最好的愛情不是依賴而是陪伴。

十、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余秋雨

十一、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十二、愛沒有原因,如果要說,那就是我愛你。

十三、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十四、人生,看透不如看淡。對於過去,不要過分追悔,失去的永遠無法找回;對於現在,不要過分吝嗇,付出才是最好的擁有;對於未來,不要過分奢望,屬於你的,都將在你要走過的路上。

十五、生命是一片樹葉,綠了枯了,必然; 青春是一朵鮮花,開了謝了,天然; 事業是一場博弈,輸了贏了,坦然; 感情是一杯茶水,濃了淡了,自然; 生活是乙個漏斗,得了失了,怡然。

十六、旅途中的城市總是很美,如果你只在這個城市裡花錢而不在這個城市掙錢,那它當然很美。旅途中的感情當然感覺也很好,如果不問前事也不問將來,那沒有什麼相逢不美好。

十七、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能永遠就是好。

十八、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餘結束。

十九、微笑永遠是乙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二十、「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也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二十一、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人生沒有捷徑可走,我們也就只有腳踏實地、勤奮學習、努力創造的人,才是可以走出一條光輝的人生之路。所謂人生捷徑,就是少走一些彎路,少一些失敗。

二十二、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刻意去照顧你,是留是走最終只能靠自己。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你得學會成長!

二十三、人生,無需繁華,用笑臉去面對現實,用微笑去對待生活!別人的錦繡生活,多姿人生,我又何必羨慕嫉妒,無所謂誰過得比我好,比我風華絕代,我就是我,不可複製,獨一無二。

二十四、不管你多大年齡,從事什麼工作,是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

二十五、「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願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

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二十六、【給自己的忠告】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2.

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3.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4.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5.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6.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二十七、乙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有強大的內心面對不安全的現實。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乙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乙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檸檬美文網www.lemonba.com

求一些唯美傷感的,略帶中國風的句子

悲傷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一滴淚眼,一縷青煙,遙望無慾,天呼應,嘔心悸,朝朝暮暮,似水流連。

2. 靜靜地看,默默地想,太過彷徨的歲月,何處時是終點。撐著落寞的軀殼卻依然在守著,寂寥的守著這份隱痛的執著。

3. 心似落花,冷香已盡。舊時的音容早已經朦朧了我的視線,當所有的希望被凍結,那多情的風聲卻再也飄逸不出動人的歌謠,也只能踏浪於寂寞的海岸,靜靜的體會那細紋間彌留下的溫柔,對著孤獨的碎影,悼念一聲淒涼。

4. 流年飛度恨時短,夢裡煙雨歌惆悵;回首紅塵芳菲盡,一枝花開是斷腸。

5. 縱然是緣來緣散,分分合合又何妨,命中註定刻在三生石上;嘆息無法遺忘上天捉弄分兩旁,三生石上留下淚兩行!」只是不知三生石上是否真能雕刻下你我的情長…??

6. 若,紅塵是夢,我願在夢中沉睡千年,永不醒來,為你唱一曲戀歌,默默相守,附在藍橋,牽手月下,生死相許。

7. 一次次地夢中縈迴使我不得不承認,有些東西是深深地烙印在心裡的,挖也挖不去。

8. 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9.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10. 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乙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1. 留的住寂寞,留不住時間,過去已經回不去了,未來那麼遙不可及,誰也無法預料,所以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我舉杯,飲幹,為過去那斑斕的歲月留下一道痕跡,在那個祭祀的歲月裡默默的走著,卻也不回頭!

12. 梔子花開,離歌聲起。有的人留下,有的人離開,有的人開始新的征程,有的人卻依舊在路上。不過我們都將各自去遠航。

13. 也許,再見。再見,也許。是種不捨是種無奈,是種心酸,但也許這也就包含了祝福。歌聲帶著我們回憶,離別卻在這個夏天。

14. 有的人把彼此的手牽得越緊,有的人卻悄悄松下了原來有力的手腕。有的人說這是為了彼此過得更好,美其名曰:

愛的最高真諦是放手。可是從他們還沒來得及擦乾的眼角,我們讀出的是無奈,是心酸…

15. 別難過在離別的時候,抬起頭記得曾經擁有,再回首那過往的天空,不會寂寞因為總會重逢,跟未來大聲嘶叫,別慌張每個路口,在不同的時空保持同樣的笑容。

很悲傷又很哲理唯美的短句,需要一些傷感,唯美,有哲理,愛情的句子

你在,你是一切 你離開,一切是你。人生若只如初見。求仁得仁,是謂幸福。我們是糖,甜到哀傷。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愛,直至成傷,才是永恆。命若飄蓬,你當微笑才好。我顛覆一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妾,已無所求 君,亦無須愁。奈何人已遠。夢醒已千年。沒有你的公路,在攝氏38度的夏夜裡都想在下雪。這...

求一些唯美傷感的微博id名,求一些唯美傷感的微博ID名

你的心情 牽扯著我的神經 掙脫那 枷鎖 血染的彼岸花在扯笑 現在的我們 背道而馳 想念 是流淚的紀念 埋葬殘年剩夕 終日不散的思念縈指而見 陽光碎如我手心的花瓣 求好聽的微博名,不要什麼傷感的,古風的,求偏向小女生一點的 本人名謝菲,取得微博名帶名字,偏小女生 吳郝 淡醇薰骨染雲箋 時光不及你眉眼 ...

唯美的情話短句,求一些唯美的情話句子

1 穿越世俗的眼光,在一起。2 萬紫千紅無顏色,春風十里不如你。3 這輩子,能看你幸福,就好。4 我愛你,等你到老。5 我在等你,你在 6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7 我聞過花香,忘了自己,愛著你。8 心中早已無愛,所以寫不出情話。9 我願意放棄一切,想念你以此終生。10 我依然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