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真的有嗎,UFO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2-04-29 11:10:10

1樓:城菲弘琴

有的一、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呵呵,就是這樣吧.

2樓:泉彩榮己夏

ufo為不明飛行物,也就是說不知道天上飛的是什麼的東西都能叫不明飛行物,由此,ufo是肯定有的!並不是專指外星飛碟。只要人們不知道天上飛的是什麼東東,都可以稱它為ufo。

但一旦知道了,就不能這麼稱呼了,即使是太空飛碟,也不能稱他為ufo!

明白?建議你去查一下字典,深刻理解ufo的含義!!

ufo真的存在嗎?

3樓:花花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現象是本世紀最激動人心,最富有深遠意義的事件。ufo現象中一些似乎違反自然規律的事件,極可能是現代物理學革命的前奏,因為歷史上物理學的重大發現往往是從觀察天空開始,而且ufo現象還可能與外星智慧型有關。它所顯示的種種超出現代科學技術水平的功能,無疑是對人類智慧型和當今科學技術的極大挑戰。

假如ufo真是外星人的乘具,外星人真的同地球人接觸,那將會對地球文明產生全面衝擊;對宇宙圖景、科學體系、思維方式、哲學思想以至倫理道德方面,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因此,對ufo的研究極有可能導致人類文明的新飛躍。但是目前,ufo研究一直徘徊在較低水平上,這不僅因為有關ufo的資料和資料十分缺乏,更重要的是因為對ufo存在著一些誤解。

其中最為典型的觀念是「ufo=飛碟=外星人」,它可能使ufo研究誤入歧途,歷史常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4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是證據

這正解釋了為什麼美國幾十年來科技進步卻只登月了那麼一次

根據《紐約時報》的調查,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外星人就在月球上面,而且,他們的總基地就設在我們看不到的月球背面。這也是美國完全中斷月球勘探和拒絕在月球上建設基地的真實原因。

自從2023年美國人登上月球之後,太空人阿姆斯特朗便成為全世界的焦點,至今依然如此。據說,當時阿姆斯特朗等上月球的那一剎那,電視轉播的訊號突然終止,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才陸續有很多內幕人物告訴公眾,當時登月時電視訊號突然中斷的那幾分鐘,竟然是因為阿姆斯特朗遇見到月球上的外星人!當時美國、蘇聯甚至中國的無線電愛好者,有不少人截獲到了阿姆斯特朗遇見外星人時的資訊,這個便是擁有vhf收信裝置的匿名業餘工作人員們,當時攔截竊聽了nasa和太空人之間的通訊內容:

nasa:出了什麼事?阿波羅11號請回答……

阿波羅11號:「這『傢伙』真大!天啊!真是巨大……簡直不敢相信!那裡有和我們不一樣的宇宙船……他們在看著我們!

40年來,對此從不回應的阿姆斯特朗,終於在登月40周年紀念日即將來臨的時候開了尊口: 「月球上有外星人基地,他們希望地球人離開月球。阿波羅太空人們在月球上共同目擊了那個外星人基地,並且,錄影膠卷上也留下了那個基地的影子。

」而據海軍情報局的公尺爾頓·坎普說:「那裡有外星人基地和極其巨大的採礦現場,還有在後來的目擊報告書裡寫成『母航』的巨大的外星宇宙船。那些外星人擁有人類無法企及的高科技技術,他們摧毀地球最多隻需要乙個小時。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兩個人在2023年7月21日歷史性的月球著陸當時都親眼目擊了飛碟。直到2023年,負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通訊部的毛里斯證實了阿姆斯特朗確實親眼看到了著陸在月坑上的兩架飛碟。「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內部的人員都知道這件事情,但是誰都不開口講……」

後來「所有的阿波羅和雙子號宇宙船在飛行過程中都毫無例外地被不明飛行器跟上,有時候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有時候跟得很緊……每當這個時候太空人們都向地面管制塔報告當時的情況,而地面管制塔每次都命令要保持絕對的沉默。」所有的太空人被嚴厲要求不准說出一切有關他們的目擊的事件。

但阿姆斯特朗堅定自己的立場,他表示外星人的航空船是全體工作人員的親眼所見,航空船巨大無比,毋庸置疑,一定是外星人的基地。當他被問及如果月球背面的確是外星人的基地的話,那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為何還要繼續向月球發射其他宇宙船的問題時,他這樣回答:「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必須得承擔起這個責任,他們不能突然中斷對月球的探險,這樣必然在地球上引起恐懼心理。

可是從那以後真的是匆匆忙忙挖一鋤土就回來了。」

中國最神秘的書《山海經》其實講的是一群外星人在地球的生活?

事實是否真的像登月者們親眼所見的那樣,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無巧不成書,最近在中國全網路上神奇躥紅的一篇關於外星生命和人類起源研究的長篇**《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也列舉了大量證據來推斷「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的事實。和美國人善於從最近幾十年發生的真實事件索取證據不同,這篇自然科學研究**主要是從中國古老的文化和傳說入手,中間不停地結合最新科學論證,追尋外星生命曾在地球生活過很長時間的遺留蹤跡。

在中國最古老最神秘的奇書《山海經》中,作者發現,早期的人類歷史裡,並沒有「月亮」這個東西,「月亮」的出現,其實僅僅只有幾千年的歷史!那麼,月亮究竟是什麼?帶著這個疑問,作者開始了一番剝繭抽絲般的科學推測,在作者經過一系列無懈可擊的科學推測之後,當我們再一次閱讀我們熟悉的「遠古神話」的時候,分明看到的就是一群外星人在地球生活景象的真實歷史記錄,而月球,竟然是這些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無數科學研究表明,月球是乙個空心體,而且極可能是人造空心體。作者說,其實,人類的傳說往往都是真實的,只是我們和當事人不可再遇,便覺得一切是傳說——諾亞方舟的傳說後來不就證明是確有其事麼。

在這本書裡,作者說,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自己永遠都看不到月球的背面,因為月球背面正是外星人的基地,外星人不會讓我們看到。人類一直自欺欺人說月球是地球的衛星,但月球的體積是地球的1/6,從來沒有一顆衛星的體積只比母星只小這麼一點!月球,每天都在安靜地圍繞著地球在轉,外星人一直在那裡靜悄悄地看著我們。

而且,在《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這本書裡,作者分析人類絕對不是什麼上帝創造的,而是月球上的外星人通過基因重組製造的,偉大的人類,不過是外星人的乙個「作品」罷了。看了這個帖子,再想想阿姆斯特朗最近所說的話,作為乙個普通讀者,已經沒法不相信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這個事實了。據說在2023年前,月球曾經蒞臨過地球,而且,在現在的地球上,發現過很多來自月球的隕石。

地球的年齡是44億年,而月球的年齡,竟然是200億年。

世界上真有ufo嗎?有看見的嗎?

6樓:營梅佘詩

這個問題很難找到正確的完美的答案,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各自

的ufo協會,他們各自都能拿出很多證據來證明他們的觀點,但是目前還沒有乙個人或者團體能拿出明確的證據來證明存在ufo。

ufo(an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只的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出現在天空中的不名物體都可以叫做ufo.一般人所說的ufo只的是飛碟,即是所謂「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而現在對於世界上有沒有外星生物仍是乙個迷,即使真的有,它們科學的發展程度也是未知的,他們不一定有足夠的能力來到地球。

我曾是個ufo的狂熱愛好者,直到現在還收集每一期的《飛碟探索》雜誌,但是希望樓主注意,這些東西看看就行了,其內容是非常不可信的。

這個問題要是想討論是怎麼也得不到答案的,雖然有很多傳聞和報道,但沒有人能真正證明ufo的存在。

7樓:翠恭節釵

存在!首先,地球不是唯一有生物的星球

宇宙的範圍是相當大的,在乙個小小的地球上可以產生生物,其他星球也存在這種可能。想法,如果說整個宇宙只有地球有生物,那反而是讓人不可接受的。

其次,ufo是不明飛行物的簡稱,正如地球人曾經對太空釋放過幾個表明地球文明的探測器一樣,其他星球的生物也可能做過這

種事情。畢竟,就算他們不能太

空旅行,也

可以釋放探

測器的。ufo上不一定要有生物存在。

第三,至於在地球上出現的ufo,也許是真的,但是大部分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宇宙太大了,我們又有多少機率能遇到別的星球的ufo呢》?

8樓:慎恕甘儀

ufo本身就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不明確的意思。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

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

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地球上的一樣。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外星的生命體與地球上的生命體有著本質的不同。

在這方面也許人類的見識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

人類一直認為生命的本質是蛋白質。可是現在機械人不是也具有了人的某些能力了嗎?可機械人根本就沒有蛋白質!

但我們的思考方式卻一樣——都是用電流進行資訊傳導!(我們現在的機械人會不會就象地球開始有生命時的單細胞生物相類似呢?)這也說明,在外星中也許就存在著沒有蛋白質的生命體。

所以科學家們要放開思想,不要想當然的就認定外星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否則永遠也別想找到外星生命。或者說就是碰到了外星人也不認識。

ufo也只是不明飛行物,它也可能是人的幻覺,也可能是某種不為人所了解的自然現象。我們都不能武斷的就說它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很多的報導,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好事者想借住這個出出名,因而編造故事或假象也是常有的事。我們能相信誰呢?只有相信自己,自己見到了就真的信了。

再說,現在科學家已證實,在太陽系裡,只有地球上才有高智慧型生物——人類,這點不用懷疑。而距離太陽系最近的一顆恆星,到達地球也要4萬多光年——就是說人就是坐上光速飛行器,也要4萬多年才能到達那顆恆星了,所以人類按目前的科技水平來說到外面去找外星人比痴人說夢還要痴人說夢。但是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

他會讓你輕易見得到的嗎?說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你真的相信嗎?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你絕對的是弱智,也不必費心思去思考這些高難度的科學問題了。

還是回家去給孩子講童話故事的現實些。多有得罪,請見諒!

UFO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ufo絕對有,ufo的全稱是 不明飛行物 也就是說不知道天上飛的究竟是啥的都叫ufo。但是ufo不是專指外星人乘坐的太空飛行器,只是人類無法理解的飛行物,的這種意義上說ufo...

真的有UFO麼?真的有UFO嗎?

ufo是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船不等同,如果乙個人看見乙個他不能解釋的飛行物體,那麼對他來說就是ufo,如果別人可以解釋,那對於那個人就不是ufo,所以ufo是肯定存在的,因為沒有人總能認清空中飛的是什麼。ufo現象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種,多數是對某種現象或者某些物體的不熟悉而造成的誤認,某些是在遠距離 ...

ufo真實存在嗎,ufo

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的國家在開展對不明飛行物的研究,已出版的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對不明飛行物已有不少官方和民間研究機構在進行研究。世界上較大的研究機構都擁有 批專家參知這項工作,包括天文學家 植物學家 生物學家 醫生和精神病學專家 化學家和物理學家 還有航空 土木 電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