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3-03-11 19:45:08

1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

2樓:嬾蟲

ufo絕對有,ufo的全稱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說不知道天上飛的究竟是啥的都叫ufo。但是ufo不是專指外星人乘坐的太空飛行器,只是人類無法理解的飛行物,的這種意義上說ufo是絕對存在的!

根據人類現有的知識探測到的附近星球並沒有生命跡象,流行一時的火星人也證明是謠言了。所以如果有外星生物光臨地球,那麼就是距離地球相當遠,進化時間相當長的生物。我們有生之年是很難找到結果的。

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沒有鬼,大家把不明白清楚的東西當作鬼,那麼大家也會把不明白的飛行物聯想成為外星人的可能性更大,至今並沒有外星人來到地球。還有個理由就是地球人強大後會對別的民族進行侵略,那外星人既然有那麼強的科技手段為什麼不攻打地球呢?如果是是把地球人當作研究的生物來看秘密的窺探地球人的話還能理解,但是留下那些草場的奇怪景象不是太愚蠢了嗎?

所以根據推測,外星人會有,可是並不是我們說的 ufo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約10000多起事件,但是大部分都被科學家解開,但仍有一不份還是神秘地,說不定其他人用一些高科技。

4樓:匿名使用者

ufo絕對有,ufo的全稱是「不明飛行物」。

5樓:煙雲水境

有 只是我們都沒有人見過 有時候看見個怪事就以為是ufo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無限大,既然有人類存在,那麼就會其他智慧型生物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至今沒有乙個足夠的證據說明它存在。

ufo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flying object)的簡稱,意思是不明飛行物。注意!!!

不明飛行物不一定是外星飛船、外星飛碟。只要是人類不認識的天空飛行物都是「不明飛行物」,所以以人類現在掌握的知識來說肯定還有n的n次方的未知飛行物。--答案ufo存在。

外星飛船、飛碟,從這個角度來說,浩瀚的宇宙中,地球僅僅是機器渺小的乙個點,宇宙中像地球這樣的行星不計其數,當然存在外星生物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既然存在外星生物那高智慧型生物也是存在的。何況,誰說外星生物生存環境一定要和地球一樣呢?

很可能在我們看來根本沒法居住的行星上存在著我們不能理解的生物,比如說我們是呼吸氧氣,為什麼外星人一定要呼吸氧氣呢?說不定他們呼吸的是二氧化碳,是氮氣,氨氣,甚至不呼吸這都是有可能的。這樣看來,宇宙中可出現生物的星球又多了很多。

最終出現高智慧型生物的可能性也變高了,所以說有外星飛船飛碟(ufo)造訪地球還是有可能的,當然可能性也非常低,原因很簡單,對他們來說,宇宙的星球也還是太多了,要在這麼多星球中尋找到我們,無疑是在大海中尋找一粒沙子中的乙個獨一無二的特定分子。

9樓:悲秋情懷

地球誕生時大氣成分只有氫、氨、水蒸氣、和甲烷。沒有游離的氧,因此,那時並無生物出現,經過漫長的化學進化,地球在35億年前出現了細菌、藍藻等原核生物,藍藻的出現開始改變了大氣的成分,出現了游離的氧,後來由於造山運動使陸地增多,區域性氣候乾燥,於中生代開始出現爬行類動物。由此可見,在浩瀚的宇宙中,應該是有其他生命存在的。

但是,究竟有沒有ufo,科學家們還未找到證據。至於有的人看到了ufo,其實是一種球形閃電,是在空氣中漂浮游動的火球。它的顏色除常見的橙色和紅色外,還有藍色,亮白色,有的還鑲嵌著幽綠色的光環。

很多人認為,球形閃電是一團常溫等離子體。由於「太陽風」和宇宙射線的的轟擊,包圍地球的空氣被電離成正、負離子,形成電離層,當電離層中的一部分離子和電子聚集,凝結成「塊」時,便可能形成球形閃電。火球呈現多種多樣的色彩,可能與其周邊的大氣環境有關,如缺氧時顯粉紅色,缺少負離子時呈天藍色,缺少水蒸氣和塵埃時則呈黃色等等。

另外,球形閃電在運動過程中,其周邊的空氣可能有一部分被電離進而形成厚薄不均的發光的遮蔽層,使目擊者看到碟形、環形、雪茄形等多種形狀,這就是許多人將它報為ufo的原因之一。

ufo出沒無常,常常光彩艷麗,是當今世界的乙個不解之謎。然而,迄今匯集的各類ufo的目擊報告表明,期中99%以上的屬於自然或人為所致,其中球形閃電約佔總數的50~6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只是科學家不敢肯定和否認。誰敢說宇宙只存在乙個太陽呢,只是裡我們遙遠。如果其他銀河系沒外星人,那地球為什麼一定要有生命呢?怎麼不跟木星水星那樣沒有生命呢?

11樓:集苑集枯撒

我們口中所說的ufo其實就是『不明飛行物』。不是籠統的『會飛的碟子啊』什麼的、、、看到你這個問題,可能你是剛對這個感興趣吧。我們看過許多以『ufo'為題材的科幻大片、、我認為是太誇張了,首先,這個茫茫宇宙,不會只有我們人類,外星生物的存在不容置疑。

宇宙的開拓史是極其悠久的,難免會有智慧型的發展。我們不必去責怪**,說什麼他們隱瞞真相什麼的、、看看現在的人類,幾十年的壽命裡,有太多的無所事事,整日都是滑稽的條件反射、、、若**公開大談ufo,這個地球的統治者『人』又會安靜下來麼?已經並不怎麼和諧的社會秩序會更加混亂的,這樣一來,還沒等外星生命造訪時,整個地球會變成一張紙。

假設有兩種情況:1, 外星生命想和我們友好往來,看到一張『紙』、、頭也不回的走人。2,想占領地球、侵略地球,看到一盒被一張『紙』包裹著的『糖果』、、高興地、輕而易舉地扯破『紙』,拿走糖果!!!

不是我悲觀,現實中的人不像電影裡那樣『地球人民統一戰線』,我確信,就算到了那時,也會有國家會心懷不軌,愚蠢的『堅持我國利益!決不妥協!』藏著掖著一大堆利器,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國原來有這樣的實力啊,還好,我這麼多**還沒被人發現到,以後我就能做老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真的存在。他是一種外星人的交通工具,不同的外星人有不同的ufo。隨著地球科技的發展會對他們了解越來越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恐怕是國家最高機密,就算有,他們也不會說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有了新聞 美國fbi揭秘 之前收藏了外星人的屍體 是真的 !

UFO真的有嗎,UFO真的存在嗎?

有的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二 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

ufo真實存在嗎,ufo

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的國家在開展對不明飛行物的研究,已出版的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對不明飛行物已有不少官方和民間研究機構在進行研究。世界上較大的研究機構都擁有 批專家參知這項工作,包括天文學家 植物學家 生物學家 醫生和精神病學專家 化學家和物理學家 還有航空 土木 電氣 ...

UFO真的存在嗎,有沒有人見過

ufo 見過我們,他隨時隨地是在你身,他就是引力宇宙的引力,太陽的引力,地球村自身的引力,你該注意啦?二o二一二二二三二四五二!知道了嗎祝賀你!光來,引走!有,我讀小學時看到過,真真切切,決無謊言。uf0就是自然現象,外星人是愛美麗幻想的人的美麗夢想。做夢吧!以訛傳訛,捕風捉影,海市蜃樓,製造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