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3-03-25 12:10: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殭屍真的可能會出現。病毒的體積非常的小,我們用肉眼無法直接看到,它們想要生活下去必須要有寄主才可以,病毒不需要控制人類的思想,但是卻可以控制人類的感官,影響人類的意識,讓病人變得像傳說當中的喪屍一樣。

在現實生活中就有一種病毒被稱為喪屍病毒,也就是我們常見的狂犬病,在被感染狂犬病毒之後會擁有非常高的攻擊性,最終痛苦地死去。

如果這些寄生蟲進入到了人的身體之內,將會入侵人體的兩個部分,乙個是人身體的大腦皮層,另乙個是脊髓,這是人身體的兩個最為主要的器官。

2樓:網友

真的有殭屍,不過不像電影裡說的會吸血,還會走,中國所說的殭屍和外國的"木乃伊"有一定的相同點,屍體都不會腐化。不過木乃伊是要用瀝青和白布條人工做成的,殭屍是因為屍體長時間沒有腐化才形成的(聽說在棺材旁邊埋大量木炭,屍體就不會腐化),中國早就發現有所謂"殭屍"了。

至於"鬼神"之所,我以前也一直熱衷於找"存不存在"的答案,雖然古今有很多傳說,不過我不停地問過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他們沒有乙個人見過(也有人故意嚇我說見過,後來也承認了是騙我的),當然沒見過並不代表不可能,但是如果你沒做虧心事,你又何必在乎有沒有鬼神呢?

3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是存在的,鬼神,殭屍,吸血鬼都是存在的,中國的殭屍,國外的吸血鬼其實還不是一樣的生物,都怕光,吸血,力量強大。只是因為信仰不同,所以消滅的方式有寫不同罷了,但歸根到底還是一樣的生物,在那麼早的時候世界根本沒有交流怎麼會出現一樣的生物。所以應該是以前有所謂的殭屍,吸血鬼的存在,只是在人類的進化中,這個種族消失了,或是隱藏了起來。

說不定這些都只是人類的一種錯誤的進化。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錯誤的進化得到了慢慢的修正,所以他們就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鬼神,只要你不自己嚇自己,心裡沒鬼 自然不怕!!

5樓:網友

屍體僵了就會變成殭屍,不過電影裡的殭屍那麼嚇人是假的,不能相信。

6樓:網友

我才不信呢!

沒的。最多有野人,鬼不可能有。

7樓:雷閻魔

沒有地!你玩多了恐怖遊戲自然害怕了唄。

8樓:網友

信就有,不信就無咯。

9樓:鈺然決然

真的有 誰死了都僵。

10樓:網友

殭屍在國外其實稱為活死人。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活死人」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埃博拉病毒熱。

11樓:小熊玩科技

不存在,整體上來說,殭屍如果站在科學的角度來說,是根本不存在的,而我們聽到的關於「殭屍傳說」,出自《子不語》,在《子不語》中,殭屍只有五個等級,從低到高分別是:紫殭、白殭、綠殭、毛殭、飛殭。

1、紫殭,剛成型時的殭屍,這時渾身呈現紫色,身體能夠初步保持不腐爛,修煉後能夠帶動屍氣,讓身體的紫色越來越濃。

2、白殭與黑僵,屍體的顏色呈白色或黑色,毛色也是同樣顏色。白殭屍的行動遲緩,非常容易對付,它極怕陽光,也怕火,怕水、怕雞、怕狗、甚至怕人。

3、綠殭,屍體散發出的屍氣和殭屍的身體為綠。和白僵、黑僵相比,跳躍極快,不怕人,不怕家畜,唯獨只怕陽光。

4、毛殭,屍體身上長出毛髮,是出了名的銅皮鐵骨,修為越高,身體越結實。行動敏捷,躍屋上樹,縱跳如飛,開始不畏懼凡火,甚至還不畏懼陽光。

5、飛殭,是修煉有成的千年殭屍,直隸安州出現過。飛殭可以擅長法術,身體不壞,因為這種殭屍能飛,所以稱之為飛殭。

真的有殭屍存在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有 殭屍在國外其實稱為活死人。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活死人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活死人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活死人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乙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

真有殭屍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殭屍,很多人都十分感興趣。也許是每個人對未知事物天生具有的一種神秘感在作怪。殭屍是人死後屍體沒有腐爛僵硬。的屍體,傳說殭屍會跳,還會吸人血。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有的說見過,還有的傳說以前有的地方大旱。幾年,請來道士一看,原來是有旱魃 傳說是殭屍的一種 經過道士一番拼殺,原後旱魃一...

《Runway》真的存在嗎,我們真的存在嗎

補充的沒錯 但確確實實沒有runway這本雜誌的 但看vogue的女人認為看elle的女人沒頭腦vogue比elle更好些這是公認的 而cosmo跟vogue更不是一個層面上的.根本無法同臺競爭能跟vogue形成競爭的只有elle.其他雜誌根本無法匹敵反正一句話.the devil wears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