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體真的存在嗎,靈魂出體真的存在嗎? 20

時間 2021-07-02 12:45:59

1樓:好好整理過去

“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

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

這就不科學了呀

真的有靈魂出體嗎?(出體過的人回答) 10

2樓:取名真難不能用

那不好意思,這題我答不了。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想別人回答的都是扯淡的吧。經歷過這個的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3樓:野佬

如果你沒有出體感受,他人的回答你也看不出真假,問了也是白問。

如果你已經有過出體感受,還來問這個問題做什麼?難道還不相信自己,還要等著他人說嗎?

按照西洋心理學的主流解釋,出魂這種現象,僅僅是人們的一種幻覺。

按照中國佛道兩家說法,出魂是存在的,但是不主張出魂。佛道兩家大多數派別甚至有戒律禁止信徒出魂。制訂這條戒律所涉及的原因很多,都是在保護信眾靈魂的安全。

比如,你會出魂,在外界被什麼現象吸引住忘記回來,可能你的肉身會被他人毀去,使你成為真正的孤魂野鬼(道家鐵柺李);比如鬼王會來奴役你,使你回不到肉身去等等。

所以,就算你已經有過出魂的體驗,不要再繼續做這個了,是會傷害到你的。

也不用繼續同他人交流這種出魂的經驗,因為越是瞭解,你甚至會不自覺地就再次出魂。好奇害死貓啊。

4樓:仰望

人只有死的時候靈魂才會離開,靈魂重21克,還有一種鬼壓床,是你的神經還很活躍但身體已經非常疲憊。所以意識是清楚的,身體卻不能動。

靈魂出體看到的世界是真實的嗎

5樓:amei阿玫

只是另一個次元罷了。

除了一體之境、永恆之境,其餘的都是幻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艹,還能靈魂出體,我咋不知道餒?

靈魂出體真的存在嗎?還是一種心裡暗示或者夢境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實存在,甚至有的都通過一系列科學來測試,有的幫助**破案等等。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吧,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主任天天用這個給我們**~

真的有靈魂出體嗎?那靈魂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嗎?

9樓:是人間白髮

看了幾個相關問題的答案,瞭解了一點。靈魂回到過去是可能的。但只有一片刻

通過夢境的方式回到過去告訴自己會發生什麼,譬如有時候做夢會預示未來,但大多都無法改變未來,我有清晰記憶的有幾次,簡單說一下:

夢見過未來的宿舍

夢到有人針對我,後來刻意不和人鬧矛盾,結果和我要好的朋友吵架了夢到撿到錢醒來後真就撿到了

還有很多次,做完夢之後就以為是普通的夢,沒重視,發生了才反應過來這種事看機緣吧,我有點甲亢很容易情緒波動,一般有大的情緒波動之前,都會在前一天夢裡有預告,但沒啥用……我是自己和自己講道理都講不通的人

該發生的攔都攔不住

如果樓主想讓靈魂回到過去的身體,重新活一次的話,我不敢說不可能,畢竟事在人為,我們都活在三維空間裡,但如果有人能穿到四維空間,打破時間限制就可以做到

成功了告訴我一聲,我也想

10樓:

靈魂出體,是可行的,條件在於,這個肉身對你的束縛有多大。

在靈魂剛來到地球之前,原本就是來去自如的靈體。這是原本就有的能力。

只是因為,在選擇地球人的身體作為載體,來學習如何擺脫物質後,經過一次次地轉世,慢慢地被身體七情六慾束縛得越來越深,弄得自己原本是靈魂的身份都忘記了。

這不,好多人不都還在激烈爭論靈魂存不存在嗎?而從來就沒想起過自己是從靈魂的身份降到俗人的地步的。

如果你能擺脫身體意識的束縛,而不侷限於五感所知時。就能夠出體旅遊。

而你說的,回到過去,是隻能回到過去所留下的影像,你自己可以觀察自己,但不能迴歸。因為這個宇宙中有著“阿卡西記錄”,每個個體的行動及思維,所造成的振動。都在這紀錄裡詳細地儲存著。

附體,多隻現於沒有身體的靈魂+空出通道的身體,才會出現短暫或長時的附體現象。

11樓:隨便玩玩而已

如果你能放棄自己的記憶,可以回去

靈魂是真的存在嗎?靈魂真的存在嗎?

英國醫生山姆 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 靈魂 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設計是這樣的 如果病人死後 靈魂 能飄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們在搶救他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 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別人不知道 那麼 靈魂 就應該能...

靈魂出體的方法,靈魂出體的最簡單方法?

首先要提高自身感知力,也可以叫第六感 直覺 要感受到自身靈魂,之後在睡覺前感知自已就自然出體 如果您已經是人 噴氣式肥雞 舉人 五級 你放屁,用科學解釋這個?我想lz,我同學老家有這個辦法.好象是 點蠟燭,然後自己躺在床上,念一些咒語你會看見前生和未來,而且靈魂會到處飛.夠神,但我不知道具體的咒語....

怎麼靈魂出體?真正懂的來,怎麼靈魂出體?真正懂的來 255

很多人在靈魂出體之前會先經歷 鬼壓床 這個狀態,感到自己在床上動彈不得。然而,在 鬼壓床 一段時間之後,你或會發現自己突然能動了,郄是隻有自己的靈體在動,例如感到自己的手動了,望向自己的手,郄見不到自己的手在動。跟著甚至整個人離開了自己的肉體.要練習靈魂出體,很有可能會經歷到 被鬼壓 或 鬼壓床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