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是真的存在嗎?靈魂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3-07-01 21: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設計是這樣的:如果病人死後「靈魂」能飄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們在搶救他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別人不知道),那麼 「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物體。

如果這個病人能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那麼就能區分出「靈魂」到底是虛無縹渺的想象呢,還是乙個客觀存在的實體。

山姆對100多個病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有7個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能說出自己「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上的小物體,說的全都對。山姆的實驗獲得了成功。

山姆的實驗具有開創性的意義,他是世界上首次用科學實驗的方法,證實了「靈魂」的客觀存在。「靈魂」是乙個客觀存在的實體,有一定的大小,可以飄起來,可以移動,它是人生命存在的另一種形式,而不是虛無飄渺的想象。

2023年6月20日,山姆應邀在休斯頓萊斯大學作了題為「瀕死體驗:透視腦死亡還是透視一門新的意識科學?」的報告,吸引了不少對生命研究感興趣的人。

在他的報告中,山姆首先介紹了對「瀕死體驗」研究的背景情況,有許多醫生、科學家都對「瀕死體驗」進行過研究。在談到意識(靈魂)與大腦的關係時,山姆介紹了不同的觀點。

傳統觀點認為:意識是在神經網路中產生的,如果沒有神經網路,也就沒有意識了;其它新觀點有這樣幾種:

1)意識是由於量子效應產生的;

2)意識是由於形態共振效應產生的;

3)意識是獨立於大腦而存在的,就像電磁場可以獨立存在一樣;

4)「精神」本身就是一門科學。

山姆還介紹了下一步研究情況:英國將花費140,000英鎊進行心臟停搏的「瀕死體驗」的多學科研究;美國休斯頓貝勒醫學院將進行「意識與基因表達關係」的研究;還有英國和美國進行的其它研究。

最後山姆放映了典型的有過「瀕死體驗」經歷人的談話錄影,並了聽眾提出的問題。

休斯頓德州醫療中心的科研人員對山姆的研究表示極大的興趣,認為對探索生命的本質有重大意義,提出與山姆合作,共同研究這個生命的新領域。

2樓:傘墨訣

不存在。可以信,可以不信。

靈魂真的存在嗎?

3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4樓:北辰灬

不存在。靈魂只是乙個迷信的說話,人在去世後,如果靈魂存在,那麼這麼多靈魂又該去**,而且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會產生靈魂,自古以來人死後這麼多靈魂去了**呢,也沒有科學依據,所以不存在。

5樓:壓韻d2漂亮

不好說。因為靈魂是你信就存在,不信就不存在的,是很玄幻的東西,也無法用科學證明。

6樓:bat誰主沉浮

靈魂真的存在,它存在於我們人體中,是無形的。但它又時時刻刻的影響著我們,指引我們做事。

7樓:製杖實驗室

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

8樓:小橋流水人家

我覺得這個是不存在的,那些認為存在的不過是存在一些念想或者是幻覺罷了,人一旦去世意識將不復存在,又怎麼會有靈魂呢?

9樓:瘋狂的綠帽子

我個人認為不存在,因為我是信任科學的,如果有靈魂存在,科學家早就開始研究了。

10樓:小l不一樣

存在。靈魂只不過是我們用眼睛看不到的而已,但確確實實的存在。

靈魂真實存在嗎?

1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靈魂真實存在嗎? 是的 相關資料1.

關於靈魂是否存在,科學上至今還在爭論,不過早在20世紀初的時候,相關的研究就已經開始了。2023年,美國有一位叫鄧肯麥克道高的醫生,他利用精密的儀器對大量病危患者死亡前後的體重進行了測量。他發現無論患者高矮胖瘦,他們離世的瞬間重量都會減少3/4盎司,也就是21克,他稱這21克為靈魂的重量。

2. 擴充套件資料1.鄧肯醫生將他的研究報告發表在了美國的醫學雜誌上,直到今天,21克靈魂還經常被人提及。

到了2023年,又一支科學團隊做了類似的實驗,他們通過更為精密的測量儀器,將靈魂的重量修正為35克。除了重量實驗,科學界還做了其他種類的實驗,來驗證靈魂是否存在。比如通過特殊的光影成像技術,從視覺上觀察靈魂離體的瞬間。

靈魂真實存在嗎?

靈魂真實存在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靈魂真實存在嗎? 是的 相關資料1. 關於靈魂是否存在,科學上至今還在爭論,不過早在20世紀初的時候,相關的研究就已經開始了。

2023年,美國有一位叫鄧肯麥克道高的醫生,他利用精密的儀器對大量病危患者死亡前後的體重進行了測量。他發現無論患者高矮胖瘦,他們離世的瞬間重量都會減少3/4盎司,也就是21克,他稱這21克為靈魂的重量。2.

擴充套件資料1.鄧肯醫生將他的研究報告發表在了美國的醫學雜誌上,直到今天,21克靈魂還經常被人提及。到了2023年,又一支科學團隊做了類似的實驗,他們通過更為精密的測量儀器,將靈魂的重量修正為35克。

除了重量實驗,科學界還做了其他種類的實驗,來驗證靈魂是否存在。比如通過特殊的光影成像技術,從視覺上觀察靈魂離體的瞬間。

靈魂會投胎嗎。

有靈魂,可以投胎轉世。 佛法告訴我們,人的身體死後,神識(可以理解成靈魂),還繼續存在,並且,要依據生前的善與惡,分六個去處,這叫六道輪迴。 六道分三善道,三惡道,三善道是:

天道,人道,修羅道,三惡道是:地獄,餓鬼,畜牲。長久以來,我們的神識(靈魂),就是在這六道之中,反覆輪迴。

所以靈魂真實存在嗎。

所以靈魂真實存在嗎。

是的。科學來講是的。

靈魂是迷信嗎。

這個要看您自己相不相信哦,科學來講有的。

靈魂到底存在麼?

12樓:書笑樓

spirit?

靈魂?是存在的。

無所不在。靈魂即絕對,又相對。

它像細胞微小到你無法用肉眼看到,它像宇宙浩瀚至你無法窺其千億分之一。

這說明看不見,感受不到,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人類又太偉大,在神聖又畸形的進化中掌握科學自負又真實的修改著自然,一半創造,一半摧毀。

然而靈魂卻是純潔的,它真實存在,一群無聊至極的科學家將靈魂稱之為「靈魂素粒子」,它附著在我們的身上,一旦我們失去生命,它就會離開,然而當它離開時我們的體重會減輕21g,當然這是無稽之談,一種錯誤的謬論,需要特別提及。

我堅信靈魂是存在的,且沒有重量,靈魂是一種生物電,既是一種生物磁場。

靈魂由每乙個人特有的生物電組成,包括了思維、意識、記憶、情緒等一系列你經歷與思考的整合,人死之時生物電會被放大,死亡的一瞬間大腦釋放思維意識記憶情緒所統合而成的生物磁場,安詳而死的人生物磁場平穩而安靜,被殘害致死的人生物磁場混亂而激烈,這兩種生物磁場會與生者產生共鳴,前者作用弱,後者作用強,而一些特定的地點會保留那些強烈的生物磁場,對生物磁場感受敏感者接受到了混亂而強烈的生物磁場便會感到恐懼不安,更甚者會看到死者的殘影,那便是人們所說的「鬼」。

鬼」也好「魂」也好,都不過是我們自身所釋放出的生物磁場的輻射罷了。

靈魂是自由的,它沒有形狀,沒有質量,它像不滅的電波,停留或是穿梭在你所知或是你所不知的每乙個角落,當你偶然間感受到了與你自身磁場相近的生物電「靈魂」時,你會驚奇會迷惑,你會覺得你眼前的場景你似乎經歷過,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你似乎很早之前就來過,有些人認為那是前世的記憶,其實那只是你偶然遇到了穿梭中的生物電,你的磁場與生物電產生共鳴,從而感受到這段生物電曾經的主人的某種感受和體會到的時空錯位感,那是一種詭異而又奇妙的思維融合,迷惑又迷人的感知覺體驗,你曾經有過類似的感受嗎?

靈魂是自由的,它將有限的生命鐫刻在無限的時間輪軸上,學習、獲取、整合、創造,你的靈魂就是你的思維,就是你的想法、念頭,靈魂是絕對的,絕對存在,因為人類存在,靈魂又是相對的,相對存在,因為人類不一定會永遠存在。

千百年後誰又會感受到你我的生物電,去共鳴,你我的經歷呢?

靈魂出體真的存在嗎,靈魂出體真的存在嗎? 20

好好整理過去 靈魂出體 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 靈魂出體 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 靈魂出體 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 真的有靈魂出體嗎?出體過的人回答 10 取名真難不能用 那不好意思,這題我答不了。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想別...

靈魂互換可能嗎,靈魂互換真的存在嗎?

靈魂互換,我覺得不會真實存在,我覺得這就是像 中一樣的存在吧,就是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靈魂都是乙個未知數,怎麼有靈魂互換這個事情呢,有可能就是人們的一寫幻想吧。我覺得靈魂互換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畢竟要堅持一定的科學,這種思想讓馬克思主義思想唯物主義不應該是覺得有靈魂互換。我覺得靈魂互換是真實存在的。...

《Runway》真的存在嗎,我們真的存在嗎

補充的沒錯 但確確實實沒有runway這本雜誌的 但看vogue的女人認為看elle的女人沒頭腦vogue比elle更好些這是公認的 而cosmo跟vogue更不是一個層面上的.根本無法同臺競爭能跟vogue形成競爭的只有elle.其他雜誌根本無法匹敵反正一句話.the devil wears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