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想法讓你堅持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時間 2021-05-02 18:13:12

1樓:小月

是我面對這件事情的內心,因為每一件事情我做之後都要去對它承擔責任,而這個責任心就是讓我堅持把它做到極致的重要因素。

2樓:小知72303譖境

比如說大家來自全國各地的話,那麼有時候老師可能會說什麼地方來的這些人,他們做事情都特別的不認真,然後不能把這些做好,如果你恰好是這個地方的人的話,那麼為了家鄉的這種榮譽,你肯定就是會努力去把它做好呀。

3樓:萬俟凡絲

想要堅持做一件事情,甚至是強迫自己去堅持這些事情人務必堅定一種信念,把眼前的事兒做得更好一點,再好一點兒,找到乙個細節,就把這個細節做得更好一點兒。

4樓:寶寶66695客邪

看到了別人做得比自己更好的時候就有一顆攀比的心,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得完美讓別人不能超過自己,還有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做的不行。

5樓:回憶

當我特別想做成功一件事情的時候,這件事情可以為我帶來很大的好處,讓我得到了一點東西,這樣的話,我就會堅持把這件事情做到極致。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的信念自己的理想吧,我現在就把小提琴這件事情做到了極致,因為小提琴是我一生所追求的信仰,並且是我的理想,所以我會一直把它堅持下去。

7樓:桑翠春

就是想讓別人改變對你的那種不好的看法,你想讓別人覺得你沒有他們想象中那麼糟糕,你不比其他人差啊,然後你就會很想把一件事情做好,證明給對方看。

8樓:峰佘無敵

事情是簡單的,人人都能做,但堅持下去卻很困難,只有極少數人能做到,而這極少數人,恰恰是成功的人。換句話說,成功並不源於個人天賦,而是來自個人的意志,堅持做下去的意志。

9樓:阿qi棄

因為想證明自己是可以的,自己是很棒的。所以就算遇到什麼困難,我也會去堅持,去克服它,讓自己不要那麼的不相信自己。

10樓:以心

長久的做,持續的做同一件事,為自己創造乙個能堅持下去的好的環境,找到一種好的自己喜歡的方式,做到細心有耐心,學會思考的去做一件事做到完美。

如何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11樓:灌水的來也

長久的bai做,持續的做同一件du

事,就可以把一件zhi事做到極致。

不信你可dao以試試內看,只要對一件事持續的做容上10年以上,就會充分顯出成效。

這種情況有的人叫它「匠人精神」,有的人叫它「一針頂破天」,有的人說會百藝不如精一技,這些都是對能夠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誇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極致,就是bai創業者的專注,專du注在一件zhi事情上,持續地研究dao,持續地為此付出內

精神和時間,持續的容

讓你在這件事情上的程度和才能不時的超越其別人,那麼等你越過了那個一切人都共有的「瓶頸」之後,你就能由此取得非常豐厚的報答。

13樓:飛飛在天

一、要有對自己所做的小事情的認真負責的態度。

所謂認真,就是盡版自己的能力做好,這樣每權做一件事,必須達到自己滿意,多進行幾個方案的比較,預設,從而選擇乙個令自己滿意的結果。我們有時看到同樣是做的木工活,有的做出來很光滑,有的粗糙,這就是對自己工作態度的問題,只是多推兩下刨子的問題。

2二、要有熱愛的態度。

俗話說:"幹一行,愛一行」,還有俗語說:「入了僧門屬和尚」就是告訴我們要知道自己是做什麼的。

試想醫生熱愛了打牌,誤了正事,電工忘記了拉匣,這都是不負責任的態度。沒有興趣不如不去做這件事,既然做了就要想法找到裡面的興趣。

3三、要有不斷反思的態度。

對於一件事情,通過反思就是告訴我們做完後多進行一下思考,是在實踐中運用的結果的驗證,有的時候,想法是好的,但現實中也是瞬息萬變的,這就需要我們靈活的運用所學的知識及時的調整思路,好比騎車一樣,如果讓車把死死的,結果同樣也會摔跟斗的。

4四、要有長久的堅持的態度。

任何一件事情,做多了,也就熟悉了,譬如熟能生巧的故事,做多了,也會在做出找到出路,失敗是成功之母就是這個道理。每天堅持,終會成功。

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那你就是這個領域裡的翹楚,可惜這樣的人太少了,因為很難,是逆人性的乙個過程!

15樓:老闆叫甘羅

那會痛苦,因為沒有人能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人無完人。如果相信所謂的堅持,那麼那其實只是你個人的固執。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一件事掌握在手中。那事如何變化自己也是欣賞的,因為你總能夠掌控它

17樓:手機使用者

心累的感覺,但是有成就感

這麼多年你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是什麼

堵醉亦 這麼多年我堅持最久應該就是異地戀了吧,堅持了七年的異地戀,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青春無悔就好,有好的結果就很好了。 尓康 這麼多年,我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情就是學習,因為我這幾年來一直在努力學習,最後考入大學,我覺得這就是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 猴49346謀訟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喜...

你被人冤枉過最慘的一件事是什麼

阿qi棄 在公司上班,我並沒有拖公司的後腿,結果被同事告訴老闆,我拖公司的後腿了,我覺得非常的冤枉,然後我就被辭職了。 阿qi棄 就是有一次我自己的錢,然後被母親說成是我偷了哥哥的,因為當時哥哥他有五塊錢,然後我也有五塊錢,那時候特別的小,然後母親就是不信任我。 寶83253檬穩 小學的時候,我一個...

宿友最讓你佩服的一件事是什麼

三刀四個小朋友 每次和室友看喜劇,我笑成狗,她面無表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