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演技怎麼樣?有哪些出色的作品

時間 2021-05-02 18:13:12

1樓:新娛聞速遞

張譯眼神戲!張譯的演技也太好了,戲骨就真的很不一樣

2樓:星情娛樂

張譯演技非常棒,他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有:《士兵突擊》、《兵團歲月》、《紅海行動》、《八佰》、《光榮時代》、《辣媽正傳》等等。

一、《士兵突擊》。在《士兵突擊》裡張譯飾演的班長史今,雖然只存在了幾十集劇情,但張譯用他精湛的演技,賺取了多少觀眾的眼淚。張譯非常擅長從小細節去描繪人物,在《士兵突擊》中,他飾演的史今被導演康洪雷稱為"軍中母親'。

因此在人物塑造上,張譯飾演的史今說話比較溫吞,但一旦涉及到危害自己士兵的利益的事情,他語氣就會變得堅決。

二、《兵團歲月》。在劇中,張譯飾演開朗幽默的青年喬海洋,因為拉得一手好琴,被稱為「小提琴王子」。這個桀驁不馴、自信滿滿的青年經歷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戀愛人誤中別人圈套而被迫離開,意外受傷雙手致殘永遠不能拉琴,藝術生命被迫中斷,親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

面對命運喬海洋忍辱負重,在經歷種種磨難後終於實現了藝術的理想獲得了成功。

三、《紅海行動》裡張譯飾演的蛟龍突擊隊隊長楊銳,他是隊長,也是家長,果敢沉穩處事不驚,在聯絡不到主艦指揮中心的情況下發出了一條條準確的指令,強有力的配合了伊維亞共和國的撤僑行動,給予了恐怖組織以沉重的打擊。

《紅海行動》裡的張譯絕對是個堅強血漢一般的男人,他強硬、擔當、充滿血性以及人情味,在千鈞一髮之際從不慌亂,在最合適的時間發出最準確最自信的命令,在一場刻畫楊銳指揮才能和應變能力的坦克大戰中,他機智地借助了沙塵暴的掩護,在已方坦克傷痕累累的不利局面下,靠一己之力扭轉戰局。

四、《八佰》。看過電影《八佰》的都知道,張譯飾演的老算盤,不是乙個特別「正面」的角色,他原本是到上海收拾戰場的,沒想到被捲入到戰爭,困在四行倉庫裡凶多吉少,他膽怯、懦弱,不敢開槍。最後求歐豪飾演的端午放過自己。

不過老算盤這個角色也有轉折,最後他成功逃到對岸租界,給了他乙個鏡頭,還是流下了難過且悔恨的淚水。

3樓:陳亦飄飄飄

單論演技,張譯絕對是國內男演員裡的一線選手。

在本屆金馬獎上,徐崢拿下了金馬影帝後在台上說:好演員的春天來了。

張譯就是「好演員的春天來了」的最好的例子。

客觀來說, 張譯的長相不帥。其實不帥沒事,重點是張譯還不夠醜,如果要夠醜或者夠壞,那可能也能去演一些特殊的角色。

而在顏值界,張譯就是這樣乙個不帥不醜,在中間比較尷尬的存在。但這也說明了,張譯能走到今天,完完全全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演技。

最早,張譯的代表作離不開《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集讓他和李晨、張譯、陳思誠也成為了好兄弟,同時也讓王寶強大火、走上了後來的人生巔峰。

然而,在《士兵突擊》之後,張譯並非一帆風順,因為他被好兄弟陳思誠「坑」了一把。

當時陳思誠拍《北京愛情故事》,讓張譯演了乙個讓人討厭的石小猛,並且還說那就是張譯自己的親身經歷。同時,本來這部電影是想講一群人的北漂的,結果在這部電影裡陳思誠還削弱了其他人的戲,硬生生拍成了一部屬於他和佟麗婭的北京愛情故事。這也讓張譯和李晨非常不開心。

不過,在《北京愛情故事》後,張譯接的都是好戲與好角色,也讓自己這塊金子慢慢發光了起來。

在《親愛的》中,張譯演乙個找不到孩子的大款父親,這位父親是失散兒童家長組織的組織者,雖然只是乙個配角,但是細膩的表演讓他成為了全片最讓人感動的乙個角色。

到了《追兇者也》裡,張譯又挑戰了乙個難度更高的角色董小鳳,這個角色不僅是***領班,更是乙個賞金殺手,在電影裡貢獻了十分滑稽又有感染力的表演。

到了賈樟柯的《山河故人》裡,張譯又演了乙個土大款張晉生,但這次卻和《親愛的》裡完全不一樣,是乙個小鎮的躊躇男子,90年代乍富的中年男子。賈樟柯評價他的表演時說:

一部部優秀的作品讓張譯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也讓他成為了今年最強的國產電影之一《紅海行動》的主演之一。

張譯因為演技,演藝道路越走越順。

這不僅源於張譯對表演的熱愛,更來自於他對自我的定位十分清晰,他曾說過::「我目前的這個長相,作為偶像肯定遠遠不夠。但是作為演員,我的可塑能力很強,稍微打扮我就是乙個壞人,稍微收拾收拾我就是乙個好人,何樂而不為呢」。

可以說,會說出這樣一番話的演員,他的成功是必然的。

4樓:述娛

張譯參演過眾多的電視劇集電影作品,獲得過許多的獎項,他不是乙個靠顏值取勝的演員,他用他的演技征服著觀眾們。他演過的《士兵突擊》、《北京愛情故事》、《紅海行動》、《建黨偉業》等影視劇作品都為人稱道。

北愛這個電視劇集可以說看透了太多北漂族的心理,像乙隻箭直插在心靈深處,讓我感觸最深的人物角色還是張譯飾演的石小猛,石小猛是乙個家裡落魄的鄉下人,但他努力,他上進,卻造化弄人與清華相差7分失之交臂,他為公司創下巨大財富卻遭人利用,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放棄了自己的女朋友沈冰,和兄弟分道揚鑣,開始了追名逐利的生活。

張譯他將那種大時代下壓力淹沒自己的絕望感赤裸的展現了出來,我們在他這個人物身上看到了太多人的縮影,麵包還是愛情這個問題在他身上得到了刻骨的體現,或許用世俗的道德觀念他的行為是錯誤的,可是沒有人經歷他的人生,承受他的痛楚。

《紅海行動》講述其他國家時局動盪,****武裝反叛,可能會殃及池魚,華僑必須馬上撤離戰事地,由張譯飾演的楊銳帶領的蛟龍突擊隊八人開始營救行動的故事,不得不說影片中的主角們如有神助,在己方最小**的情況下,不僅及時撤離了當地華僑,還救出了人質,搗毀了敵方的大本營。

楊銳是乙個有勇有謀的人,在與戰地記者夏楠的交流中,從擔憂其安危不讓她參與行動,到最後的妥協,讓我們看到了楊銳情感溫情的一面,同時張譯也演出了寧死不屈的精神和效忠國家的愛國主義情懷。

《建黨偉業》這部影片由108位明星演出,很多演員都是簡簡單單幾個鏡頭,但是張譯演的周佛海卻在心目中留下痕跡,周佛海原本是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和**書記,然後棄黨投蔣,再到抗日戰爭又叛蔣投日,可以說是乙個兩面三刀的人物,張譯從服裝,人物外貌乃至性格都對他進行了深刻的刻畫。

正是這樣乙個出演過眾多影視劇作品的張譯,更加精煉自己的演技,把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5樓:鯊魚影視君

張譯演技怎麼樣?有哪些出色的作品?在顏值扎堆的娛樂圈, 有這麼乙個人,長著一張路人臉,說起演技,卻被稱讚演技是真好的演員,他就是張譯,他是乙個不靠顏值靠演技的演員,乙個演起戲來讓觀眾很放心的演員,乙個踏實安穩無緋聞的好演員。

出道至今,作品無數,仍謙遜低調的詮釋著演員二字,對於他的認識,早從士兵突擊開始,他是士兵突擊裡的史班長,溫潤如君子,寬厚如兄長,他是「親愛的」裡丟了孩子的富豪韓德鐘,全程淚點,演富豪一角色對他來說手到擒來,他是老炮兒裡的小城管,他是山河故人裡沒文化的土豪,乙個只會扯淡,泡妞炫耀的資本家。他是追兇者也裡的多面人物,乙個迅速切換人物,讓觀眾信服演技的好演員,他還是北京愛情故事裡的石小猛,因為一部作品被成為國民女婿的男演員。

對於演戲他不用替身,既然接戲就一定演完是他作為演員的自我標準,這正是這個標準,讓他在紅海行動中,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收穫了一大批軍旅迷的喜愛。如果演戲可以分千種,那他就是千面演員,小人物的躁動,大人物的虛偽,在他的作品中總能找到一些影子。

演戲12年,從默默無聞到大家熟知,然而幸運女神不曾虧欠任何乙個努力的人,一部雞毛飛上天,讓他斬獲白蘭地最佳視帝,而立之年,嶄露頭角,拋開幸運,一切不過是努力的饋贈。

他是張譯,作品和人品一樣厚重,乙個可以讓觀眾信服,觀眾滿意的好演員。祝福他,在演員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越變越好。

6樓:麻辣娛妹

張譯的演技可以是非常不錯的,如果說滿分是100分的話,可以給他至少八十三分。

第一次知道張譯2023年,他和王寶強、陳思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集《士兵突擊》,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三班班長史今天,性格溫厚的、女人緣比較好的乙個角色,就如大家所說他沒有缺陷,其實就是他唯一的缺陷。讓人喜歡上他的電視劇集就是《我的團長我的團》,他和段奕巨集一起主演,在這部劇中,他的家庭出生非常好,而且本人比較善良,總體來說,張譯主演的電視劇集軍旅方面的比較多,這可能和他本人當兵的經歷有關。

之後,張譯也是和實力派演員陳寶國、馮遠征等人一起出演電視劇集《鋼鐵時代》,雖然說他不是主演,但是他的演繹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在劇中演繹的角色非常到位。陳思誠和佟麗婭的定情之作就是《北京愛情故事》,在這部劇中,張譯也是有出演,他出演的是乙個農村的窮小伙,在劇中和陳思成、李晨飾演的是好兄弟,但時候之後女友和李晨好了,所以他變成了乙個乙個一心只追逐金錢,金錢和地位的男人。

整體而言,張譯的演技非常不錯,他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都是有非常好的評價,比如說他是和孫儷一起主演的《辣媽正傳》,還有和趙薇、黃渤一起主演的《親愛的》,或者和湯唯主演的《**時代》,和劉燁主演的《追兇者也》,這些影視作品都是非常不錯的,就是現在也值得拿出來再看,這兩天他又因為電視劇集追《雞毛飛上天》獲得金鷹節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之前還因為這部劇獲得了白玉蘭最佳男主角,可以說他是乙個演技非常好的男人。

今年他主演的電影《紅海行動》還以36億的票房獲得了春節檔票房冠軍,成為中國華語影史票房的亞軍。

總的來說,張譯他是乙個實力派演員,雖然說顏值在現在小鮮肉橫飛的當下沒有多麼吸引眼球,但是他的演技都很不錯,從作品中或者獲獎的程度上他都是非常棒的乙個演員。他用率真和對演藝事業的喜愛,讓自己成為這裡的一員,感覺他的角色都是非常好的,不能很好的評價出一二三,都值得一看。

周一圍演技到底怎麼樣?有哪些出色的作品?

7樓:一條酸菜魚

1、《陽光像花一樣綻放》

《陽光像花一樣綻放》由北京左岸影視投資管理****出品的罪案類電視劇集,由汪俊執導,周一圍、童蕾、王洛丹、郭昊侖、屈玥、肖聰等主演,在2023年2月24日首播。

該劇講述了從公安大學畢業的劉川在監獄工作,隨後參加了代號為「睡眠」的特別遣送任務,放走乙個銀行大劫案唯一的活口,案犯逃脫成功,使劉川淪陷被抓最後入獄的故事。

2、《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湖南電視台2023年出品的農村題材電視劇集,該劇由傅東育執導,周一圍、藺達諾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農村青年羅再來用熱情和智慧型在農村的天地裡創造美麗的生活,成為當地年輕人追捧的偶像的故事。於2023年9月26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3、《烈焰》

《烈焰》由北京東方亨利影視文化****、北京大唐輝煌傳媒股份****聯合出品,由張輝、趙寧宇執導,由馬蘇、周一圍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七十年代,單純刻苦、純真美麗的的京劇學員宋雨,深深吸引著團長獨子邢濤的注意力。而人生不測,一場意外的大火,改變了這對情竇除開的戀人之間單純的關係的故事。[2]該劇於2023年6月19日在河北衛視上星播出。

4、《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是由文牧野執導,寧浩、徐崢共同監製,徐崢、周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於2023年7月5日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乙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

2023年,該片獲得第15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提名。

5、《金牌律師》

《金牌律師》原名《離不離律師事務所》,該劇是由上海人金文化傳播****和上影集團聯合打造的律政職場情感大戲。由傅東育執導,朱丹、周一圍、張鐸、黃小蕾、張志堅、是安,和朱佳煜等共同主演。

該劇講述的都是婚戀官司,為了將男男**們從情感糾葛中解決出來,劇中的律師們各顯神通,但是最後的結局往往讓人瞠目結舌。

姜文的代表作有哪些?演技怎麼樣,姜文的演技到底如何,他的演員成就又是怎樣乙個位置

我了解到姜文的代表作 鬼子來了 芙蓉鎮 讓子彈飛 長河東流 陽光燦爛的日子 北京人在紐約 紅高粱 本命年 有話好好說 太陽照常公升起 春桃 尋槍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星球大戰外傳 俠盜一號。自從 讓子彈飛 一步之遙 大火之後,姜文導演已經很久沒有導演過新作品了,甚至中間完全消失在了大眾視線中,一度被...

戚薇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角色

花生十七 戚哥的演技還用說嗎?娛樂圈的上層,妥妥的。我們戚哥雖然演的劇不及那些流量小花,但演的劇普遍都沒有槽點.可以說,戚哥出品,必是精品。作為曾經的四小花之一,戚薇雖然出演的電視劇很少,結婚之後也很少再回到觀眾的視野當中,但她飾演的角色都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像 夏家三千金 裡那個為了愛情不顧一切...

陳妍希演技怎麼樣?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吶喊娛樂 陳妍希通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中沈佳宜一角走紅,成為很多人心中的 夢中女孩 但是後面在於正翻拍的 神鵰俠侶 中因小龍女一角而飽受爭議,成為群嘲的物件,更是被稱為 小籠包 來調侃。其實陳妍希就是因為小龍女這個角色的造型太過奇葩,而遭人嘲笑。陳妍希本身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很有靈性,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