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的代表作有哪些?演技怎麼樣,姜文的演技到底如何,他的演員成就又是怎樣乙個位置

時間 2022-03-12 05:20:11

1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了解到姜文的代表作:鬼子來了、芙蓉鎮、讓子彈飛、長河東流、陽光燦爛的日子、北京人在紐約、紅高粱、本命年、有話好好說、太陽照常公升起、春桃、尋槍、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自從《讓子彈飛》《一步之遙》大火之後,姜文導演已經很久沒有導演過新作品了,甚至中間完全消失在了大眾視線中,一度被人們傳言已經「去世」等各種荒謬資訊,直到本人出來闢謠,才澄清事實。24歲那年,姜文憑藉《芙蓉鎮》中的精湛表演,獲得了2023年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

隨之,緊隨其後,由他演繹的《紅高粱》獲得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北京人在紐約》獲得2023年中國電視金鷹獎等等。這些作品都是作為演員的姜文在事業上不斷攀登的高峰,也是中國電影事業史上的乙個個輝煌見證。

導演作品作品中,可以說部部是精品佳作:《陽光燦爛的日子》、《鬼子來了》、《太陽照常公升起》、《讓子彈飛》、《一步之遙》。主演的作品中也是經典作品居多:

電影中除了自導自演的導演作品外,還有《芙蓉鎮》、《紅高粱》、《本命年》、《李蓮英》、《有話好好說》、《尋槍》、《天地英雄》、《綠茶》、《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等諸多影片;電視劇集作品有《北京人在紐約》。

2樓:老把式

北京人在紐約,芙蓉鎮,讓子彈飛,等。

姜文的演技真是棒!他的常常愛說什麼老戲骨,我覺得他就是神一樣的演員。記得讓子彈飛,這部電影上映了,迫不及待去看了,我特震撼,喜歡他本色的演出,真厲害

3樓:

姜文的代表作非常多,比如《紅高粱》還有讓子彈亂飛等等,她的演技非常好呃,我所以我也很喜歡。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姜文的代表作還是有很多的演技也不錯。

5樓:風無痕

姜文的作品很多如:鬼子來了、芙蓉鎮、讓子彈飛、長河東流、陽光燦爛的日子、北京人在紐約、紅高粱、本命年、有話好好說、太陽照常公升起、其中的紅高粱是他的代表作。在其中扮演了餘佔鰲,演技大賞。

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姜文的代表有《讓子彈飛》

7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姜文有很多作品,演技特別棒

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姜文的代表作有《紅高粱》。演技很棒。

9樓:乙個大西瓜

讓子彈飛,演技炸裂,紅高粱

10樓:我是麗姐

比如《紅高粱》還有《讓子彈亂飛》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他的代表作還是挺多的吧

姜文的演技到底如何,他的演員成就又是怎樣乙個位置

葛優的演技如何,他的代表作都有哪些?

13樓:情人節的佩琪

在我看來,葛優的演技非常不錯,他的代表作有很多。

葛優的演技真的是非常不錯。他在多部影視劇中成功塑造了眾多膾炙人口的螢屏形象,其樸實幽默的平民形象深入人心,深受觀眾喜愛。

葛優(英文名:your ge),男,2023年4月19日出生於北京,籍貫河北饒陽,中國影視演員。他的代表作有《活著》《讓子彈飛》《甲方乙方》《霸王別姬》《非誠勿擾》《趙氏孤兒》《私人定製》《天下無賊》等。

在電影《讓子彈飛》中,葛優飾演的湯師爺留著分頭,畏畏縮縮的,卻能在姜文和周潤發這樣的實力派演員中表現出一種特有的喜感,而且氣勢一點都不弱。

在電影《活著》中,葛優飾演的福貴大哭大笑,大悲大喜,他時時出彩地演出了一場人生悲喜劇。他憑藉這部電影獲得了坎城影帝,同時,葛優也是首位獲得坎城影帝的華人。

在電影《霸王別姬》中,葛優飾演的四爺,他對這一角色把握得也很好。可以說霸王別姬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離不開葛優這些演技優秀的人所作的貢獻。

在電影《天下無賊》中,葛優在這部電影裡面飾演的是黎叔,他用自己特有的葛優式幽默,不僅把黎叔老奸巨猾的本質表現了出來,而且還令人覺得這個心狠手辣的扒竊團夥頭頭,還有那麼一些智慧型和幽默感。

總而言之,在我看來,葛優的演技真的是沒得說,太棒了。

14樓:暴雁山

葛優的演技絕對是毋庸置疑的,代表作有甲方乙方,非誠勿擾,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葛優也是演藝圈的泰山杯鬥,她的演技是沒有話可說的,至於他的代表作啊,那太多了,世上無賊,好多飲食都比較經典

16樓:充曉夏侯

葛優算的上老戲骨了,演了很多電影,北京人在紐約,非誠勿擾,甲方乙方,活著等等

17樓:

我覺得葛優的演技很好,代表作有《讓子彈飛》

18樓:

葛優的演技很好,他的代表作是《活著》。

19樓:葉涯撲馗俟估咕

我只看過他的《活著》

2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葛優的演技是很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乙方,演的不錯,自然。

22樓:大花花小草

他的演技還是挺好的。

23樓:百善源

感覺很不錯,代表作《活著》等

張豐毅的演技怎麼樣,代表作有哪些?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張豐毅作為演藝圈的老前輩,飾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他的演技肯定是一級棒的,他的代表作也非常的多,包括《秦始皇》《赤壁》《和平年代》《歷史的天空》《孫子大傳》等等塑造的角色都非常的深入人心。張豐毅因為長相比較俊朗,再加上他年齡大了,給人一種氣宇軒昂的感覺,所以他接的劇大部分都是歷史劇,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張豐毅演的角色依舊能夠讓很多人討論,並且他的身材一如當年那麼好,都沒有走形過。

張豐毅當年憑藉著《駱駝祥子》這部劇一戰成名,他飾演的「祥子」演出了魯迅筆下的那種感覺,演技可謂是很好了,之後又演了秦始皇,讓大家感受到秦始皇的霸氣,張豐毅把秦始皇的那股「氣」演的很到位;《赤壁》裡的曹操給人一種既奸詐又愛惜英雄的感覺,還有近兩年的《人民的名義》中飾演的「沙瑞金書記」,給人的印象格外的深刻,演技已經是爐火純青了。

張豐毅作為50後的演員,他已經非常的不年輕了,但是在劇中飆起戲來,真的不必年輕演員差,歲月帶走了他的年輕,可給他留下了屬於男人獨有的魅力,他和陳道明一樣,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不接差劇本,是乙個很挑剔的演員,只有符合自己胃口的劇本他才會考慮接,這也是乙個演員的基本修養吧。

他曾經說過人的精力有限,他要對觀眾負責,對自己的作品負責,但是現在好的劇本實在是太少了,導致很多有實力的演員都不接電視劇集了,我希望編劇能夠寫出好的作品出來,這樣前輩出山演繹,那整個電視劇集肯定都會提高幾個檔次,畢竟演技一直都在。

同樣是演員兼導演的姜文與馮小剛,單論演技哪乙個最好一些?

25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單論演技而言我覺得他倆是不相上下的,可以說沒有誰絕對的勝過誰,畢竟他倆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代表作。就比如說馮小剛有著老炮兒這部經典的電影,而且他在這部電影當中的表現確實驚豔到了我,我甚至覺得這個人不應該當導演,應該去拍戲,並且在這部電影當中馮小剛的演技吊打那些所謂的小鮮肉,最後馮小剛也憑藉這部電影拿到了某個電影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獎。

同樣姜文也不差,姜文科班的電影學院出身,有關他的演技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毛病的,而且他也給我們貢獻了很多精彩的電影,就比如說前幾年非常火的讓子彈飛,姜文在這部電影當中可謂是本色出演,他把土匪的霸道以及狠辣演繹到了淋漓盡致,同時他的演繹還不失一些幽默。並且現在的姜文也逐漸的轉到了導演的行列當中,通過自己的努力也在中國的導演界當中佔得了一席之地。

所以說他倆根本就是半斤八兩,誰也勝不過誰,但是話又說回來我單純的從導演的水平來看,我覺得馮小剛還是大於姜文的,畢竟馮小剛是國內知名的大導演,而且他也導了很多非常好看的戲,並且有一年馮小剛還擔任了春晚的總導演,由此可見馮小剛的導演能力是多麼的強。

反觀姜文在導演界就沒有馮小剛這麼大的名氣,可以說他和馮小剛之間的距離還差了那麼一截,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導演和演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馮小剛,因為他的很多作品都獲了國際大獎

27樓:

我覺得姜文會更好一點吧,因為他的作品都是經典。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姜文和馮小剛的演技都是可以的,不相上下

29樓:哊哩呀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演技差不多都有各自的優勢。

如何看待姜文導演的作品風格?

30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姜文導演作為我國電影中的極具代表性的一員,其導演作品僅有五部,但這些作品在我國影壇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姜文的導演風格獨樹一幟,有其明顯的性格特徵,不被時代的潮流所影響,任性的做自己獨特的藝術電影,其導演創作的藝術水準早已超越電影本身的商業價值,本文以其近些年來創作的電影——《讓子彈飛》《一步之遙》為主,從導演創作出發**其電影中個性的導演風格。

姜文導演的電影充滿了強烈的節奏感、到處可見的隱喻、意味深長而且猛烈的台詞、夢幻般的鏡頭語言、荷爾蒙爆棚的槍戰、**的女人。他的每部作品都充滿了強烈的個人印記,除開《讓子彈飛》這部商業氣息濃厚的藝術片以外,姜文導演的所有作品都是純粹的作者電影,如果你喜歡他的個人烙印,那麼他的電影就是陳釀,每品嚐一遍,你都會覺得是與上一次完全不同的人間美味,如果你get不到,那就只需要看一次《讓子彈飛》,不用再看其它。

我喜歡姜文的演技,同樣也喜歡姜文指導的電影,很有姜文特色。做導演不像做演員,導演要看著自己的作品一步步成形,要對得起觀眾,對得起自己,會比以往壓力更大,姜文是乙個很有想法,很有意思的乙個導演,我認為他在導演的道路上會越走越遠

姜文的作品不多,但是他是個有原則有堅持有原則的導演,不為了譁眾取寵而隨意接拍電影,一旦接拍就認真負責竭盡全力地投入工作,他不唯利是圖,不為五斗公尺折腰,是個德藝雙馨的導演。

31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姜文的拍攝和參加的作品很有特點。有自己明確的風格。

敢於直接觸碰一些人性的弱點,表達自己的看法,非常具有可看性。

32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姜文導演的《讓子彈飛》非常完美。

3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姜文的風格一直是搞笑而又寓意深刻。

34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他導演的影視劇都非常好看。

3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姜文導演的作品很有特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行空,總要表現諷刺一些社會現象

37樓:大花花小草

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

38樓:鄭繄一

硬漢風,冷幽默風,別具一格

39樓:沃n瑪

很有內涵,需要慢慢品嚐

40樓:小阿小阿哇

姜文導演都演過什麼啊,還真是不知道

張藝謀、姜文、馮小剛三人,你覺得誰的演技最好?

41樓:拉轟的李剛

如果你說的是拍電影,個人感覺是姜文的演技最好。

如果你說是生活中,個人感覺是馮小剛演技最好。

42樓:椰風海韻

馮褲子最好!口是心非,陽奉陰違,趨炎附勢,八面玲瓏,指鹿為馬!

43樓:枝花亂顫

姜文的演技好,張藝謀導演的好,馮小剛也不錯,他們都分別得過導演獎,演藝講,最佳作品獎,都屬於國家的名導演,名演員。

44樓:

三個人的演技都好啊,但是在三個人當中張藝謀和馮小剛導演很厲害,所以個人覺得姜文演的更好,也比較看他演戲。

45樓:信覓晴

若讓我評價的話,我認為還是張藝謀導演的演技最好,我和我的朋友們也談論過該問題,大家一致認可我的觀點,不知平台怎麼看呢?

46樓:

三個人的演技都很好,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姜文的演技。

4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那肯定是張藝謀和姜文,不喜歡馮小剛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張藝謀的演技不錯,他拍的電影也有很多得獎的

49樓:zll_張

姜文演技最好,他們導演的作品都很好,有自己的風格。

50樓:昭烏達盟誓約

姜文演技沒得說,他就是春導演導不行了,就自己去導去了!

51樓:八度不一下

馮小剛演技最好,資質深,經驗老到,演技已經出神入化

52樓:偶茂才

馮小剛,我個人比較喜歡

楊洋的演技怎麼樣?哪個作品是他的代表作

大事館 楊洋的演技一直以來算是中規中矩吧,至今還未能達到演技爆棚的程度,無論在道行還是經驗中都有待磨合提升,他知名度比較高的代表作莫過於 紅樓夢 和 微微一笑很傾城 了,這也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的兩部劇作。熟悉楊洋的人應該都清楚,楊洋的成名之作便是電視劇 紅樓夢 了。紅樓夢 是楊洋出道以來的首部劇作,...

鄭凱的演技好嗎?他的代表作有哪些

我覺得鄭凱的演技很好,他的代表作有 前任三 私人訂製 等等。鄭凱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是上戲表演系科班出身的,表演方面經過專業的訓練的。基本功都很紮實,鄭凱畢業後就之直接進了上海話劇藝術中心,這是在上戲中最好的待遇了!鄭凱前兩年剛紅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他只是演了 私人訂製 和 匆匆那年 殊不知他之前...

徐悲鴻的代表作有哪些,徐悲鴻的代表作有哪些 10

老斯說球 徐悲鴻的代表作品有 奔馬圖 群馬 珍妮小姐畫像 九方皋 田橫五百士 負傷之獅 愚公移山圖 徐悲鴻 1895 1953年 漢族,原名徐壽康,江蘇宜興市屺亭鎮人。中國現代畫家 美術教育家。曾留學法國學西畫,歸國後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先後任教於國立 大學藝術系 北平大學藝術學院和北平藝專。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