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的代表作?任賢齊的代表作有哪些呢

時間 2023-02-12 20:30:05

1樓:調整和復原

心太軟 傷心太平洋 風雲決 還有我 哭個痛快 誅仙戀 天涯 死不了 老地方 春天花會開 等等。

2樓:孫善遷

首先肯定的是唱歌方面,比如90年代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依靠》等等,可謂紅遍了整個華人地區,這些也奠定了他在娛樂圈的地位,進入21世紀,他也進軍演藝圈,拍了許多電影,如《夏日嬤嬤茶》、《合約情人》、《好心相愛》等電影,這些電影有乙個共同點,都是愛情類,這和任賢齊本人很相似,他在娛樂圈是沒有緋聞的,被人尊稱為好男人哦,就這些了吧。

3樓:下飯**

《任逍遙》 《心太軟》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傷心太平洋》 《天涯》 《飛鳥》 《兄弟》 《流著淚的你的臉》

4樓:下飯**

《任逍遙》 《心太軟》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傷心太平洋》 《天涯》 《飛鳥》 《兄弟》 《流著淚的你的臉》

5樓:慧傑宇

憑藉《傷心太平洋》紅遍香港,憑《心太軟》紅遍大陸,不過在我小時候最愛聽他的《兄弟》。

6樓:遲遲的等你歸

〈心太軟〉 `每次的演唱會必有的歌曲,不過在某一節目上他自己說《任逍遙》最象他自己。

任賢齊的代表作有哪些呢 200

7樓:傾注一世容顏

任賢齊是在2023年憑藉《心太軟》這首歌紅遍中國及全亞洲的。2023年的《傷心太平洋》**更是讓他在內地的人氣飆公升。他的許多代表作都很經典的,除了前面提到的歌以外還有《依靠》、《任逍遙》、《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春天花會開》、《給你幸福》、《我是乙隻魚》等等。

近年來的一些新作。比如《老地方》、《誅仙—我回來》、《好時代》還有今年剛剛推出的新**《齊待

新**沒怎麼聽過,給你查到的。嘿嘿,但是他的老歌不錯,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那時候太火了。

不用特意去學,大家幾乎都會唱幾句,蠻成功的。

8樓:下飯**

《任逍遙》 《心太軟》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傷心太平洋》 《天涯》 《飛鳥》 《兄弟》 《流著淚的你的臉》

9樓:網友

少年遊 心太軟 很受傷 傷心太平洋 為愛走天涯 風雲決 笑傲江湖。

任賢齊的歌好聽嗎?他的代表作有哪些?

10樓:創作者

好聽,代表作有《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還有我》、《春天花會開》、《任逍遙》、《很受傷》、《天涯》和《花太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歌還是很好聽的,代表作有《心太軟》《浪花一朵朵》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很好聽啊,代表作有《心太軟》和《花太香》

13樓:網友

他的歌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心太軟。

14樓:網友

任賢齊的歌挺甜的《浪花一朵朵》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好聽啊,代表作《心太軟》

16樓:心情

我覺得很好聽,心太軟就是他的。

17樓:網友

他的歌很好聽,代表作有心太軟。

任賢齊有哪些歌曲是非常經典的?他的成名曲和代表作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任逍遙,心太軟,浪花一朵朵………心太軟就是他的成名曲,記得很小的時候特流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老婆、我是乙隻魚。

徐悲鴻的代表作有哪些,徐悲鴻的代表作有哪些 10

老斯說球 徐悲鴻的代表作品有 奔馬圖 群馬 珍妮小姐畫像 九方皋 田橫五百士 負傷之獅 愚公移山圖 徐悲鴻 1895 1953年 漢族,原名徐壽康,江蘇宜興市屺亭鎮人。中國現代畫家 美術教育家。曾留學法國學西畫,歸國後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先後任教於國立 大學藝術系 北平大學藝術學院和北平藝專。1949...

冰心的代表作有哪些,冰心有哪些代表作?

繁星 春水 往事 寄小讀者 寄小讀者 繁星 春水 冰心有哪些代表作?1 繁星 是冰心的第一部詩集,詩集收入詩人1919年冬至1921年秋所寫小詩164首,最初發於北京的 晨報 繁星 是冰心在印度詩人泰戈爾 飛鳥集 的影響下寫成的,用她自己的話說,是將一些 零碎的思想 收集在乙個集子裡。總的說來,它們...

孟子的代表作,孟子的代表作是什麼

孟子的代表作 寡人之於國也 梁惠王上 齊桓晉文之事 梁惠王上 天時不如地利 公孫丑下 有為神農之言者許行 滕文公上 齊人有一妻一妾 離婁下 有病,chaoyoubing 孟子的代表作是什麼 你們是不是知道孟子的代表作品啊 孟子的簡介及其代表作?孟子 山東鄒城人。名軻,字子輿。又字子車 子居。有 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