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的婚姻法 一妻多夫制6 1後執行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上海笙銘律師

1、我國的婚姻法一直貫徹實行的是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2、一妻多夫制不可能實現;

3、我國最新的婚姻法是2023年9月10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根據2023年4月28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決定》修正;

4、法律依據:

1)《婚姻法》(2023年修正) 第二條 【婚姻制度】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

實行計劃生育。

2)《婚姻法》(2023年修正)  第三條 【禁止的婚姻行為】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2樓:周凌律師

您好!◆針對性解答:

我國《婚姻法》第二條明確規定: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實行計劃生育。

結兩次婚,無論男女,都已重婚罪論處。

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都是謠言。

希望能幫到您!

新婚姻法從今年6月1號起規定:一妻多夫制,一個女人同時可以有兩個老公,是真的嗎?

3樓:

肯定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不亂套了

4樓:nice紫砂壺

你這是在開國際玩笑。

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的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戢從安 她就有三個,倆個情人乙個老公 受倚果曉靈 去越南買老婆,2萬隨你挑,當天就能帶回家,而且還是 越南妹都很漂亮的,越南那邊缺男人,為啥這麼多男的遲遲不結婚,不是因為找不到女人,而是男人結婚都要找 估計樓主不是 了,所以有此一問 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哇哎西西 中國部分地區 在我國,藏族 珞巴...

中國婚姻法會被改成一妻多夫制是真是假

泣血夜月 必然假的啊,這還用信麼。中國男女比例現在是1 1,而且女的地位在中國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比男性低,這是傳統,很難短期改變,去外國買老婆,農村有2個姐妹的都可以挑著換,所以肯定假的,而且 都是男的,你覺得他們會讓這個法案通過麼 顯然是不可能的。 斜對角的獨白 一定是假的,文明社是不會改變的。新婚...

新婚姻法規定一妻多夫制什麼時候執行

新婚姻法並沒有規定一妻多夫制,我國婚姻法都是實行一夫一妻制。當今的社會是一夫一妻制社會,而不是過去的多妻制,在過去能擁有多妻的群體 社會的上層階級主動放棄擁有多妻的權利,即使一個社會優勢群體的成員對不是自己妻子的女人產生興趣,他也不會和這個女人發生關係。因為這樣可以使社會穩定,在穩定的社會下社會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