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的比女的多幾千萬,也就是說一夫一妻制至少有幾千萬難得打光棍,那麼國家怎樣來解決這些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四倍鏡解說彡

近年來,20-24歲的男女比例值平均每年以超出一個百分點的比例在增長,就是說,2023年20-24歲的男生比例,比2023年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高出了8個多百分點(同情現在20-24歲的男生一秒鐘o(╯□╰)o),然而大家或許在前一張資料表裡發現了數量絕對值在下降?對,那是因為人口老齡化,和我們今天的話題沒關係。

同時我們觀察到,15-19歲的折線也在攀升,不過顯然斜率並沒有20-24歲那麼明顯,但是每年的比例數值卻遠遠超過20-24這個檔次,這隻能說明趨勢在放緩,但形勢依然在加重(打個物理上的比方,就是加速度降低了,但速度還在增長)。這說明,15-19歲這個年紀,也就是正在上高中的同學們,等他們長大,形勢比現在還要嚴峻得多(是不是可以鼓勵早戀了(>﹏<)。

再往前看,10-14歲以及5-9歲的男女比例曲線已經趨於平緩,但!這!顯!

然!不是個好訊息,因為他們的比例數值一直維持在118的高位,甚至超過了15-19歲,也就是說,在5-14歲這個年齡段的男生到達適婚年齡時,有近18%的男生找不到與與其年齡接近的老婆!(好恐怖的數字~)那意味著差不多5個男生就有1個打光棍!

這種情況直到我們看到0-4歲,也就是小寶這個年齡與更小的包括尚在襁褓中的嬰兒身上才能得到略微緩解,因為我們看到,0-4歲這條淡藍色的曲線雖然依然維持在高位,但已經出現了明顯的下降趨勢。可以預見的是,接下來出生的男孩子們,可能趕上了個好時代。

因此,現在的95後,也就是20-24歲的兄弟們的日子還不是最難過的,因為雖然增長趨勢很明顯,但你們中的大部分還能趕上娶上老婆的末班車。而5-19歲,尤其是5-14歲現在正在上小學與中學的好漢(只能稱為好漢了orz),你們肩負著為國爭光(娶個洋妹子)的責任。

2樓:鄶趲堵

我有個想法,又可以通婚,混血兒又漂亮,又能解決光棍問題,但不知道怎麼認識?誰給牽線搭橋。現在女孩都太現實,沒錢都不幹,中外都一樣。

走合法涉外婚姻是比較切實可行的辦法,不合法的是一點都不現實的。既然國際婚介所能把中國的女人介紹到國外去,就能把國外的女人介紹到中國來。發達國家有錢的女人肯定是不會同意了,那就介紹發達國家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女孩,比如南非有很多白人生活在貧困線以下,他們也想逃離南非,家裡有親戚的都去了歐美澳洲,那麼沒錢的卻走不出來。

如果那邊有華人成立個國際婚姻介紹所,就可以把窮人介紹給中國的窮人做老婆,兩全其美的好事,後代又聰明又漂亮又會流利的英語,她們也跳出非洲,下一代就可以通過合法途徑去歐美澳洲

3樓:座標北偏東

其實問題並不這麼嚴重。你要知道,中國人的傳統婚姻概念是男的要比女的年齡大,所以整體上男女比例是錯位的。男人找女朋友可以找小一歲的,小兩歲的,小三歲的……

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幾千萬光棍的缺口是流動的,不是恆定的,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的,何況這幾千萬並非都是適婚青年。

5樓:金玉亭愛寫詩

國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他們根本也不想管。政策也是時斷時續的。沒有人知道未來怎樣,只能是個人自己通過努力解決,現在很多人因為這個發愁,男的找不到媳婦,女的不想嫁人。

6樓:木恩月城

分手離婚啥的也多,肯定也會有一些不婚族

7樓:飄羽

臺灣在2023年後,幾百萬入國民軍人到臺灣,男的比女的多許多,後來聽說男女結婚的年齡相差十歲左右,照樣能解決好,所以,中國的國情無須杞人憂天

8樓:月光一族於

國家不會干涉的,男人光棍多,必須男人降低擇偶標準,才能解決問題。

9樓:樸小星

中國是男多女少,而俄羅斯等國是女多男少,搞跨過婚姻。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外找,都是以前計劃生育惹的禍,實在不行去越南買一個吧,要麼到打仗的國家去,那裡男少女多,多取幾個都沒問題,實在找不到就去找那些老公不在世的寡婦,過段陰陽緣吧~!要解決光棍目前緊急問題,只能發展地下情嘍~

11樓:農雅琴

這能怎麼解決?還不是以前的人重男輕女導致的,討不到媳婦的應該都是些挑剩的,只能一輩子打光棍唄。不可能一妻多夫制吧?

12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男大女小上往下娶包括外國進口等等

13樓:決定重出江湖

以後國家管分配老婆的,等著吧,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

14樓:你是個狼人

家族肯定會有兄弟姐妹之類的。只要這個家族其中的一個有後代就行了。

15樓:小寶啃玉米

那為什麼別人都能找到物件你就不行?別老怪國家不管,你自己能力就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真尼瑪多那還想搞一夫多妻制?你長這樣人家去找帥的不要你你打光棍你就願意咯搞笑文明制度需要你來噴?搞笑

17樓:在諸仙洞行走的雨花石

國家會平衡這個關係。人口年齡層也不同,這個不存在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醫院透露未出生孩子的性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才不會解決這個問題

自己想辦法吧

20樓:

哈哈,你還是操心的!

中國的單身男女,尤其是光棍越來越多了,幾千萬的男人找不到物件,以後會怎樣來解決這個問題,

21樓:流水落花春月夜

離婚的那麼多,劈腿的那麼多,做小姐的那麼多,不要想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十多歲沒結婚的男人 基本都都有各種原因,要不就是不會說話,要不就是懶 ,現在女性都是自己賺錢自己花,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女人成了萬能的,而男人呢?就以為自己是男人了不起 跟大爺似的等伺候,所以現在女性寧願選擇單身也不結婚

23樓:古蒼若空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思想在不斷地變化,就算找不到物件,只要自己內心不孤注於戀愛追求,享受單身生活,享受自然,也可以過得比那些戀人更加有滋有味

24樓:小哥哥

一妻多夫制吧,光棍太難受了!

25樓:咆哮吧闖天涯

這個我們不必抄心,順其自然

海拔3200公尺,每年雷擊的次數,也就是說每年的雷擊頻率是多少

首先你得說個地區啊 每個地方同海拔相同但是氣候條件不同 你這太抽象了 那我問你遭遇雷擊每年有多少起 每次造成得損失多大 為什麼海拔高的地方容易遭雷擊?詳細 凌鴻暉 1.雷電通常會擊中戶外最高的物體尖頂,所以高大孤立的樹木和建築物 往往比較容易遭雷擊,人們在雷電交加的時候不要停留在高樓平台上及空曠處的...

癌症是怎樣發生的,也就是說癌基因是什麼

癌症的 因素是非常複雜的,但可歸納為兩大因子,即 癌變等待因子 癌變轉化因子。等待因子是由乙個或多種因素下形成的因子,轉化因子是非常單一的因素因子。癌變等待因子反覆運轉,長期存在,不致癌變,必須有轉化因子參與,兩因子協同配合,細胞才會癌變。換句話,癌變是由多種因素構成兩個因子,兩個因子相互協同作用下...

婚姻中的拜金女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說有不拜金的女人 不拜金的女人又是怎樣的?都是拜金女

泡麵蹲樹下 拜金女其實金錢至上的。如果不是條件特別好。基本她就不會跟你在一起。 單與雙吳 只要你一直在奮鬥,不拜金女,一直都會陪辦你,等待您的成功,不管成功與否,只要你奮鬥過,她會一直在你身邊 來自妙峰山名嬡美姝的孟仁草 男人沒錢,只要有上進心,不懶惰,別靠女人養,還是會有女人欣賞的,還有沒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