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的進價與買價比例是多少。也就是說進價3元一斤買賣價是多少錢一斤。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05-11 02:25:51

1樓:遊俠

毛利潤在30%左右,大概比例要看該蔬菜市場上賣的多少,在鄉下、工業區等偏僻的地方,一般加價1塊,在城裡一般加價1.5~2塊。如果進價3元的話那麼賣出**可以考慮5元左右。

其實只要是買賣,總歸逃不過成本與利潤的話題,很多人以為菜的**是由菜農調控的,其實不然,菜的**是根據市場的供給調控的,蔬菜越來越少,成本越來越高,才是蔬菜漲價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蔬菜的最基本的成本就是蔬菜本身,就是蔬菜批發商從農戶手裡或者從種植基地拉上車的**。這個**的變化是很大的。

在**好的時候,收購價能比平常年份高出兩倍,這主要是因為種植量突然變少,比如大面積的蟲害或者災難性的自然天氣,這種情況下,因為**量的罕見減少,**自然很高,賣菜的看起來賺了不少,但是從農戶手裡的收購價,也顯著的提高,真實的利潤率並沒有提高。

2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現在的賣蔬菜的,去批發市場批發的各種蔬菜,他們的差價是多少錢一斤呢,一般純率在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差價,

3樓:

在鄉下、工業區等偏僻的地方,一般加價1塊,在城裡一般加價1.5~2塊

4樓:匿名使用者

30%左右,大概比例要看該蔬菜市場上賣的多少,物以稀為貴嘛。

轉基因蔬菜與天然蔬菜有什麼區別,太空蔬菜和轉基因有什麼區別?

這很撩妹 肯定有區別的,轉基因的都改變了蔬菜的本質。 因為澳洲只成數量比較少,而天然蔬菜不存在的。 轉基因蔬菜與普通的蔬菜區別在於產量,轉基因的產量一般是比較多。 兜率天再重逢 目前市場耐儲存品種的蔬菜水果基本都是違法轉基因品種,列如,西紅柿常溫下可以儲存三個月,但是口感差營養低!是華農大一名教授研...

雞肉與哪些蔬菜搭配最好

我去有意思好吧 和雞肉搭配比較好的蔬菜有 1 栗子 雞肉補脾造血,栗子健脾,脾健更有利吸收雞肉的營養成分,造血機能也會隨之增強。用老母雞湯煨栗子效果更佳。2 菜心 菜心含豐富葉綠素 維生素a 維生素c和鈣。具有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調髒理腸的作用。雞肉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鈣 磷 鐵 維生素...

如何與蔬菜代辦談合作

帶您解析蔬菜 壽光市祥佳果蔬專業合作社位於壽光市紀臺鎮,這裡地勢平坦,水土資源豐富,日照時間長,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和交通運輸優勢。蔬菜是當地的主導產業,種植的黃瓜 茄子 辣椒等蔬菜品種在省內外大型蔬菜批發市場享有盛譽,具有十分廣闊的發展前景。2018年11月,由孟祥佳帶領的海歸留學生一起建立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