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郵電大學是211還是,南京郵電大學是211還是985

時間 2021-05-11 02:25:51

1樓:大馬猴侃侃說

南京有幾所學校,不是211和985工程的大學,但是實力很強

2樓:冼宜然閻文

南京郵電大學不是985也不是985,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是985,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農業大學是211

3樓:候煜逄採

根據教育部提供的資訊,南京郵電大學既不是211大學,也不是985大學。

南京現有11所211工程高校,分別是:

1.南京大學

2.蘇州大學

3.中國礦業大學

4.河海大學

5.江南大學

6.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7.東南大學

8.南京師範大學

9.中國藥科大學

10.南京理工大學

.....

4樓:

非211,非985。但是它的通訊類專業在華東地區是最好的,每年錄取分數是最高的,學生素質是最好的.通訊工程專業都是國家級重點中學的尖子生才能考上的,因為要超過一本線至少50分.

但是它通訊類以外的專業很爛.

南京郵電大學是211大學還是985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不是211大學,也不是985大學。南京郵電大學是入選首批國家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 首批國家 2011計劃 建設 國家 111計劃 建設 國際電信聯盟首個學術成員 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建設 江蘇省高水平大學的名牌高校。學校現有博士後流動站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 ...

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南京郵電大學是幾本的大學?

天堂的公子 南京郵電大學屬於本科第一批次 第二批次招生院校。2016年計畫在全國30個省 市 自治區 招生,53個本科專業 方向 計畫招生5347人。 愛教育的人 南郵是二本,但是有些專業的招生分數線超過一本線 南郵有兩個校區,研究生都在三牌樓 靠近市中心,本部 本科生都在仙林校區 好的專業有訊號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