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失敗鬱悶,我活得很鬱悶,感覺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時間 2022-03-15 02: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也有人和我差不多 吼吼 我也是宅女

2樓:

你要試著走出家門,還有走出這個陰影,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我支援你

3樓:溫神設計師

我覺得你應該放開自己,你根本就不了解自己.如果了解自己問題很容易解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社會中,朋友,加油!

4樓:玉賜威名唐三藏

其實什麼叫得什麼叫失你都沒弄懂呢,很多人都是一樣的,放開一點胸懷去想事情去做事情,看看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在努力,人生年齡不是最大的關鍵,關鍵是你有怎樣的乙個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常常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這個舉動看來很平常,其實它會使你在別人的心裡形象大大改善。原因很簡單,你對別人好一點、熱情一點,別人才可能對你好一點,別人就願意在心裡接納你。

被人接納,被人喜歡,甚至被人愛,實在很美的感覺,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有了這樣的環境,你當然就不再鬱悶了。

補充一句,你現在的心境跟高考沒有任何聯絡,你的煩惱純粹是因為你不會做人。做人之道,不是從學校從課堂上學來的。

再補充:半夜回帖,一定要給我加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疾病患者,沒錢、沒女朋友、沒地位、失業,我才是失敗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極度沮喪的時候,保持理智和樂觀是很難的,但就是這樣才能顯示我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朋友你覺得咧 ? 即使你失去其他任何東西,也不要失掉勇氣、毅力和尊嚴。

這是無價之寶,需要你竭盡全力去保持。

而且征服你自已,你會征服全世界。

8樓:小怪獸

你應該適用環境。既然知道自己不自信,就努力克服,試著從自己身邊的同事中,找乙個人做自己的朋友,然後慢慢擴大社交圈子

9樓:同惜桖

找乙個人做自己的朋友,然後慢慢擴大社交圈子 加油了 祝福你了

10樓:

到乙個新的地方開始你的生活,把自己的不自信丟在老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再這樣下去拉,自知者明,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 那就好拉很多,我也是乙個高考失敗的人,也有很多和你一樣的經歷和處境.但我就比你堅強多拉比你自信多拉,相信我只要努力改變,你的明天就會燦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失敗是成功的入場劵,失敗和挫折其實本來就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敗和痛苦是上帝與每一種生物的溝通,讓伱知道自己為何失敗.邁向成功的轉折點,通常是由失敗或挫折所決定.

任何人在到達成功之前,沒有不遭遇失敗的.每乙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有無數失敗的故事.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經歷了一萬多次失敗後才發明了燈泡,而沙克也是在試用了無數介質之後,才培養出小兒麻痺疫苗.

人何嘗不是如此?挫折,是人生過程中必然的過程與代價.只有經過挫折的考驗,人才能展翅高飛,走向成熟.

經歷過失敗的痛苦,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力量.當你遭遇到挫折和失敗時,要求伱做的是: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

我活得很鬱悶,感覺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13樓:我地個天哪

是啊感覺壓力很重,每天碌碌無為,沒有成就,似乎一輩子就這麼定局了,連目標也不知道在**?說一切都是徒勞的,我感覺我還是沒有勤奮起來,跟機器貓裡的大雄一樣,常常說自己要努力可是還是想先睡個午覺比較好,呵呵,人生,他只是乙個永遠公升不了級的小學生,而我們面對的是100年的人生,今天不努力,時間就過去了,永遠不再回來,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去做才算是跟時間保持乙個腳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天生我材必有用!沒有乙個人是失敗的,就看你是怎麼面對!每個人也都有挫敗的時候,人只要活著就都能挺過來!

生活就奮鬥,就算不奮鬥也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所以,不用這麼鬱悶!你一定有你的價值,只是你還沒發覺出來!

最後說一句,經歷磨難的人才能成大氣!

15樓:

失敗是成功之母。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人沒有一順風順的。兄弟加油嘍!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什麼什麼事想不開啊,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有時候跟睡覺是一樣一樣的,hao,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hao,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hao~

真心得希望你開心地過每一天~

17樓:藍宇卡其惡魔

相信自己

人要有信念支撐才能活下去

不然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

看準再投入精力吧

再用行動去表明 如果不成功也無妨 因為你也必定學到一些有用的知識不要片面的定義成功 我想你所謂的成功不過是有錢罷了沒錯 那也是乙個方面 但是在我們沒錢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做好其他的事這樣成功才會離你更近

祝你好運

18樓:小天蠍

這就是老實人最無能的表現

人為什麼有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很失敗,很多缺點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真正失敗的,就像沒有人是真正成功的一樣

所謂的成功失敗只是我們的一種自我定義而已,它並不真實,你覺得自己很失敗,另乙個人也許會把它定義的很成功。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或者生命壓根就不能單單用成功或失敗去定義,我們只是在各自不同的軌跡上生活而已,成功失敗、快樂、痛苦那都源自你自己的定義,都是虛無的。

20樓:昆吾欣躍

你生氣,是因為你心胸狹隘;你鬱悶,是因為你內心陰霾;你焦慮,是因為你心靈浮躁;你悲傷,是因為你不夠堅強;你哀怨,是因為你不夠陽光:你忌妒,是因為你不夠優秀&?;每一次心亂,都是因為你的人生修行不夠,」

21樓:卡珂西

也許你也會有的時候經歷了某件事才發現自己****做的不夠好,太簡單的草草了事了對沒錯很好,你會反思自己**做的不夠好以後你會更加優秀的親

22樓:威加

正常啊 每個人都有缺點 重要的是你要證實自己的缺點 改正才好

23樓:過戶

說明你長大了,成熟起來了

24樓:奇人聊天

人無完人,熟能無過,都是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25樓:姚專

這肯定是遇到什麼打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美總會有缺點的

突然感覺自己很失敗。

27樓:體驗式學習羅雲彬

1、沒有人是真正失敗的,就像沒有人是真正成功的一樣

所謂的成功失敗只是我們的一種自我定義而已,它並不真實,你覺得自己很失敗,另乙個人也許會把它定義的很成功。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或者生命壓根就不能單單用成功或失敗去定義,我們只是在各自不同的軌跡上生活而已,成功失敗、快樂、痛苦那都源自你自己的定義,都是虛無的。

2、每個人都不完美,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也沒有人能讓你完美,能救你的也只有你自己,作為乙個網友,我願意從你這段文字裡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1)網友似乎不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

在學習上,那麼鄙視考試制度,那麼鄙視學校,卻還是選擇了考研究,繼續接受這種折磨;談女朋友,既然你根本也不想和她在一起,還給人家挑了那麼多毛病,自己卻是等著人家把你甩了;人際交往中,自己判斷別人欺軟怕硬,卻也沒有做出真正的鬥爭。

沒有人的選擇一定是完美的,也沒有人面對生活、人際、愛情的抉擇都是正確的,但這卻並不妨礙我們做出堅定的選擇,人生也是如此,只要你是認真的、發自內心的,不管做出什麼選擇,都是好的,都不要再去糾結,都永不後悔,當你學著去做乙個有主見的人的時候,也許你的煩惱會少一些。

(2)做乙個勇敢的男子漢

面對生活、面對同學、面對愛情,做乙個敢作敢為的爺們,與其在背後,在心底裡這樣默默的去抱怨這些,不如在當下那一刻,光明正大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發出自己堅定的聲音。人際交往並不會因為在本地還是在外地產生根本的變化,同學和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你的軟弱才引來他們的強勢,當你發出你真正的聲音的時候,他們的聲音也許就沒有那麼刺耳了。

希望能啟發你好好的思考一下,加油!

28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在這個現實和物質社會裡生存的人麼,都有懦弱的一面。不是只有你乙個人這樣的,所有人都有懦弱的一面。

例如,逃避責任,膽小怕事,遇事慌張不夠冷靜,愛哭鼻子等等表現都是懦弱的表現。所以,你不要去糾結,不要責怪自己,沒有意義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

29樓:鑄路漫漫

你要求太高了!把生活想的太簡單 了,你說幹了半個月不發工資,那個很正常,而且都是這樣的,公司的財務制度就是這樣,不可能你半個月就給你發半個月的。如果工作可以那就不要急躁,感覺你性子太急了,嘗試著去喜歡自己的工作吧,做的好了你想法就變了,會覺得好處來的很容易!

掙錢是難,所以還是想著做事業,磨練自己的好!

30樓:一嘰咕_嗚嗚

首先,先抱抱你,別難過,這不叫失敗,這更像是善良,我不知道你的年齡,但是,當你到了二十二三,大學畢業,你會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其實,帶飯這種活動也好,還是別的也罷,幫助肯定是相互的,才會關係穩定,人人都需要有被需要的感覺 ,另外,點名這種事,你得提前指定乙個人,要不,萬一兩人同時答了到呢,好尷尬的,你的善良,得有一點鋒芒,嘻嘻。

31樓:黃河兒

失敗最能鍛鍊人,「只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的人,經受的鍛鍊最大,成功的希望也就越大

自己覺得失敗是因為你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要相信經過不解的努力將會迎來成功

人生不會一番風順,總有成功的時候和失敗的經歷,才會多姿多彩。關鍵在於,遇到人生的低谷時,更要打起精神去面對和解決。失敗是暫時的,因為成功是經過多次的失敗才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沒有失敗 自信創造精彩 不是路不平 只是你不行

33樓:愛笑的猛龍過江

這高學歷不珍惜你的時間,你這一段話真覺得你沒用,但是出於這樣的學歷真不應該,性格和態度都要改,你心理都有點厭世,你處處厭惡他們怎麼行,你自己也有這樣那樣的個人問題,生活習慣,各種各樣的,能讓別人看得下去嗎。你有這麼好的學歷,應該振作把沒學好的去學好,怎麼能讓別人小看你。你嘴笨說明你自己不願意說,這樣長期你就孤立了,要說,也要有自己的套,說說處處是理,理不成瞎說也是理,說話別怕。

別人都直接說你,這說明,他們小視你,你自己要做對不強詞奪理,也絕不是任別拿著開玩笑的,要給予嚴色。要運動,加大體力運動。愛情,相愛就認真的談,玩玩而已,何必呢。

這種女人誰要,她對別人她敢那樣,只對你那樣,你還心甘情願,不是2b。好好清醒

最近非常鬱悶,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很失敗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見人是自卑 可是下崗是全國性的 不是只有你乙個人這樣下崗了 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更有發展的事情

可以做生意 可以有時間陪家人

為什麼要心情低落呢 這是乙個自由的開始 自由的選擇很多的可能建議你要擺正心態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天塌了有個高的頂著呢

35樓:夢梧心剕

學會一百次跌倒要一百零一次爬起來,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誰生來就是有用的,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爭取,願你早點想通 ,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將其發展成為可以賺錢的能力,努力……

感覺自己很失敗總是心情不好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挺年輕的孩子怎麼就這麼鬱悶呢,幹嗎把你的世界侷限於你的男朋友呢,除了愛情,我們能做的事情還很多,友情親情,朋友家人也可以讓你很開懷啊。可能是你太專注於他了吧,忽視了你身邊很多開心的東西。放開自己,男人並不是你生活中的唯一,或者你可以遠離他,在看他的表現吧,有時候你越在意他反而不在乎,反之,距離會讓他有緊迫感吧

唉!!很鬱悶!感覺做人很失敗!!!!!!!!!

別太自責,父母其實也是為你好,可能語氣有些不好可能也是生氣啊。不過這些都是小i問題,你若果你考出好成績努力學習的話,父母一定很欣慰的。別懊惱,誰在學生時代都會出現丟自行車的事情,想我那時丟了3輛。很正常的事情。誰碰到了也會鬱悶。只是碰巧了。你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要學會去處理這樣的事情。我的新自行車丟...

我很鬱悶考研

我倒是跟你不一樣,我雖然看了很久,但是最近卻因為很多事情心神不寧,怕照這個狀態下去我會失敗。看了這麼久卻失敗了,那就真的很難受了 唉。考研確實很痛苦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也不知道你是第幾次考研按部就班的看吧,也沒幾天了,著急也沒用,我也只能這樣協調自己了,看不進去沒事,能看多少看多少了,抱著臨...

當自己感覺很鬱悶的時候,要怎麼辦

防君緉忲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