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鬱悶,怎麼辦,我很鬱悶 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20:25:49

1樓:明梅花哀環

人一生不要過分去強求什麼、不要一味去苛求什麼!世間萬物轉空頭,明利到頭一場夢!想通了、想透了、人也就透明瞭、心也就豁達了!!

2樓:隋梓彤尤知

好多時候,越簡單的題目越容易犯自己發現不了的錯誤的,所以成績沒發表下來之前不要擔心,你很懂事,怕家裡人失望吧,其實已經考完了,你應該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比如學學英語什麼的

或者出去走走,不要把時間消耗在沒有意義的擔心上了,加油,我相信你也考的很好

3樓:樊嘉熙士昱

你家長不和你說話?你要弄清楚為什麼不和你說話,是因為你的情緒影響他們還是他們的問題。還是溝通最重要,考都考完,

好也要這樣活,不好也要這樣活,何不放鬆一點,開開心心的做人?擔心這擔心那,結果還是一樣的。做人要積極,要有積極的心理,這樣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才不會被打垮。

今天不是能查成績了嗎?去查下,祝你好運!

4樓:鈕亦玉銀茂

鬱悶,是人都是會鬱悶的,不管是工作上也好,感情上也好,生活上也好;最主要的是看你用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所發生的問題,用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問題,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但是話又說回來了,用一個不好的心態去面對的話,就算是個好事情,也會變成壞結果,人活著就會有問題,但是出現了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用一個好心態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個就是要學會順其自然,凡事強求不來的!!!

我很鬱悶 怎麼辦!!!

5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回

不能停留,就沒答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6樓:戴新蘭歐環

想點開心的事,找朋友去瘋一場,或是去爬山,到山頂大聲喊叫,可以放鬆心情,很管用,試試呀.

7樓:為有心

其實每個人都會鬱悶的,我這幾天為上學和感情也一直鬱悶著,不過我發現專人只要一鬱悶時給好朋友聊聊天

屬亂侃侃就沒事啦,回過頭來就想清啦,我也試著去喝酒和抽菸來解悶,但那都是一時的,要想不鬱悶,果斷點,放下不屬於自己的,想開啦就好啦。望你早日擺脫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吧,找點事做。忙得你暈頭轉向你就沒時間鬱悶了。

9樓:羅蕖

不要時常想著鬱悶的事 這樣反而更加鬱悶 試著擴大自己現在的心情 給點時間放鬆 給點時間思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最喜歡乾的事嘛,輕鬆一些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提問,一頭霧水。如果你無聊啦,跑步去吧,一直跑,跑到你累的什麼都不想了,想必也就不鬱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為什麼鬱悶了。感情?生活?工作?還是生理?

13樓:步步穩運動

運動下就好了,比如跑步,出一身汗,洗個熱水澡,爽哉

14樓:血色盟友

找出鬱悶的原因,解決掉

15樓:少年老成

聽聽**,或者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別老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會變老的……快快樂樂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16樓:孫瑜敏

不怎麼辦,誰還沒有個鬱悶的時候,早晚都會解決的事現在不用煩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些開心的事,或者運動一下~

18樓:七色小苑

看笑話,讓自己笑,不就不鬱悶了

19樓:幸孵的家

去“心理成長”空間玩玩。

20樓:露華濃

玩一下吧……做做運動也不錯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不要閒下來就好

我好鬱悶怎麼辦

22樓:吉佑平大鳥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23樓:畢音慕容祺瑞

找清楚你鬱悶的地方然後盡力去解決自己如果解決不到那麼就請人幫忙給你解決

我很鬱悶怎麼辦呢,我很鬱悶 怎麼辦!!!

當心煩的時候一定要做乙個自我的調整,自我的調整包括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可以找朋友一塊玩會,可能有人陪你聊聊天可能一會煩躁的心情就忘了,所以這是自我調節的乙個方法,還有另一些方法就是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一定要讓大家記著,無論是心煩的還是鬱悶都要有一定的興趣愛好,可能就能幫你緩解這些不良的情緒狀態,比...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啊,我很鬱悶 怎麼辦!!!

獨孤伽羅 不想互相等待,那隻能互相傷害,若是等不起那就趁早說明白,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拒絕了,或許你就不會很難過了。 壽飛達聽筠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發現你原來還愛著他,而他也會更加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愛。 隋小魯霽 誰人背後不說誰人壞話!不要在乎別人的!如果這樣你是或給別人看!...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呢

了解社會的黑暗面,也是你需要學習的乙個部分,恭喜你沒有再走出社會之後才意識到這一點。很多事情不是說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但不去努力就什麼都不會有。最主要的是,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和你的爸媽,他們不會因為獎學金這種表面化的東西而去否定你。你有好成績給他們看不是很好嗎。對這些太過在意,只會讓你喪失學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