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鬱悶呀

時間 2021-07-05 20: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讓自己這樣呢!女人也要有女人自己的生活啊!你還有同性朋友啊!

有老公陪的時候,你就要盡力的讓他開心,你也會開心!他工作忙,也很累,是為了你們能有乙個幸福的家吧!男人總是希望他的妻子是最幸福快樂的!

但是你們之間也一定要有"距離"的!這樣愛才會永恆!讓自己充實起來,總是粘在一起未必是好事的.

但...還是應該把你的感受告訴他,我想他也會理解的!也許他並不表達,但他只要在乎你就會心疼你的,放心吧!

愛情是自由的!不要束縛!加油!

換個方式!也要讓自己快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在乎你去找他的,也不會在乎你會打擾他的,反而會很高興的如果你去找他,不要太顧忌了,喜歡卻不能在一起還不如不談戀愛,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我是乙個男的,如果女朋友來找我,我會非常高興的,如果這都介意,那就不用在一起了...但你也要注意分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要學會「寂寞」,等他忙完了,會來看你的。

4樓:帕洛特

和他在一起你快樂嗎?他有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這男人值得你愛嗎?你需要問自己更多的問題,並嘗試回答,如果有了答案就會知道怎麼辦了。

好鬱悶好鬱悶,鬱悶啊!太鬱悶了!

壓抑 鬱悶,也是人之常情,你不必自我麻醉,把握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人人都有感情進入誤區的時候,關鍵在於努力把握自我。歲月是一棵枝幹縱橫的大樹,而生命是其中飛進飛出的小鳥。即使有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風凍雨,你的心已經不堪承受,那麼,也請你等一等,要知道,這棵大樹正在生活的背風處,為你站出一種春天的氣...

鬱悶!夾打不開呀,鬱悶!資料夾打不開呀!

樓上兩位說的一點也沒有錯,你的電腦確實是中毒了,建議防毒或者重灌系統。總有很多人問我遇到過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錯誤提示應該怎麼辦。當然我的卡巴也經常報這樣的錯,不過哪是它的自己我保護引起的,只要關了自己我保護就可以。之於其它出錯原因我就不說了,太多了。以前總以為是記憶體出錯引起的。不過現在可...

怎么辦我好鬱悶,怎麼辦 我好鬱悶

鬱悶怎麼辦?關鍵是什麼鬱悶!學會自己調節自己的情緒,人身體要成長,心理一樣要成長。如果好高務遠,則會覺得生活什麼都不開心,學會知足吧。我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沒有女朋友,也是因為沒有乙個好的工作,所以沒有面子去找。其實也沒什麼,結婚是早晚的事情,把那乙份美好留到以後不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嗎?心情這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