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好鬱悶,總感覺心情鬱悶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2 21:25:42

1樓:落花流水笑煙雨

我覺得愛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也說了她是個極端任性的人,可見其實你對她有所不滿,但你還是愛她,既然愛了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你只要問問她是否還愛你,如果她還愛你那你就隨愛走天涯吧,有了愛相信什麼困難都不是問題

如果她不愛你了,那麼就讓她走吧,也讓你自己自由吧,這才是愛她的方式,愛也要灑脫一點

畢竟還是要生活下去,不要因為這樣就自甘墮落,當這件事過了之後你會後悔的^^^^^

好,振作起來吧

2樓:尋夢

俗話說天要下雨孃要嫁人,攔是攔不住的,如果愛她就由她去吧!天堂也好地獄也罷,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珍惜.

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我知道你會很痛苦,但經過這次會讓你更加成熟.理性地去對待吧,有一種叫放棄,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痛,你是個男人堅強點兒,如果這點打擊都承受不了你還能做什麼呢?

好好工作吧,把你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錯。現在男人真是苦呀!生氣也不能向誰說,只能寫到日記裡。有火不能向老婆發,只能自己受著。

別怪別人,自己找點樂子吧。上上網,泡泡吧什麼的。

有事自己能受著,也要想法發洩一下才行。

現在社會給男人的壓力太大,沒辦法的事。

至於你們的感情問題,應多多溝通一下。也許分開一下讓她冷靜一下,多經一下事也不是壞事。如果不是她自己經過你怎麼說都無計於事。

清官難斷家事,沒辦法。我只能祝你好運。

4樓:行天悟宇

鬱悶的人啊,你想想明天!

苦難的心啊,你比比昨天!

這世界冷暖,有幾多無眠?

看骨肉離分,怨炮火連天?

今日之和平,該怎樣作嘆?

來日之方長,相信還有緣!

相信吧——人都有需要挺的時候!

5樓:

從前,有兩個飢餓的人德到了一位長著的恩賜:一根魚竿和一筐新鮮碩大的魚.其中,一個人要了一筐魚,另一個人要了一跟魚竿,於是他們分道揚鑣了.

得到魚的人就原地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嚥,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就餓死在魚筐旁.另一個人提起魚竿忍飢挨餓,一步步艱難的向海邊走去,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尉藍色的海洋時,他渾身最後的一點力氣也用完了,他也只能眼巴巴帶著無窮遺憾撒手人寰.

又有兩個飢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著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筐魚.只是他們並沒有各奔東西,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他兩每次只煮一條魚,他們經過遙遠的跋涉,來到了海邊,從此兩人開始捕魚為生的日子,幾年後,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大道理:同樣是具備同等條件的兩個人,前者都只顧自己卻落得個誰都不想得到的下場,後者卻知道犧牲自己過上了好日子子.合作---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它能幫助你克服各種混亂.

夫妻間也是這樣!

6樓:

南方的天堂是什麼地方?要走總得有個原因吧?

我想你的確是夠鬱悶的,說話都語無倫次了!!!

大丈夫何患無妻,做好你的事業,成功的男人更有吸引力。任性的人需要挫折,讓她認識一下人情冷暖都是好事。我就在南方,可以肯定這裡不是天堂。

錢多是事實,但這裡感情稀缺,我想天堂應該不是這樣的。

7樓:

大丈夫何患無妻,做好你的事業,成功的男人更有吸引力。任性的人需要挫折,讓她認識一下人情冷暖都是好事。我就在南方,可以肯定這裡不是天堂。

錢多是事實,但這裡感情稀缺,我想天堂應該不是這樣的。

8樓:娜娜小姐好

放開她吧,讓她走好了,你或許現在會想不開,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你現在不管你怎麼說,她都不會聽進去的,只有讓她自己經過了之後,她才會自己重新認識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你說“南方的天堂”,她很喜歡南方?那就隨她好了,你也許會說我很自私,事情沒有發生在你的頭上你當然會很輕鬆,是的,沒錯,現在頭疼的並不是我,是你。難過是必要的經歷,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藥,不要輕視時間的作用。

我只能勸你,想開點,朋友!你的世界依然很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另一方面問問自己到底有多愛她,願意為她付出多少,如果是全部那就義無返顧跟她走.如果是她的原因你就沒必要遷就,我覺得對於特別任性的人你就該給她點苦頭吃吃,你越是寬容她越是放縱,不如讓她在外吃點苦頭後自己回來找你.

最後,祝你好運!祝你們倆和好如初!

10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一點,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她既然要和你分開,自己幹嗎非要勉強呢?那不顯得自己太低賤了嗎?天涯何處無芳草,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值得你去愛,聽朋友一句話,願你早日擺脫陰影,走向光明!

祝你幸福!

11樓:

你其實就想發洩,並不需要答案.是嗎?

希望你不再那麼鬱悶

12樓:

勇敢面對!這是你現在唯一也是應該做的.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是你的錯.

對她你只做你該做的.剩下的只有看緣份了.你對得起她就行.

以後她會後悔的!!好人會有好報的.也許離開她,上天會把最好的給你!!

13樓:

輕輕的她走了,正如同輕輕地來.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4樓:半辦煙

她為啥要走?你找對原因就留下他來吧!!如果實在要出去就想開一點,也沒啥!!心痛一段時間也就慢慢地變淡了!!就算是一次人生經歷吧!

15樓:

如果拗不過她,而有特別愛她,跟她走吧.

改變才有機遇,去南方如果不行,她也會回來的.如果行,就留在那裡.

16樓:ay晴天

有位科學家曾說過,“夫妻之間最重要的關鍵之一是,理解和忍讓哦!她想去就讓她去,給她自由的同時,你也會得到幸福的 ,不信你試試。

17樓:

老婆那不叫分手···叫離婚。南方天堂··?不錯啊,讓她去自己吃吃苦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嗨!像這種見異思遷的人不要也就不要了。好女人多的是!

19樓:真妝

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至少會要求你跟她一起走。

20樓: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過她要離開你是因為什麼呢?男人嘛要以事業為重休假一個月好好想想再上班吧.要不然會煩上加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講一的令她高興的事,或陪她去逛逛,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讓她忘掉悲傷的事情,也許她會回心轉意的哦,我的這個方法是最合適不過的了,一定要採納哦!!!

總感覺心情鬱悶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了一些先看看再說哦只要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就行不是嗎?- -調整心態的具體行動 :

1、多做體力運動。

2、精神轉移、堅定信念。

3、擺脫心理壓力、穩定情緒

4、樂觀。

5、放鬆,有不愉快的事情要說出來,以免心理疲勞。

願朋友開心!振作起來,加油!!!

看看自己小時候的**

回憶下曾經有過的快樂

鬱悶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鬱悶不是病,但悶起來真要命就是不想說話很壓抑的感覺不過很難受。可話說回來,誰又能夠沒有煩惱呢?說得誇張點,生存就是煩惱。

對於絕無煩惱的世界與生存的渴望,恰恰正是深重煩惱的根源。這不是無可奈何的諷刺, 而是真實生活的寫照。克服過分的天真,克服軟弱的浪漫,摒棄自我陶醉的良好感覺,勇敢地去面對現實,把煩惱當作臉上的灰塵、衣上的塵垢,隨時洗拂,常保潔淨,這不是智慧和快樂嗎?

煩惱只能用精神力量去化解,而不是用自甘平庸、自甘墮落的心態去積攢,當生出的煩惱日益堆積時,就會產生鬱悶的心結。這種鬱悶會使你的思維處於一種遊離的狀態,思緒不能歸整,如同孑然一身行走於無邊無際的沙漠,沒有方向地亂撞,最終可能會招致自我毀滅。所以對待煩悶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不必將煩惱和鬱悶看得過於隆重,其實煩悶也是一種磨練,一種比較,一個偶合,一種經驗積累的過程,一種對自己品格、素養、才能、意志的檢查和考驗,它能使你得到非如此而不能得到的東西。

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是好是壞,關鍵在於人們怎樣去認識理解它。這是不是有點唯心主義的味道呢?不是的,事物是客觀的,好與壞都只是世人的評說而已。

一件事物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是好事,對 另一部分人來說,就可能是壞事。有沒有社會標準?當然有,問題是“鬱悶”的人不承認社會標準,他就信服他那個自我,那份感覺。

生活中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他感覺不到,或者感覺恰好相反,這能不“鬱悶”嗎?我想,感覺畢竟代替不了理智,我們應當學會理智地看待問題、分析問題。再說,感覺是由個人的價值觀念決定的,你的價值觀念是否正確?

光憑個人的意志不行,個人的價值觀念若脫離了社會的價值趨向,就會產生錯誤。因此,修正個人的價值觀念是擺脫“鬱悶”的理智選擇,與社會分庭對抗,怎麼能正確認識社會呢?

我想,“鬱悶”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要你有心脫離“鬱悶”,不斷否定自我、超越自我,你將會發現一個燦爛的新天地。 gogo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攀比少點,

3.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人生百年,不如意事常**。所謂人比人氣死人,人與人之間實在沒有多大的可比性。這倒不是說自己一定比別人差多少,而是機會這東西總是偏心眼。

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美人擁簇、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每當此時怎麼辦?

怨天尤人?沒用,抱怨命運不公,也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撒潑罵街?也只能是丟人現眼。

最好的辦法,把功名利祿看得淡一點,知足者常樂,做一個樂觀向上之人。生活中我們常常為種種煩惱所困擾。使一些人哀嘆社會不公、時運不濟,有一種“黃鐘譭棄,瓦釜雷鳴”的失落感,在這種心態下,覺得失意、失落或氣餒,感到活得很累,很苦,很煩,在哀嘆中消沉下去,一蹶不振,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

其原因就是缺乏一種知足常樂的心態與心境。古人云:“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自然和生命給予我們很多,已經足夠我們走完生命的歷程,應該知其足而後樂。你沒有錢,要過窮日子,一天為吃穿發愁,所以,你做夢都想著怎麼才能過上有錢人的生活。等你受盡了苦終於有錢了,你的身體卻不行了,這時,你又會想,一生最幸福的莫過於擁有健康,人總是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山看著那山高,所謂人心沒底大概就是這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的問題。凡事要往好的一方面想。

24樓:留水儲迎絲

這是心情不好,或者說情緒不穩定造成的

所以還是多些用心改正這些情緒

然後認真的思考這個事情的原因

調整過來就是了

好鬱悶好鬱悶,鬱悶啊!太鬱悶了!

壓抑 鬱悶,也是人之常情,你不必自我麻醉,把握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人人都有感情進入誤區的時候,關鍵在於努力把握自我。歲月是一棵枝幹縱橫的大樹,而生命是其中飛進飛出的小鳥。即使有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風凍雨,你的心已經不堪承受,那麼,也請你等一等,要知道,這棵大樹正在生活的背風處,為你站出一種春天的氣...

失業的鬱悶心情,失業的鬱悶心情

如果這樣一直鬱悶下去肯定不是辦法啊 你就自己想鬱悶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養不了家,養不了自己,現在有了家庭,自己是一家之主 但是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那樣也不好 在創業之前打工攢錢也沒什麼不好,最起碼不用費心,創業當老闆是很費力費心的 再說現在你也沒有足夠的資金,想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

心情不好鬱悶了怎麼了,心情不好,鬱悶,煩躁!怎麼辦

怎麼現在大家都很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似的。一點小事情你無限擴大的去想,當然會看似嚴重咯,就像你只為小小的鬱悶就懷疑自己有病一樣。如果凡事不能如自己所想而鬱悶,那很快地球將滅亡,因為全世界有無數的人並非所有事都一帆風順,那豈不是所有人都有病?別把事情擴大了看,它的失敗不至於影響你的一生,你的看法才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