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第三季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1-07-22 21:23:42

1樓:假面

截止到2023年12月2日,魔道祖師第三季還沒有具體的播出時間。

魏嬰長相俊美,性格不羈。幼年父母在夜獵中喪生,被帶回雲夢**蓮花塢,與江澄、江厭離一同生活修習,結識了藍忘機。

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最後死於惡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之人的身份。

2樓:

截止到2023年12月,魔道祖師只有1季。

《魔道祖師》由墨香銅臭所著,主線道侶攜手打怪解謎。2023年10月31日於晉江文學城**,初版於2023年3月1日完結(正文),至2023年9月7日修文完成(正文+外三篇),網路版正式完結。

3樓:娜姐說冷知識

暫時還沒有官方訊息。

父親魏長澤,母親藏色散人。長相俊美,性格不羈,愛憎分明,重情義。幼年父母在夜獵中喪生,被江澄之父江楓眠帶回雲夢**蓮花塢,與江澄、江厭離一同生活修習。

曾在姑蘇藍氏學習,結識了藍忘機。在把金丹剖給江澄,被溫晁等人扔下亂葬崗後,在亂葬崗呆了三個月,期間修習鬼道,三個月後出山參加射日之徵。

射日之徵後脫離**。後在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最後死於惡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的人的身份。

漸漸喜歡上藍忘機,小心翼翼地一次又一次試探,最後在藍曦臣點明當年舊事後與藍忘機互通心意,終成眷屬。

4樓:壞學生

魔道祖師第三季要在明年出,也就是2023年,今年暑假出魔道祖師q版,應該說不上是第三季。

5樓:今日份的快樂

官微上說有。第三季在2023年。只不過添了個q版?

黑執事有第三季嗎?什麼時候出?

光從劇情來看這樣的局面已經是無可挽回,夏爾拋棄了人類的一切和384去了不知所云的那個啥地方。但第二季第十二集末又有提到 期待與你們再次相見 著實留下了懸念。所以出第三季的可能性極大,雖然官方無訊息 本來日本動畫就變數大,如果人氣高的話同樣死的可以搬成活的 就像當初說第一季結局太絕不可能有第二季一樣,...

《約會大作戰》什麼時候出第三季,約會大作戰第三季2023年會出嗎

應該會出的,人氣和銷量都很高。其實我覺得 好看多了,無論是人物插畫上,還是劇情的完整性。如果要出第三季,應該會在明年的四月或七月出。其實約會大作戰很不樂觀,第一季還好,可第二季換了乙個新公司,新公司缺少經驗,缺人手,更重要的是缺經費,導致約會大作戰第二季畫質很差,本來第三季就這能看約會大作戰劇場版的...

神犬小七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神犬小七第三季電視劇集什麼時候播出

不知道,一直沒有訊息。神犬小七第三季電視劇集什麼時候播出 17年中旬差不多 神犬小七第三季 是由北京完美環球娛樂股份 出品,完美環球江河工作室製作的青春都市情感劇,是 神犬小七 系列的第三部。該劇由姜潮 宋妍霏 徐可 王煜 王洋等傾情主演,本劇將於2016年12月24日在海南開機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