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

時間 2022-01-16 03:05:11

1樓:還我隱藏的回答

根據官方公布《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將於2023年4月26日晚上22點播出,第一期將是「05超女重聚」,第一期的嘉賓有葉一茜、周筆暢、黃雅莉、紀敏佳等。

2023年4月8日,節目組正式公布了湘西篇戶外主視覺海報和官方宣傳片。在海報中,黃磊、何炅和彭昱暢來到湘西苗族村落,黃磊添柴燒水、何炅舉杯邀友、彭昱暢分享美味,一同述說:「歡迎回家」的主題。

在宣傳片中,三人回家之路奇遇連連,一路上消失不見的村民都去往了蘑菇屋,用歡歌笑語慶賀回家盛典。4月21日,在京舉辦看片會並宣布張子楓成為節目常駐嘉賓。

2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於2023年4月26日起每週五晚22:00播出,《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由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主持。主人公在湘西蘑菇屋開飯,小h、小o、彩燈、天霸等小動物回歸。

3樓:

說的是20幾號,應該是這個星期

4樓:冷月如霜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4月26日起湖南衛視每週五22:00播出。

5樓:蝶禾鑰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零集先導片播出時間為4月25號23:00,第一季為4月26號22:00。4月26日起湖南衛視每週五22:00播出。

《嚮往的生活》還有第二季嗎,什麼時候播出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於2023年4月20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共14期,由黃磊、何炅、劉憲華、彭昱暢主持。

節目依舊堅持自力更生、自給自足的生活模式,從北方搬遷江南,四位主人公在美麗江南開始新生活。節目於2023年4月20日起每週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首播(除4月28日改檔在週六晚22:

00播出,6月22日起連續兩周周五週六雙播),於2023年7月6日收官。

擴充套件資料《嚮往的生活第二季》主持人介紹:

1,何炅

中國內地男主持人、演員、歌手、導演

代表作:《梔子花開》、《快樂大本營》、《暗戀桃花源》。

2,黃磊

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教師

代表作:《橘子紅了》、《似水年華》、《四世同堂》。

3,劉憲華(henry)

加拿大籍歌手、演員

代表作:《trap》、《1-4-3》、《fantastic》。

4,彭昱暢

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歌手

代表作:《太子妃公升職記》、《閃光少女》、《快把我哥帶走》、《明星志願》、《器靈》。

7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有第二季為「江南篇」,由何炅、黃磊、劉憲華、彭昱暢主持,於2023年4月20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手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

節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嚮往的生活》包括:《嚮往的生活第一季》、《嚮往的生活第二季》

《嚮往的生活》第一季的模式為黃磊、何炅和劉憲華三個人在乙個叫蘑菇屋的地方過日子,一日三餐都需要自給自足,而硬通貨是玉公尺和瓜子,玉公尺可以換肉,瓜子可以換啤酒。每期節目都會有客人光顧,三位蘑菇屋主人要想辦法招待他們,並滿足他們在吃方面的要求。第二季模式類似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播了,先播了先導篇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在**拍攝的?

9樓:summerr星空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是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縣默戎鎮翁草村拍攝的。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由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主持。節目堅持「自給自足」的行為準則,主人公攜小h、小o、彩燈、天霸等小動物回歸,在湘西蘑菇屋開飯迎客。

《嚮往的生活》的模式最為接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力更生,自給自足」,mc們是真的在插秧、採蜂蜜、挖筍、做土灶、砍柴、燒火、做飯的,這一方面滿足了國人「經營生活」的想象,另一方面真實的煙火氣息也讓節目有貼緊感,觀眾羨慕卻不會嫉妒。

二來,《嚮往的生活》有二大寶,何炅、黃磊。第二季導演陳格洲在採訪中曾說過:「做真人騷即是做人物,核心mc決定了整個節目的風貌。

」一語中的。先說眾望所歸的何炅和黃磊,他倆真的是《嚮往的生活》的「團魂」。

《嚮往的生活》除了勞動外,另外乙個核心環節就是待客。何炅人緣非常好,周到細緻,溫暖熨帖,場控力極強,可以盡可能面面俱到地照顧到每一位來賓。

作為另外乙個「家長」,黃磊的個性剛好與何炅有乙個互補,黃磊憨實卻又狡黠,睿智又詼諧,與何炅碰一塊,兩個中年男人可以碎碎念個不停。

10樓:春風隨我作獅子鳴

湘西蘑菇屋子在湘西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隸屬湖南省,是全省唯一的少數民族自治州。位於湖南省西北部,介於東經109°10′~110°22.5′,北緯27°44.

5′~29°38′之間,地處湘、鄂、黔、渝四省市交界處。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由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主持。節目堅持「自給自足」的行為準則 ,主人公攜小h、小o、彩燈、天霸等小動物回歸,在湘西蘑菇屋開飯迎客   。

節目於2023年4月26日起每週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於2023年7月19日收官。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在記錄生活本真與創造生活趣味之間,傳遞著勞作之美、生活之美,帶領觀眾不斷發現蘊藏在平凡日常裡的田野活力。同時,提高公益屬性,彰顯社會價值,拓展創新空間,強化責任擔當,無怪乎節目會引來讚譽。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嘉賓們通過自己在村莊中的生活,把翁草的人文風俗展示給觀眾們。

一家人生活在由木頭建成的蘑菇屋中,在與當地村民的接觸中,傳遞著村民淳樸友善的民風。

11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在翁草村。

翁草村隸屬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縣默戎鎮,是乙個純苗山村,地處默戎鎮東北部,距古丈縣城13km,距默戎鎮**14km,距省道s229公路8km,平均海拔600m,屬磷巖砂土地區,2023年11月被住建部擬列入第四批中國傳統村落名錄。

翁草村有著深厚的民族傳統文化。每逢「趕秋」、「重陽」、「春節」、「元宵」等重大民族節日,村民都要舞獅、打猴兒鼓、辦文藝晚會來慶賀節日,苗歌更是村民離不開的日常娛樂,「手上活、口中歌」,苗歌對唱到處可見。

12樓:百味交感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的拍攝地是湖南省的古丈縣的翁草村,是乙個美麗的小山村,真佩服工作組采風人員的發挖能力,竟然尋覓到這樣乙個地方。

13樓:奮鬥

嚮往的生活就是翻拍南韓的娛樂節目三餐三時,算是翻拍比較成功的節目,所以才拍到了第三季,這季的拍攝地點選擇在了翁草村。

14樓:遊俠

湘西。湘西是乙個非常具有歷史厚重感的地方,這裡獨特的民族文化更是其城市的文化標籤,這裡就像是乙個世外桃源,吸引著城市裡白領的到來。

15樓:可可**沒有腦袋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在湘西古丈大山深處的翁草村拍攝的。

該季很有啟發意義,進行了鄉村國情調研,同時湘西也是乙個很美麗的地方,吸引很多人的到來。

16樓:咯跑咋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縣默戎鎮翁草村

典型的古寨村落,四周都是山丘,連房子都是依山而建的。當地人大多都是少數民族。

17樓:不勤奮的陸

湘西古丈大山深處的翁草村。《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攝地點是湖南湘西古丈縣默戎鎮翁草村於2023年4月26日起每週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首播,芒果tv、愛奇藝聯合獨播。

由黃磊、何炅、劉憲華、張子楓主持。

18樓:溜達的專用

第三季是湘西篇,在湖南湘西古丈縣默戎鎮翁草村錄製。當地是土家族苗族自治區,有很多苗家特色。在先導片中就有當地的苗繡、舞獅、鼓舞、打糍粑。

除此之外,當地還有很多特色美食,外婆菜、湘西泡菜、稻花魚、湘西臘肉、血粑鴨、苗家酸菜、燈盞窩(俗稱「油粑粑」)等。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都有哪些嘉賓?

19樓:盤玉花郟俏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目前播出的第一期預告中,第一期的嘉賓為黃舒駿、周筆暢、葉一茜、黃雅莉、紀丹迪(紀敏佳)。應該是05超女大聚會,晚上聊天時還會一起聊起以前超女時期和現在各自的現狀。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常駐嘉賓都有誰?

20樓:太受歡迎

已經出海報並定檔4月26日播出,目前看來是何炅、黃磊和彭昱暢三人,我也一直等著播出,這三人還是挺好的組合

21樓:闢秋芹晁嬋

本色三:bai大跌眼鏡

甦醒絕活不斷登場du

乙個zhi滑板秀、乙個大嘴猴怎能dao奠定甦醒的才專子地位;新歌亮相、老屬歌演繹,怎能展現百變的他;深情表白、調侃嘉賓,一切都是浮雲。勇敢秀,才是00後的標籤,甦醒更是不斷挑戰自己,有前行,有退縮……在微博中,我們已經看到《年代秀》錄製時的**,甦醒「猴子爬樹」的**被瘋傳,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讓甦醒如此賣力爬桿?有一件事物,可以讓甦醒消失的無影無蹤,是什麼?

甦醒的活躍與退縮,又會給嘉賓帶來怎樣的話題?深圳衛視《年代秀》第三季,常駐嘉賓甦醒帶你去尋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華暫退

bai了,其餘人都在du,現在有增加了個張zhi子楓。

dao前幾天**看會片上黃回磊宣布答

張子楓將作為常駐嘉賓加入《嚮往的生活3》,黃磊這算是「兒女」雙全了嘛。張子楓成為了《嚮往3》的首位女性常駐嘉賓,真的是期待。張子楓作為黃磊的「女兒」、彭昱暢的「妹妹」,在節目中應該備受照顧,再加上暖心「大哥哥」何老師,真的是一家人起居聚齊了,這檔節目將變得更加有煙火氣息。

對於張子楓的加入,各位有什麼看法呢?**

23樓:蝶禾鑰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常駐嘉賓有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張子楓是第專三季新加屬入的。張子楓最近才官宣,第二季的時候就作為常駐嘉賓來參加過一期,和黃磊一期合作過電視劇集《小別離》,在裡面飾演一對父女。錄製過兩次《快樂大本營》,所以和何炅也很熟悉。

和彭昱暢在電影《快把我哥帶走》裡面飾演一對兄妹,兩人還同時入圍金馬獎,兩人私下感情也挺好。

神犬小七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神犬小七第三季電視劇集什麼時候播出

不知道,一直沒有訊息。神犬小七第三季電視劇集什麼時候播出 17年中旬差不多 神犬小七第三季 是由北京完美環球娛樂股份 出品,完美環球江河工作室製作的青春都市情感劇,是 神犬小七 系列的第三部。該劇由姜潮 宋妍霏 徐可 王煜 王洋等傾情主演,本劇將於2016年12月24日在海南開機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魔道祖師第三季什麼時候出

假面 截止到2020年12月2日,魔道祖師第三季還沒有具體的播出時間。魏嬰長相俊美,性格不羈。幼年父母在夜獵中喪生,被帶回雲夢 蓮花塢,與江澄 江厭離一同生活修習,結識了藍忘機。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最後死於惡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之人的身份。 截止...

《嚮往的生活》啥時候播出,嚮往的生活第四季什麼時候開播?

嚮往的生活 由東方衛視 合心傳媒最新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黃磊與何炅將首度螢屏合體,再帶上 才子劉憲華,三人將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們帶來一幅 自力更生,自給自足,真誠待客 的生活畫面。嚮往的生活 將於四季度起每週五晚播出。嚮往的生活 已經開始錄製,首位參與的嘉賓是華誼老總王中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