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人壽怎麼樣,安全嗎,正規嗎,國華人壽保險怎麼樣呢?在支付寶上買靠譜嗎?

時間 2022-01-16 03:10:12

1樓:更上百層樓

國華人壽在行業內信譽較高,保險產品服務較為全面,客戶的口碑較為良好。國華人壽的具體介紹如下:

1、業務較為廣泛:

國華人壽為國內資本市場上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

一、貨幣市場的重要參與者,在中國**市場**市場、債券市場居於舉足輕重的地位。

其充分依託人壽集團化綜合經營優勢,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已穩步成長為具有較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財產保險市場主體,綜合實力居財產保險行業前列。

2、服務較為良好:

國華人壽深入研究不同行業、區域、渠道、客戶群對風險保障、財務管理的差異化需求,深度聚焦客戶個性化、多元化需求開展產品創新,探索滿足人生各個階段對於風險防範、健康、醫療、養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財等方面的需求,為客戶帶來全新消費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國華人壽安全,正規。2023年4月4日,國華人壽保險股份****增資擴股獲中國銀保監會正式批覆,湖北3家國企聯袂參與國華人壽股權混改,成為新股東。

其中,湖北巨集泰增資40.55億元,增資後持股比例為9.22%,成為國華人壽第五大股東,武漢地產增資5億元,增資後持股比例為1.

14%;江岸國資增資1億元,增資後持股比例為0.23%。

大股東天茂集團使用募集資金增資48.45億元,增資後持股比例仍為51.00%。據悉,國華人壽此次共增資95億元,創近三年壽險行業增資擴股之最

國華人壽2023年5月將註冊位址由上海市遷至武漢市。國華人壽方面表示,隨著國有資本的注入,將進一步優化國華人壽股權結構,提公升公司治理水平。

3樓:奶爸保測評

國華人壽,乙個我們很少聽過的小保險公司,但是小公司的安全性和正規性就會大打折扣嗎?當然不是,小公司也是註冊公司,規模雖小但是正規是肯定的。每一家保險公司每一款產品都要經過銀保監會的嚴格審核,其註冊資本不低於2億元。

所以可以說再小的公司都是資金雄厚的。接下來我們對國華人壽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1.公司概況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上海市地標建築上海中心大廈,註冊地湖北武漢。是由原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目前註冊資本為48.46億元。

淨資本超過250億元,在國內的壽險公司中算是實力雄厚。

2.公司財務狀況

對於公司的財務,其實奶爸更加關注的是現金流。因為現金流是公司維持正常經營的重要衡量指標。

從**中可以看出,國華人壽的期末現金流近兩年都保持著正值。這也意味著即使遭遇突發事件,公司有足夠的現金流可以支撐,至少短期內不會遭遇財務危機。從這一點來看,國華人壽的經營狀況是比較穩定。

現金流是所有的公司經營能力的乙個考量標準,而壽險公司還有其獨特的標準--償付能力

2023年國華人壽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是128.2%,而到了2023年達到了139.02%。償付能力滿足保監會規定的標準。

而因為保險作為金融行業的分支,其實最講究的還是服務,所以主要從服務方面入手,來看保險公司的排名。每年,中國銀保信(銀保監會的下屬單位)都會根據保險公司上一年的服務狀況作出評級,給消費者提供服務水平的參考。

我們看到國華人壽排名是在第9位,評級是bbb,整體處於中上水平。不過通過**也可以看出,其實大公司的服務不一定是最優的,小公司的服務也不一定差。上面選取的標準是服務方面,是正面的排名。

國華人壽安全性和正規性,我相信大家已經明白了,因為資料說話。

除非是對某一家公司具有品牌忠誠在,不然我們買保險,我們都是比較看重價效比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蘇堤堤堤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1月,是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由國內大型上市公司天茂集團等六家實力雄厚的企業發起組建,應該是可靠的。

買保險還是要到大公司,保險商品較特殊,是用人的生命做標的物的商品,投保期限長,大公司較穩定安全係數高。保險法規定人壽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但還是選擇大公司吧,理賠有保障,分紅也會較高些。

經過穩健與持續的積累與發展,國華人壽在機構數量較少的情況下取得了行業規模保費中上水平。

自成立以來,國華人壽始終堅持科學發展觀,科學把握壽險經營規律,合規經營、穩健發展,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健康發展之路。

國華人壽在電商領域的創新與突破,使購買保險成為一種客戶自主行為,極大地改善保險行業形象,普及了保險觀念,推動了整個保險業行業發展模式的轉型。

5樓:易書科技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是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上海。

公司主要經營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2023年4月21日,國華人壽註冊資本增至28億元;2023年10月30日,天茂集團持有國華人壽的股權達到51%,國華人壽的報表合併到上市公司。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上海,是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自成立以來,國華人壽始終堅持科學發展觀,科學把握壽險經營規律,合規經營、穩健發展,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健康發展之路。國華人壽秉承信任、責任、精益、價值四個核心價值觀,以讓每個家庭擁有保障和幸福為使命,致力於成為最能為客戶、員工、股東、社會創造價值的保險公司。

經過穩健與持續的積累與發展,國華人壽在機構數量較少的情況下取得了行業規模保費中上水平。公司已開設北京、山東、浙江、河南、廣東、上海、河北、江蘇、天津、湖北、遼寧、重慶、四川、山西、湖南、青島、安徽、深圳等18家省級分公司,在上海、廣州成立了全國性的**銷售中心和客戶聯絡中心。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6樓:傅易戎

坑乙個,買了不給退,我去

7樓:天淵樂園

國華人壽理財在理財中還算不錯的,安全來說還算是比較安全的目前國華人壽理財的利率是還是很可觀的但是也得分在哪個平台。

保險(insurance)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

保險通常被用來集中保險費建立保險**,用於補償被保險人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或對個人因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行為。

保險主要包括政策性保險與商業保險。政策性保險一般有社會福利性質,甚至帶有強制性,主要有社會保險、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交強險)等。

購買保險應該根據自身的年齡、職業、家庭結構、經濟收入等實際情況,力所能及地購買

人身保險,既能夠負擔得起保費支出,也能夠適當轉移相關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勸你別買!買了一提退錢不理你!

國華人壽保險怎麼樣呢?在支付寶上買靠譜嗎?

9樓:學霸說保_安娜

國華人壽於2023年11月在上海成立的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2023年11月,還榮獲「2018top金融榜評選——年度最佳壽險公司」。

根據最新的2023年人壽保險公司原保費收入排行,國華人壽共實現保費375.80億元,市場份額佔比1.27%。名列第17名,僅次於恆大人壽。

國華人壽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了解公司規模後,我們就要關注保險產品。畢竟買保險還是要關注產品本身價效比、競爭力如何。

從上圖種我們也能總結出國華人壽承保的重疾險的優點:

1. 惡性腫瘤多次賠付:根據醫學上5年生存率的說法,一般患癌後需要3-5年的**期,相當於癌症**後的5年內沒有**的情況下,該病才算是**成功。

因此把間隔期設定在3年是非常良心、合理的設計。

2. 保額額外賠付:前10個保單年度發生重疾或身故,最高可額外賠付50%的基本保額。

除此之外,關於這款產品的不足之處我們也要說明白:

1. 投保年齡有限制:這款產品最高超過45周歲就不能買了,很多人的投保需求都滿足不了。

2.少數高發輕症沒有包含:例如慢性腎功能衰竭、輕度顱腦手術、視力嚴重受損這三項輕症疾病。

關於熱門重疾險,還有十款熱門產品可以比較: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另外在支付寶上購買是絕對靠譜的。

在支付寶保險裡,我們能看到由保險公司承保的產品。但是依然有很多投保人對電子保單持有疑問,其實大可不必。

根據《保險法》的第十三條規定,即便是電子保單,所遵循的法律法規都是與紙質保單一樣的。

所以,你投保後的電子保單是可以隨時調取查用,並受法律保護的電子檔案。

如果你依然不放心,你還可以去銀保監會官網上查詢!

最後關於線上線下保險區別,戳這裡馬上搞懂:

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10樓:奶爸保險規劃

國華人壽保險公司是經保監會批准的全國性、股份制壽險公司,還榮獲過最佳壽險公司的稱號。從國華人壽官方公開的資訊來看,最新季度的風險評級a較上一季度b有一定的提公升,而且綜合償付能力都在監管的合格範圍內。

在支付寶上買靠譜嗎?網上買保險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推薦閱讀這篇文章《網上投保靠譜嗎?答案在這裡》

1.公司概況

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上海市地標建築上海中心大廈,註冊地湖北武漢。

是由原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目前註冊資本為48.46億元。

淨資本超過250億元,在國內的壽險公司中算是實力雄厚。

2.   公司財務狀況

對於公司的財務,其實奶爸更加關注的是現金流。

因為現金流是公司維持正常經營的重要衡量指標。

從**中可以看出,國華人壽的期末現金流近兩年都保持著正值。

這也意味著即使遭遇突發事件,公司有足夠的現金流可以支撐,至少短期內不會遭遇財務危機。

從這一點來看,國華人壽的經營狀況是比較穩定。

現金流是所有的公司經營能力的乙個考量標準,而壽險公司還有其獨特的標準--償付能力。

國華人壽償付額能力

下面是國華人壽最新(2023年財務報表)的償付能力統計**:

從**中可以看出:

2023年末,國華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溢額為629725.95萬元,比上年的262034.06萬元增加了367691.89萬元。

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131.43%,較上年增加13.19個百分比。

償付能力是保險公司面對理賠時,能夠承受的能力。

下面是我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服務評價等級表:

我們看到國華人壽排名是在第9位,評級是bbb,整體處於中上水平。

不過通過**也可以看出,其實大公司的服務不一定是最優的,小公司的服務也不一定差。

上面選取的標準是服務方面,是正面的排名。

買保險,實際上不是保險公司在騙人,人家白紙黑字在保險合同上寫得明明白白,我們要看清楚兩個關鍵點:第一,看清楚保險合同。第二,自己具備基本的保險知識,能夠一定程度上識別保險業務員的推銷是否專業。

誰能告訴我泰康人壽怎麼樣 ?靠譜嗎?安不安全??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乙份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對比,十大保險公司 值得買 的熱門重疾險盤點!免費送給你百聞不如一見!泰康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在銀保險會的綜合管理下確保了保險公司的正規 可靠和不會騙人,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

攜程訂機票正規嗎?攜程網怎麼樣?可靠嗎?

您好!攜程是中國領先的 旅行服務公司,創立於1999年,總部設在中國上海。攜程旅行網向超過五千餘萬註冊會員提供包括酒店預訂 機票預訂 度假預訂 商旅管理 高鐵 以及旅遊資訊在內的全方位旅行服務。目前,攜程旅行網擁有國內外五千餘家會員酒店可供預訂,是中國領先的酒店預訂服務中心,每月酒店預訂量達到五十餘...

餘額寶安全嗎?風險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來幫助你解答問題 餘額寶是有一定風險的,但風險比較小。我們存入餘額寶的資金會自動購買貨幣 從貨幣 的角度來說,其本身是存在一定風險的,但貨幣 的風險是非常低的,所以是很安全的,並且餘額寶為使用者還提供了安全保障,如果餘額寶中的資金被盜無法追回,支付寶會補償。希望上面的內容能給你幫助。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