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不讓趙麗穎接綜藝,她曾經得罪過別人嗎

時間 2022-01-16 03:10:12

1樓:北斗是個小太陽

江湖傳言中的「趙小刀 」趙麗穎,作為當紅一線女星,要顏值有顏值,要作品有作品,要粉絲有粉絲,成名還是勵志範本,簡直就是當下活脫脫的榜樣,但是趙麗穎似乎有個毛病:不夠圓滑。這在娛樂圈中有點吃虧,當然有作品自然是底氣夠硬,沒作品沒名氣的,別人恨不得打壓得讓你抬不起頭來。

眾所周知,許多綜藝節目都有內部指令碼,這些指令碼都是預先精心製作的,所以為什麼有些綜藝節目看起來如此「假」就是這個原因。近年來,趙麗穎參加綜藝節目的頻率越來越低。幾年前,當參加男子賽跑時,記者問是否有趙麗穎和鄭愷的劇本。

鄭愷在前面說沒有,趙麗穎在後面說是有的。這讓鄭愷非常尷尬。當然,趙麗穎一直都是這個性格。

當時,她沒有大火時。她和陳曉出現在李湘主持的節目中,其中就有通話好友的環節。陳曉當時選擇給袁姍姍打**。

那時,袁姍姍不知道它正在錄製乙個節目。眼神很迷離的和陳曉聊起天來,甚至越來越曖昧的時候,趙麗穎突然開口了,和袁姍姍打了個招呼,這個舉動讓李湘就很不高興了,畢竟節目上能出個緋聞,收視率會暴漲,李湘生氣問趙麗穎為什麼出聲?趙麗穎也很單純的說,只是認識她呀,打個招呼。

當然明眼人都知道,趙麗穎是為了「救」袁姍姍,才不惜得罪李湘,得罪電視台。

雖然趙麗穎性格中的誠實和坦率在綜藝節目中不受歡迎,但這種誠實的女明星很受歡迎。娛樂圈魚龍混雜,無時不刻在勾心鬥角,在關鍵時刻,趙麗穎能夠幫助他人,實在是難得。以這種方式換取**的節目,「趙小刀」不上也罷。

2樓:夢穎思戰

不是,公司不讓,而且答應趙麗穎和粉絲的東西也沒有,有很多節目都被她拒絕了

3樓:秋風體育

是的,她曾經得罪過電視台,所以綜藝節目不待見她。

4樓:喬松情感

並不是因為趙麗穎得罪過別人,而是趙麗穎本身的綜藝感不強,因此團隊為了保護她,拒絕讓其接綜藝!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她曾經確實得罪過人,因為她上綜藝特別的直接,說話不經大腦,綜藝感不好

6樓:難掩的喜

並沒有得罪過別人,只是她的性格比較豪爽,所以很容易會說出話之類的,因此才不會讓她去上綜藝之類的,還有一種就是想讓她專注於演戲。

趙麗穎曾給她當配角,為什麼李晟現在還是不大紅

職場定律 李晟的個人資源其實還是不錯的,她很早的時候就認識何炅,並且幫何炅拍攝了梔子花開的mv,在這個mv裡面擔任女主角。後來李晟又拍攝了湖南衛視的還珠格格。現在在圈內也算小有名氣,但是就我個人的主觀印象的人確實不像大紅,至少是沒有趙麗穎那麼紅。其實趙麗穎的個人資源並還沒有李晟那麼好。趙麗穎出身農村...

秦嵐大火前曾怎麼評價過趙麗穎

我認為秦嵐對趙麗穎的評價很高。趙麗穎應該是當今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她出現在許多受歡迎的電視劇集中,如 花千骨 老九門 和 杉杉來了 不要認為趙麗穎開始職業生涯時很受歡迎。近年來,她花了十年時間和辛勤的工作才成為影視女王,並在幾年前還在被喊話滾出娛樂圈。在娛樂圈裡,趙麗穎並不像人們普遍認為的那樣美,而...

娛樂圈都說綜藝不請趙麗穎是為什麼

早年的趙麗穎其實在藝術方面很有天賦,但是苦於現實的原因,她並不能進入娛樂圈之中發展,但是她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自己的理想和內心想法,一直都在不斷堅持和努力著,之後的她憑藉著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和堅持,也成功的走上了藝術發展的事業道路,簽約華誼兄弟公司,並與周迅合拍玉蘭油,正是因為這樣子的經歷,讓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