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比較單純,她適合演禍國殃民的妲己嗎

時間 2022-09-23 07:40:05

1樓:轉身回眸之間

雖然趙麗穎比較單純,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可以演好妲己這個角色的,因為她的演技很到位,她自己本身也很努力。

2樓:生活小確幸

趙麗穎本來就很單純,我感覺他確實也是挺不適合演這麼乙個妲己的,畢竟他沒有這種魅力。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趙麗穎不太適合演妲己,因為妲己是比較禍國殃民千嬌百媚的 ,趙麗穎看起來單純,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不是特別適合。

4樓:蕎哈哈

我覺得以趙麗穎的長相來看還是不適合演妲己的,畢竟妲己要的是一種狐媚感,但是趙麗穎是圓臉而且青春,演不出那樣的感覺來。

5樓:愛小熊

我覺得趙麗穎不太適合,趙麗穎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單純,我認為妲己這個禍國殃民的紅顏禍水她不適合演。

6樓:盡力而為

不合適的人生都是不合適的,只要你敢於去實現,敢於去證明,那都是合適的,也許他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凡事多要嘗試一下。

angelababy和趙麗穎誰比較漂亮

小懶啾 您好,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她們都是娛樂圈出名的大美女的,但是個人還是喜歡趙麗穎的長相,前者有整容的跡象。 答鴻淡以彤 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太好比較。你是誰的粉絲就支援誰唄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無法直接比較,不過個人傾向喜歡趙麗穎。她屬於甜美型的。 覺得穎寶更自然好看。天然。從小...

趙麗穎被人取名「趙小刀」,這個稱呼合適她嗎

我是李李哦 一 這個稱呼的來歷 在前兩年風靡一時的綜藝節目 偶像來了 中趙麗穎參與了錄製,來參加錄製的都是演藝界比較有地位的女嘉賓,而趙麗穎經常會在別人尷尬的時候再次進行 補刀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何炅便給這位說話直接 喜歡 補刀 的穎寶起了 趙小刀這一稱呼。節目中穎寶與各位姐姐們的 補刀 片段真的...

趙麗穎產後復出,她的演藝道路還會順利嗎

現在網上,趙麗穎產後復出的新聞,一直備受關注。就像當初突然宣布結婚的時候,一直飽受熱度。尤其是關於奉子成婚這個話題,就一直被關注,可見趙麗穎的影響力。作為中國內地的當紅演員,其實趙麗穎的演戲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可以說吃過很多苦,常人難以想象。在娛樂圈中,她沒有家庭背景,沒有靠山,更不是專業學校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