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輛車沒鏈

時間 2022-09-23 07:30:08

1樓:乙個人上路

不會省力的,任何機械都有能量的損耗。據一位機械工程師(他是上海機場的機械師)介紹:鏈傳動的效率是95%,軸傳動(就是通過齒輪帶動)是75%,哪個省力你自己看吧.

"你的效率是指公里數.我的是力度.鏈和齒輪摩擦多.齒輪間摩擦小.

"應該是鏈和齒輪摩擦小,但能承受的力量小.

齒輪間摩擦大,但能承載的力量大,這也是為什麼,汽車和有些大功率的摩托(如長江750)是用軸傳動的原因

"把半個輪都接觸了。齒輪間是齒咬齒 接觸面積小啊。"你的意思是接觸面積小摩擦力就小吧.實際上不是的,摩擦力和作用面之間的壓力和摩擦係數有關,這在初中物理上就講過.

至於為什麼鏈傳動的效率高的原因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結果.你去工程技術板塊問問?

2樓:

我以前有一輛齒輪的車,感覺沒省多少力

3樓:水天線阿龍

不可啊!朋友。省力不省力關鍵是在腳踩踏板位置的腳驅動,是否能讓力矩不存在「0」的問題!

如果你說的車有2個供給後輪的驅動或許是省力自行車。否則不會省力!!!

有輛車未銷戶能買新車嗎,我名下有輛車多年未年審了,還能買新車上戶嗎

rostiute魚 機動車達到報廢年限不報廢,不僅是對城市汙染破壞,存在交通安全隱患,還將給自己找麻煩。若車達到報廢標準仍上路。車主將會受到收繳車輛 強制報廢 罰款10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的嚴格處罰。更重要的是,若家有達到報廢年限的車而未報廢,買新車將不能在車管所辦理登記註冊業務,上不到戶。假如賣出...

我有輛車報廢,有誰知道怎么辦,我有輛車報廢,有誰知道怎麼辦?

1 機動車所有人持身份證明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到機動車解體廠業務部填寫 機動車停駛 復駛 登出登記申請表 到牌證管理崗等候通知收費,收車牌。2 登記受理崗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 汽車報廢通知書 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機動車查驗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 汽車報...

自己有輛車沒年審,又買一輛新車怎麼上牌

戈枋澤 需要將原來的車輛進行年檢,違章記錄處理完成,才可以進行新車上牌。新車上牌流程 1得到車輛合格證。車輛合格證很重要,是車輛上牌子所必須的。現在有些汽車4s店拖欠汽車合格證,會延誤你掛牌的。所以要盡快的拿到車輛合格證,應該多和4s店溝通,態度要強硬一些,否則4s店總是拖幾天才給。2儲存好購車三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