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輛車報廢,有誰知道怎么辦,我有輛車報廢,有誰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9-22 01:00:08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機動車所有人持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到機動車解體廠業務部填寫《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到牌證管理崗等候通知收費,收車牌。

2、登記受理崗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汽車報廢通知書》。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機動車查驗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汽車報廢通知單》。

3、車主持有《通知書》自行選擇一家符合規定的**企業將車輛送交解體。

4、**企業經查驗《通知書》後將車輛解體並照相。要求發動機與車輛分離,發動機的缸體應打破,車架(底盤)要割斷。

5、車主持《變更表》、《xx省更新汽車技術鑑定表》和《報廢汽車**證明》及車輛解體**,經機動車查驗崗核對並簽字,**牌證,按規定上報審批,辦理報廢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輛車報廢,建議正常應該帶著車子的行駛證,登記證書等手續,先去當地車管所核實。看你車子是否有提前報廢的額外補貼

3樓:

這個可以直接把自己要報廢的車輛開到當地的車管所去辦理車輛的報廢手續。

我家有一輛報廢汽車不知道怎麼辦··武漢的

4樓:甲仁凌裳

經過武漢市相關部門批准的正規報廢汽車**公司只有兩家:武漢鑫匯報廢汽車******和武鋼金屬資源公司。

打**給這兩家公司,拿著**公司給你的檔案去車管所辦理就行。

我有一輛小型普通客車用了9年,想報廢,報廢有補貼嗎?怎麼辦?

5樓:

有補貼。

1、報廢補貼標準

不同排量,不同工種的車型,在申請報廢後,所獲得的獎勵補貼也是不同的。

一、轎車

對於轎車來說,在申請報廢後,都是要看車輛的排量來確定補貼金額的

1)對於排量為1公升或不足1公升的,獎勵補貼6000元;

2)對於排量超過1公升,但不超過1.35公升的,獎勵補貼10000元;

3)對於排量達到1.35公升或以上的,獎勵補貼18000元。

二、貨車

對於貨車來說,其補貼金額也是車型大小劃分的。微型、輕型、中型、重型載貨車的申請報廢後,分別獲得的補貼為6000、9000、13000、18000元。

三、客車

與貨車一樣,客車的補貼金額同樣是根據車型大小劃分的。微型、輕型、中型、大型客車申請報廢後,分別獲得的補貼為5000、7000、11000、18000元。

2、報廢年限標準

一、家用5座、7座轎車和非營運的微型、小型汽車,這幾類車型是沒有明確規定使用年限的,當車輛還能通過年檢就可以開。但一般當車輛跑超過60萬公里後,就會被引導報廢。

二、皮卡和輕、中、重型載貨汽車,這幾類車型的使用年限為15年,過了15年,無論車況再好,也是要被強制報廢了。

三、微型載貨汽車,這類車的使用年限為12年,開12年後就得被強制報廢了。

四、中型出租客運汽車:這類車的使用年限僅為10年,通常10年的車就不能合法上路了。

五、計程車:每天跑20個小時以上的計程車,使用年限僅有8年。8年後就會被計程車公司送去報廢場了。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申請報廢是有補貼的,具體的報廢流程可以到車管所去諮詢

7樓:

我有一輛小型普通客車,用了九年,想報廢,報廢有補貼嗎?怎麼辦?你好,你所說的這個問題在我們當今的國家經濟繁榮富強科技,現在發達,隨著小客車用的年頭九也該報廢了,但是各省的報廢補貼不一樣,您可以究竟問下你當地的車管所報廢都怎麼辦?

用什麼手續給能給多少補助?

8樓:權墨傾宬

看你的車屬於以下那種範圍:

《202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車輛範圍及補貼標準》規定,汽車報廢補貼政策是:

一、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交售給報廢汽車**企業的,使用6年以上(含6年)且不到15年,車長大於4.8公尺(含4.8公尺)、小於7.

5公尺,並於當年更新的農村客運車輛,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1000元人民幣。

二、使用8年以上(含8年)且不到15年,並於當年更新的城市公交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人民幣。

三、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重型載貨汽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人民幣。無動力裝置的全掛車、半掛車不屬於補貼範圍。

9樓:田尋雙

報廢補貼一般不多。九年了也該報廢了

你好!我有一輛車要求報廢,請問一下辦報廢車輛能有多少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按鋼鐵當前的市場**一噸的**來計算的,一般的話一台車市場的報廢**也就是個500塊錢左右

11樓:新智格裝飾

每個城市的報廢補貼標準都不一樣。

我手裡有一輛車想換一輛,我手裡的車又沒人買怎麼辦?不想把車報廢,知道的回答,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市場交易嘛,有些4s店也有二手車置換購車活動的,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名下有輛報廢車,車以沒有了,以在怎麼辦

13樓:吉吉這一天

比較難辦了,沒有車,正常是不給銷戶的,那麼車主再購買機動車無法上牌,只能請黃牛看看了,有些黃牛也搞不定,最好把車找回來。

你們好我有一輛車要報廢怎麼才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報廢要辦理報廢手續,一般只能去當地指定的車場辦理,不然會有後遺症。如果考慮划算,那你可以看看能不能去二手車交易市場銷售。

15樓:玫瑰之約

只能去報廢如果不去報廢以後在買車上不了胡審不了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有價值,沒到期前 賣二手最划算。

我在深圳有個車牌很久以前的!車不見啦!我想買輛新車!但是怎麼去辦報廢證明!找誰辦報廢證明呢?求大神

17樓:大叔奔跑吧

機動車管理所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 諮詢具體事項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

有誰知道卡梅隆吉他,知道的告訴我

沒彈過,網上倒是也有介紹,給你搜了一下 卡梅隆,乙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名字來自於西歐,來自於弗拉門科盛行的西班牙。濃郁的地理文化,悠久的歷史,使得卡梅隆吉他文化得到沉澱。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卡梅隆吉他總是帶有一種古樸的韻味,卻又不乏時尚的氣息,音色上更是撩人心弦,正如 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擁有它,體現的...

有誰知道嘉匯拙璞幼兒園怎么樣?老師怎么樣?收費多少

帶孩子去參觀過,孩子太小還沒有去呢,老師都特別熱情 幼兒園環境也很好 乙個月的托費不到5000塊錢 聽好幾個朋友介紹都說不錯,孩子也特別喜歡老師,費用應該在5000左右。大概加餐費普通班要五千多,國際班還要貴點,餐點吃的特別好 幼兒園很好,硬體不錯主要老師有愛心耐心,可以考慮哦!幼兒園老師對待孩子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