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啥軟體麼?我只有截圖

時間 2021-06-29 09:38:12

1樓:

就是廣告呀!好多賺錢軟體,就是個,發廣告的。應該是一個盈利軟體,某個推廣的下屬,給推廣人的分成。

2樓:聽歌達人曹志廣

應該是一個盈利軟體,某個推廣的下屬,給推廣人的分成。

3樓:嚴家寧

應該是某個軟體能賺錢的宣傳頁面。

4樓:房桖珍

就是廣告呀!好多賺錢軟體,就是個,發廣告的。

5樓:點小紅心

這個軟體就是手機能截圖,

6樓:擾龍飛煙

就只有收入的截圖,猜不出是什麼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出來是收錢記錄

8樓:淡品斜陽

t之家2月12日訊息 蘋果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在週一時接受了npr的採訪,討論了中美之間持續的**緊張局勢,同時也談到了了大中華區iphone降價的問題。當被問及中國iphone降價時,庫克做了一個簡單的回答:“我們會看到它對蘋果的影響。”

9樓:無聊的工作

這個不可以的,因為手機只支援這麼大的執行記憶體呀,如果想加,最好的辦法是去買一個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因為每個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都是固定的,所以無法更換的。這個不可以的,因為手機只支援這麼大的執行記憶體呀,如果想加,最好的辦法是去買一個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因為每個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都是固定的,所以無法更換的。這個不可以的,因為手機只支援這麼大的執行記憶體呀,如果想加,最好的辦法是去買一個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因為每個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都是固定的,所以無法更換的。

10樓:陳家巨集爸爸

狗狗陪你一6黑心給你地光明這種給兒子送婆婆婆婆哦邵明明你給

11樓:溫

那天你說太難受人呢人呢人我那人吶問他褲襪塗卡相簿爸爸雖然居然看他看圖卡特看圖卡特理他看圖看圖

12樓:

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

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

13樓:康仔

你是覺得可憐他,才愛他的嘛?如果是你這樣有不是真愛,況且相差24歲,真的有點大了,不過如果你真要這樣決定,還是要祝福你們的你是覺得可憐他,才愛他的嘛?如果是你這樣有不是真愛,況且相差24歲,真的有點大了,不過如果你真要這樣決定,還是要祝福你們的你是覺得可憐他,才愛他的嘛?

如果是你這樣有不是真愛,況且相差24歲,真的有點大了,不過如果你真要這樣決定,還是要祝福你們的你是覺得可憐他,才愛他的嘛?如果是你這樣有不是真愛,況且相差24歲,真的有點大了,不過如果你真要這樣決定,還是要祝福你們的

14樓:舊夢

男生都會對這種女生產生好感,再深層次看,大概是覺得既然女生連幫助別人都那麼努力,那麼如果成為了我的女朋友後,對我肯定也很好,想想就很幸福,自然就會喜歡了。至於覺得她的看法是正確的,可能是因為你喜歡那個女生吧,然後不由自主地就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看問題,自然而然就理解她的心態與想法,就覺得她正確了

15樓:

這個是什麼軟體沒看見不知道了,

自然醒西遊記牛肉熱豆腐恐懼新興產業東方紅好豐富颶風好惆悵給個**很過分唱歌的v姐夫v好好吃飯哈幾年級技能考核。

有誰知道手機怎麼截圖

大部分手機都是同時按音量減鍵和開機鍵,按一下不行的話就是長按一兩秒就ok了 首先要你的手機有這個功能才可以,一般是在設定裡面檢視,有的話開啟就可以了。每款手裡的截圖方式不同,像我的是搖動手機截圖,有的是關機鍵截圖。觸屏手機,找到頁面最上方,用手滑下來,就來到截圖的圖示了,或者在設定裡面找也可以 手機...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

圖中花是八角金盤,但不是八角金盤的葉子,應該是八角金盤的花序伸到其他樹枝裡去了 八角金盤 學名 fatsia japonica thunb.decne.et planch,1 乃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 勳章菊勳...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領悟 這種罐子很普通,一般有幾個系繩子的扭就叫幾系罐,以前農村灶台上這種罐子比較多,用來盛油的。 你好!這個就是乙個普通的陶瓷罈子,一般農村都是用來醃菜的。 這是陶瓷壇過去的家庭一般都有這個,現在的人都不需要了 陶罐,舊時用來盛水或盛飯的工具。 這東西在哪啊?你總得發張 上來讓別人知道 乙個陶罐當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