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被人取名「趙小刀」,這個稱呼合適她嗎

時間 2021-05-18 09:08:35

1樓:我是李李哦

一、這個稱呼的來歷

在前兩年風靡一時的綜藝節目《偶像來了》中趙麗穎參與了錄製,來參加錄製的都是演藝界比較有地位的女嘉賓,而趙麗穎經常會在別人尷尬的時候再次進行「補刀」。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何炅便給這位說話直接、喜歡「補刀」的穎寶起了:趙小刀這一稱呼。

節目中穎寶與各位姐姐們的「補刀」片段真的是令人捧腹大笑。然而綜藝節目都會有一些虛頭,這些也許也是節目的一大看點。連自己丈夫馮紹峰都笑稱這個稱呼比較貼切。

這個稱呼是不是適合趙麗穎,我們應該從2個方面來考究。第一趙麗穎本人是否對此稱呼是否反:從這個稱呼走紅網路後,她本人對這稱呼還是沒有牴觸的情緒,反而在別人叫她「趙小刀「時含笑回應。第

二、粉絲和網友對這個稱呼的都很喜歡,因為大家都覺得這個稱不是貶低自己心中的女神,反而更能體現她的真性情。

2樓:科普小星球

挺合適的。因為趙麗穎性格直爽,敢做敢說,她經常在微博上公開懟人和議論一些事情。

3樓:喵大人來解答

挺適合的,因為她在言語上比較直接不會轉彎,所以在別人看來她講的話有些傷人。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比較適合。因為趙麗穎經常在一些節目中,會給一些嘉賓,進行神補刀。

趙麗穎是什麼星座,趙麗穎是什麼星座的?

趙麗穎是天秤座。中文名 趙麗穎 別名 麗穎 穎寶 小趙總 趙小刀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5cm 職業 演員 屬相 兔 出生地 河北廊坊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16日 畢業院校 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 經紀公司 上海趙麗穎影視文化工作室 海潤傳媒 代表作品 陸...

楊穎迪麗熱巴趙麗穎古裝誰最出挑,趙麗穎楊穎迪麗熱巴鄭爽誰扮古裝最好看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有各的氣質,其實不管什麼還是要看長得怎麼樣,誰長得更完美。但比如有人演某種型別的比較好看一點也許她的臉部或身體某些部位適合那型別。好不好看在於輪廓和五官的排列和五官夠不夠精緻或 最重要的是整個人臉五官排列的 比例 大寫的比例 比例很好很標準怎麼看都舒服好看 人臉比例有一套嚴格細緻...

趙麗穎的星座是什麼,趙麗穎是什麼星座的?

雙子美麗晚霞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