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

時間 2021-07-22 21:23:42

1樓:惡魔天蠍

1、漆的質量:

4s店配套的裝置應該更先進,在調漆和配色方面有優勢。

2、做工方面:

4s店補漆比外面修理廠做漆更加精緻。

3、**方面:

4s店補漆的**比外面修理廠補漆更貴更加精緻。

4、裝置不同:

4s店補漆裝置比外面修理廠更加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一、普通漆:

1、普通漆是最簡單的,樹脂、顏料和新增劑。

2、普通漆是最常見的汽車用漆,出現得也最早,十多年前人們接觸到的汽車多是用的這種油漆,它的特點是成本低廉,工藝簡單,但其光澤度不太好,表面硬度也不高,特別容易刮花。

二、金屬漆:

1、金屬漆,又叫金屬閃光漆,是流行的一種汽車面漆。在它的漆基中加有微細的鋁粒。光線射到鋁粒上後,又被鋁粒透過氣膜反射出來。

2、因此,看上去好像金屬在閃閃發光一樣。這種金屬閃光漆,給人們一種愉悅、輕快、新穎的感覺,所以十分普遍。改變鋁粒的形狀和大小,就可以控制金屬閃光漆膜的閃光度。

在金屬漆的外面,還加有一層清漆予以保護。

三、珠光漆:

珠光漆,又叫雲母漆,也是流行的一種汽車面漆。它的原理與金屬漆是基本相同的。它用雲母代替鋁粒。在它的漆基中加有塗有二氧化鈦和氧化鐵的雲母顏料。

光線射到雲母顆粒上後,先帶上二氧化鈦和氧化鐵的顏色,然後在雲母顆粒中發生複雜的折射和干涉。同時,雲母本身也有一種特殊的、有透明感的顏色。

這樣,反射出來的光線,就具有一種好像珍珠般的閃光。而且,二氧化鈦本身具有黃色,斜視時又改變為淺藍色,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具有不同的顏色。因此,珠光漆就給人一種新奇的、五光十色、琳琅滿目的感覺。

2樓:途虎話養車

施工工藝上其實差不多。說4s補出來沒色差完全是個以訛傳訛的說法。事實上誰補的都有色差,或多或少而已。4s貴到是真的貴。

3樓:備胎說車

4s店和修理廠補漆有什麼區別?為什麼4s店收費更貴?實際效果值這個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4s店的漆和你車漆顏色一樣,別的店補的漆多少有點差別 而且4s店的**會比較貴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4s店是正宗的原漆,但是再怎麼原漆補過後還是和原車有區別,就是貴!外面地方也有原漆,只是看你能不能找到了,外面噴漆店比較多,有好有差,個人建議沒有信得過的店的話還是去4s店噴漆。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補漆也有問題,我在4s店給ix25補過車頭右邊的漆,不認真看很好,如逆著光看就很糟,底部沒……,另外還把我的發動機蓋板弄了火柴頭小塊漆掉了,在小塊內補了一小點紅漆,明顯一個凹形,開回家後洗車發現這個現象,不好說,第二天4s店打**還有什麼問題叫我去修,我不敢去,怕修這個問題,它們又給你弄出另一個問題,不但地給它送錢,建設要去4s店做漆的人要小心,

7樓:柳岸花城

都會有一些色差的,去4s店更放心些,但是**會貴很多

8樓:蜜朵兒寶貝

外面你要看是**,有街邊小店和正規修車廠。這麼說吧,**肯定是4s店最高,修車廠其次,小店最便宜,但是質量來說,街邊小店無法保證。另外,車輛行駛一段時間,肯定會有氧化,所以即使是所謂的原漆也不一定就沒有色差,所以最好是找能調配出原車漆的修理廠。

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樣的修理廠,我建議你看看蓋帽養車道,我的車就是在那裡補得漆,整個下來才半個小時,而且無色差,開了半年了也沒有返色,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只花了二百多,這可是4s店想都不用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專業放心 只不過**貴點

10樓:白羊鄉下王子

新車就去4s店,舊車就去外面補吧

11樓:祖爾託

區別就是 一個是野的 一個是4s

汽車刮花了去補漆,去4s店跟去其它地方有什麼區別,

12樓:途虎話養車

從來都沒有來什麼原廠漆的概念,補源漆這種事情,任何專業的汽車美容機構都可以做到。

如果是細小劃痕,可以用帶細切研磨劑的蠟輕易除去,例如鏡面拋光蠟。由於其中的研磨劑細緻到了奈米級別,因此不會傷害到車漆原有的保護層。

小刮小蹭,不太影響美觀的都可以不用補漆,用補漆筆點一點防生鏽就可以了,因為即便面積很小,為防補漆色差也要噴一個面,不划算。

13樓:超越一切努力

專業的補漆店不會太貴,像微創補漆,技術很好,面積不是很大的話也就一版兩百元吧

準備的權工具、材料:水砂紙,膠帶,補漆筆

修補流程:

1、首先要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鏽蝕、汙垢以及油脂,汽車補漆筆怎麼用,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保證鏽跡不會擴大。

2、用膠帶貼在劃痕周圍,以免汽車補漆筆塗到未劃傷的部分。汽車補漆筆怎麼用,為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劃痕和漆面,增加車漆的附著力。

3、用汽車補漆筆附帶的毛刷尖,沿著車身傷痕像點點似的塗滿,汽車補漆筆怎麼用,這一步驟至關重要,一定要細心。

4、如果還是不夠平整,可在漆面乾涸之後一週時間後,用細砂蠟磨平即可。

14樓:一腳澳門

4s店是原漆,和車漆的顏抄色沒有差別,價bai格會比外面

貴些,但du是漆料和工藝要比外zhi面好很多,質量有保障。dao並且4s管理比較規範。

在外邊維修的話,原漆不能保障,大部分情況是顏色都會和車漆有一點點出入,只是乍一看看不大出來而已,仔細看還是有區別的。還有就是有私自拆裝更換零件風險。車如果不是年頭太久的話,建議去4s店吧。

15樓:顧寶家

4s店的漆和你車漆無顏色一樣,別的店補的漆多少有點差別。因為我和朋友都曾經補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是正宗bai

的原漆,但是再怎麼原漆補過

du後還是和原車有區zhi別,就是貴!dao其他地方也有原漆版,只是看你能不權能找到了。我的車都是在同一地方做的,不是4s店,但做的確實比我們這4s店做的好,原漆一樣的話就看師傅的手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就是價錢貴一些。

18樓:易清金融

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外面和4s店效果差不過 無非就是去4s店 心裡舒服點 建議去外面補 因為這是個很小的問題

19樓:fat肥

技術上沒區別,**上有差距。

4s點打

的就是專業的牌子,但在補漆這種小活版

上真沒啥技術優勢,一般權修車店都能做,也不比他差,但是就想精品屋和路邊攤一樣,東西一樣,換個地方就有差價。但是如果你汽車部件或重要部分損壞且在保修期內,還是去4s點好了,因為去其它店修,出了問題,廠家不負責。

20樓:夢想

沒什麼區別 去4s店就是貴 放的時間還長 去外面補的話別去太小的店

21樓:劉星大帥

4s店能給噴原裝漆 其實在哪補漆都一樣!

22樓:超炫夢浪

出了比較貴沒什麼差別 了

4s店做漆和外面修理廠做漆有什麼區別

23樓:亮心冊

漆水質量:

1.4s店配套的裝置應該更先進,在調漆和配色方面有優勢。

2.4s店的漆水質量上會好點,如果你是進口車,在4s店不黑的情況下會給你用原廠進口漆或者替代的進口漆。

做工方面:

1.4s店做漆比外面修理廠做漆更加精緻。不一棍子打死說外面修理廠員工做漆不專業,現在很多修理廠也不賴,為了提高效率和加大競爭優勢,往往也會配套和4s店類似的裝置。

**方面:

4s店做漆比外面修理廠做漆更加精緻,但是**更貴。如果只需要美觀質量一般的就找熟悉的修理廠去做漆。

時間方面:

車主如果比較在乎時間,可以把車輛交給修理廠做噴漆,他們的效率更高;而交給4s店,往往要預約,並且還要等上半天,甚至更久。

補充:

因為車輛出廠後因車漆受損進行的噴漆(補漆、做漆)都屬於修補漆,修補漆的噴塗工藝都是一樣的,不論是4s店、修理廠或專門的補漆店。

雖然工藝相同,但不同的施工要求(漆的品質、施工環境、試工人員的施工態度等)的不同,會影響到噴漆的質量。

通俗地說,只要用好漆、認施工真負責再加好的施工環境,噴出的漆都能保證品質,這與到**噴漆沒有必然關係。

汽車噴漆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效果。汽車噴漆一般用烘烤漆。在汽車製造廠,車架、車殼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噴漆。

形式有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汽車噴漆工序:刮膩子、打磨、噴漆等。

汽車噴漆包括:普通漆;金屬漆;珠光漆;清漆;啞光漆。

首先得車輛的原廠漆是怎麼得來的?

1、前處理

在焊裝車間生成的白車身表面有各種油汙、焊渣、灰塵等,前處理過程就是把這些汙漬進行處理,使車身達到電泳要求。同時對白車身進行磷化處理,目的是使車身表面形成一層增加漆膜附著力和耐腐蝕性、耐潮溼性的保護層。

2、電泳

前處理之後的工藝就是電泳。經過電泳後,底漆層均一完整,並且可以塗裝到車身結構件的內腔、夾縫等隱蔽的內部,對防腐很有幫助,是現在使用最多最成熟的底塗技術。

3、中塗準備

為了提高車身的密封性、防鏽性,構成車身壁板的接合面上都需要塗密封材料,汽車底板也需要做塗料處理。

4、中塗

中塗是汽車塗裝過程中最重要的工藝之一,中塗層起著連線作用:下層是電泳底漆,上層是車身面漆。中塗會提高塗層的附著力和塗膜的耐久性。

5、面漆

汽車最外邊的色漆和清漆合稱為面漆,色漆和清漆的作用也有不同。色漆給汽車帶來了五顏六色的衣服,展示了汽車的個性化,同時保護了中塗層和電泳底漆。清漆層具有耐汙染、耐酸雨、防紫外線等功能,可以更好地保護色漆,我們能摸到的汽車最外層就是清漆層。

6、後處理

面漆噴塗後經晾乾、烘乾、冷卻進入最終的質量檢查工序,進行後處理。一般在汽車表面使用拋光蠟拋光,它可以使面漆塗層具有柔和、穩定的光澤。

前處理電泳中塗準備中塗面漆後處理原廠漆是需要這麼多流程而來,而這裡面例如電泳,是4s店和維修店都做不到的,他們只能修復的是上面三層,中塗層、色漆層和清漆層。

24樓:之何勿思

4s店的漆跟外面修理廠的七區別就是,它是有配方的,而外面沒有配方。

4s店專業的補漆店不會太貴,像微創補漆,技術很好。

4s店做漆的收費會比外面貴這個是最大的區別。

一般的情況下,四s的**的話會貴一些,外面的**的話質量,做工的話不好說,相對來說便宜些。

4s店補漆的話質量會比外面的好的,而且補出來的是沒有色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漆水質量上會好點,如果你是進口車,在4s店不黑的情況下會給你用原廠進口漆或者替代的進口漆,做工方面也不外面的修理廠專業,也不一棍子打死說外面修理廠員工做漆不專業,也有好的,主要看你個人需求了,要精緻點的話還是去4s店,但是不便宜說實話,如果只需要美觀質量一般的就找熟悉的修理廠去做漆。相對來說會便宜點。望採納謝謝!

26樓:途虎話養車

施工工藝上其實差不多。說4s補出來沒色差完全是個以訛傳訛的說法。事實上誰補的都有色差,或多或少而已。4s貴到是真的貴。

寶馬4s店補漆要2萬多,寶馬4S店補漆一個車門面需要多久時間

4s店就是黑人的地方去外面補吧 會有很大區別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這個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四s店服務好,再者就是工時費比較高,還有就是看您的車子是什麼牌子的,要補多少漆。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般車子有個...

4s店補漆一小塊要多久,4s補漆要等多久

親,4s店修復劃痕一般兩三個小時就行了,提車的話需要等兩三天才能提車,根據不同的劃傷可以用不同的方法解決 1 對車漆有輕微損傷,可以上蠟,使用最常見的蠟膠即可,輕度損壞的車漆,可用更神奇的方法用牙膏修補,首先要清洗漆面,然後用少許牙膏軟毛巾反覆擦拭,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即可 2 中度損壞的車漆,在這...

汽車刮擦補漆一定要自己去4s店嗎

劉家馨墨開 不一定,看你自己的選擇,去外面修車行也可以,4s店只是 比較高。原廠漆與補漆的區別 原廠漆 顧名思義,原車漆就是汽車在出廠的時候所有的車漆。首先先來認識一落車漆的結構 在進行車身塗裝的過程中,不同的階段使用不同的塗料,不同的塗料形成不同的漆層。在車身鋼板之上,有電泳層 中塗層 色 漆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