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有必要去4s店保養嗎,汽車一定要去4s店保養嗎

時間 2023-06-06 10:00:05

1樓:ok取個什麼名

這個是不一定的,沒有強制要求一定要去4s店做保養,不過個人建議去4s店做保養,原因如下:

1、在4s店會得到更好的保養,因為4s店的技師都是經過廠家培訓,更了解這輛車的優缺點,甚至是設計和工藝上的缺陷,所以,可以給予更貼心的保養;

2、但是4s店的成本也比外面維修廠高很多,不過無論是去4s店保養還是去外面保養,一定要注意不要錯過保養的週期;

3、還有就是在保修期內,不要去外面維修,因為這對以後的索賠會有一定的難度,雖然國家沒有什麼法律規定不允許去外面維修、保養,但發動機和變速箱這些和保養內容有關的出現了問題的話,那麼保險公司有可能會拒絕理賠的。望。

2樓:力文

首保是一定要去的,其他的保養去那些正規的維修店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重要的配件有問題或者其他問題,最好去4s處理,很多問題是車自身出問題,不是人為原因壞的,都會免費處理的,如果到外面的那些維修店處理了,他們不認的。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保養的話沒必要非得說去4s店保養,但是保養的話最好到比較正規一點的維修店去做保養,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望。

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不用必須去4s店。因為現在4s店保養汽車**比較貴,有些人因為這個原因並不會選擇去4s店保養,而是選擇去修理廠或者自己動手。不需要特別迷戀和相信原廠件。

這裡注意下,選擇修理廠的話,一定要去靠譜的自己能信得過的修理廠。要是自己動手的話,多花點錢買好一點的機油。當在2萬公里、4萬公里這種需要大保養的時候,還是建議去4s店。

5樓:老高你好二手車

大家買車後,有必要每次都去4s店保養嗎。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都知道4s店保養車的**很貴。來說說去4s店保養時哪些物品是不需要的。

首先,空調整清洗。夏天4s店的工作人員肯定會介紹你做空空調清洗,但是一定要檢查我們自己的空空調濾芯和空空調風道是否符合需要清洗的標準。如果沒有,就沒有必要做任何清潔。

其次,渦輪維修。至於渦輪,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我們認為沒有必要清理這麼高的建築。

正常情況下,渦輪至少需要在六年後清洗。如果車還沒到車齡,就沒必要花這些浪費的錢。此外,輪胎保養。

這太過分了。輪胎是橡膠做的,老化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輪胎沒有被外部物理效應刺穿,就不需要維護。

最好節省維修費用,換上新輪胎。最後,發動機清洗不是必須的。頻繁清洗也會對排氣產生影響,但弊大於利。

汽車一定要去4s店保養嗎

7樓:橙子莊老師

回答您好,不一定非要去4s店的,去4s店只是保養的會更到位,服務會更好,但是4s店的**也會更貴一些,所以我們日常的家用車保養在一般的維修店就可以了,如果您的車是豪車的話那就推薦您去4s店了。

提問隨便什麼牌子的4s店都可以嗎?

我的是一汽奧迪,可以去一汽大眾4s店保養嗎?

回答奧迪肯定是能去大眾的 4s店做保養的親,奧迪就是大眾的子品牌, 而且您的車是奧迪就不推薦去維修點保養了,還是去4s店更好一些。

因為一般的小作坊如果給您保養不到位,導致後期的車出現損傷,那麼您損失的可能就不是保養的那些錢了[左捂臉]

提問好的謝謝。

8樓:幻月如夢

不一定要去4s店,我除了頭兩次4s店送的保養外,其他時間都是在外面自己買機油保養的,效果還好些,因為4s店用的是原廠機油,動力不好,5000公里得換,自己買能控制質量,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提速快,超車也順暢,正常能開到15000公里換。目前是只有官方渠道和線下改裝店在賣,用起來也放心不少。

9樓:九點鐘的清晨

日常保養找個汽修店也行啊,自己買機油機濾就好了,自己弄很麻煩的,還得有公升降機。買的時候要注意在官方渠道或者***購買。我保養用的g‍t魔力‎紅機‍油就自己買的,pao全合成的比4s店賣的普通全合成的好多了,動力充足而且有15000公里的更換週期,機濾我用的曼牌,質量還不錯,機濾買常規的也沒問題,主要機油要好。

10樓:車領主

4s店是乙個選擇,但不是必選項。

現在很多汽修店,尤其是連鎖的汽修店做的也都不錯,產品和服務都挺好的,費用也比4s店便宜,所以這種汽修店也可以作為乙個選擇。

11樓:老魚說車

汽車保養一定要去4s店做嗎?老司機說了實話,弄明白後不吃虧。

汽車保養一定要去4s店嗎?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不一定要去買車的4s店,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考慮。 動不動就更換配件甚至配件總數,是4s店維修的慣例,」只換不修」是4s店的潛規則。 常去4s店維修保養的車主都知道,如果車主與維修人員在一些可有可無的保養專案上討價還價,他們則一句話還之:

我們都是按照廠家要求進行保養,如果客戶不按照執行,出問題的話我們不負責。很多車主也正是因此才。汽車保養不一定要去買車的4s店,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考慮。

動不動就更換配件甚至配件總數,是4s店維修的慣例,」只換不修」是4s店的潛規則。

常去4s店維修保養的車主都知道,如果車主與維修人員在一些可有可無的保養專案上討價還價,他們則一句話還之:我們都是按照廠家要求進行保養,如果客戶不按照執行,出問題的話我們不負責。很多車主也正是因此才不得不選擇忍受4s店的**維修。

因此面對這樣的情形,除非你可以不顧及日後的保修問題(不過通常情況下,廠家承諾保修的動力總成部分在保修期內的確鮮有問題發生)。

通常情況下,汽車的保修政策多為2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個別車型的保修時間略長,但一般不超過5年或10公里。我們以高爾夫車型的保養週期為標準,其1保5000km,2保12500km,都是換機油機濾空濾。3保2萬km,通常這時4s會要求車主做大保養,不然不予保修。

以此為據,除去免費的首保(通常首保是免費的),在車輛保修期內,車主只需在4s店自費進行兩次保養,一次小保,一次大保,費用合計大概3000元。

得益於壟斷,4s店攬客的一大優勢就是其能夠提供原廠配件。能夠更換原廠配件固然好,如果為此付出過高的成本則沒有必要。

所謂的原廠配件的確只提供給4s店銷售使用,不過仍然會有少數一批配件通過各種渠道流通到其他修理店,這樣看來,似乎的確只有在4s店才能買到正規的原創配件。

13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汽車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保養,因為4s店保養起來費用更加貴一些。你可以去附近的汽車維修店保養也是一樣的,**相對來說要便宜。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並不是一定要去4s店的。但建議是到4s店保養,因為4s店相對來說專業、服務好、質量***。重要的是如果因為保養不當導致出現了交通事故,4s店是逃不掉相應責任的。

汽車保養有必要去4s店嗎?

15樓:太平洋汽車網

保養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去4s店或者外面的修理廠,不過如果在質保期的車輛,最好去4s店,因為在保修期間,如果在4s店保養出了問題,還是比較好解決的。

4s店保養和外面保養的區別是:

s店保養費用高,但是有保障,外邊汽修店保養費用低,但是風險高;

2、首先在4s店保養的好處相信大家都懂,能顧享有對應車型的汽車檢測,以及專業的技師和配套工具裝置等;

3、在零配件上,4s店有相當的優勢,可靠性有保障,而且庫存也足夠多,有時在更換一些零配件或者維修時還會比較快速。

汽車質保期過了之後還有必要去4s店保養嗎

車過了質保期之後,就不必去4s店做保養了,因為收費太高。但是在保修期內還是建議大家去4s店做保養,因為汽車發生質量問題很常見的,質量問題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哪些屬於質量問題自己也不清楚,質保期內去4s店做保養,只要是質量問題引起的維修也都是免費的。對於出了保修期以後的車就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定,如果說社...

為什麼進行汽車維修保養一定要去4s店

儀菊愛巳 汽車維修保養要到 去做?相信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都是去4s店做保養,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4s店,而不是選擇街邊的那些小的汽車維修保養店呢?我們下面就來一起分析一下這其中的原因。其一,4s店肯定是最專業的,對於汽車的問題能夠了解的比較透徹,所以可以第一時間幫助大家解決問...

汽車一定要在4s店維修嗎,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不必非得去4s店,只要能找到合適修理廠,遇到靠譜的修車師傅,那就問題不大,4s店保養是要收工時費的,如果真的不差錢還是去4s店吧,普通修理廠就是收個料錢,如果和老闆混熟了,那還能給打個折。其實都一樣。2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