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羈2什麼時候出?無羈小說和魔道祖師的小說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素衣輕顏淡若塵

無羈是墨香銅臭寫的正版**,內容與白話文有一點點不一樣,而魔道祖師是網路作品,內容上有一點點差別或刪減,無羈是無羈衍生了魔道祖師。

2樓:明知道我脾氣不好還來找我你是不是找仙子咬

無羈是魔道祖師的實體書名

目前除了無機第一卷,但是已經絕版了,書店已經買不到了,你可以去網上買買剩餘的,不過要快一點,畢竟已經絕版了。無羈2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多說一句,墨媽的老四要出來了。

3樓:稚影南澄

《魔道祖師》是墨香銅臭的第二部原創耽美,是正版原創。

《無羈》是《魔道祖師》出版的正版實體書,內容有刪減修改部分。目前只出版了第一部,二三都沒有出,隨書附贈雅正集

4樓:匿名使用者

2什麼時候出不知道

因為無羈是出版作品,魔道祖師是網路作品,內容上肯定會有些刪減

魔道祖師無羈和魔道祖師**有何區別

5樓:輕靈觸動

魔道祖師無羈和魔道祖師**除了名字不同外沒有任何區別。

《魔道祖師:無羈》是《魔道祖師》的實體書版本,《無羈》是魔道的第一卷,沒有完結,內容是重生第一到草木第八的章節,還有乙個蓮蓬的番外。贈品就是海報,贈送的雅正集是乙個筆記本上面印有藍家家規:

不可貪歡,不可縱慾。《無羈》的後面有三爺後記,是墨香手寫的,還有作者的簽名,不過是印刷的。

無羈的主要內容:

夷陵老祖魏無羨,前世受萬人唾罵,聲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十三年後,被人以禁術強行召回世上,竟淪為一名受盡欺壓折辱的瘋人,捲入一樁詭異的五馬分屍奇案。在曾與自己"水火不容"的仙門名士藍忘機結伴同行的路上,往事風雲再起。

鬼手魅影、吃人石冢、迷霧棺城,亂葬崗圍剿、血洗不夜天、窮奇道截殺,這一次,「夷陵老祖」魏無羨與「含光君」藍忘機攜手探秘,解開這幾十年間的重重謎團。

6樓:杜妍泉

作者是為了減少盜版就改了下名字,好像番外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名字的話無,只是為了分辨那些賣假書的而已,所以我認為兩個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為什麼改名,我現在也沒弄明白,魔道祖師在我們魔道粉心中基本上都已經成了經典了,換了名字反而總覺得什麼被侵犯了一樣

9樓:聶導的媳婦

無羈是無牽無掛,無所羈絆的意思,魏無羨年少被呵護長大,有著江叔叔,師姐,和江澄的關愛,不想被束縛,而且無羈只是第一季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第一本改了個名字,沒什麼區別。

11樓:麻痺你猜我是誰

無羈只是魔道第一卷的分卷而已,其實魔道沒換名字!

12樓:嚶櫻怪

沒區別,只是名字不同而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我買來是四冊加番外,有刪減,而《無羈》只有一本,不過挺厚,是未刪減的,建議買無羈,在實體店買,挺划算的,網上可能會買到盜版的

魔道祖師**網上的跟出版書有區別嗎?如果有區別求告訴我,我好確定買不買出版書。

14樓:芯蔠琉璃月

沒有區別的,不過你如果要買的話最好是買正版商志《無羈》(這才是作者出的正版商志)

15樓:qjh我一生鍾意

你不多設計個廁所嗎,房間床可以選可以摺疊的啊,主臥必須有個廁所啊。不然住著都不過癮。廚房呢,廚房到**去了。不用吃飯了是吧,客廳那麼大幹嘛,家裡是有貴客要到訪嘿。

我想問一下無羈**還會不會出第二卷、第三卷了?

16樓:散了散了

無羈**是啥?你說的應該是魔道祖師吧?應該不會出了。

因為結局已經很完結了,而且墨香大大也沒有說要出,墨香大大都已經開始寫別的書了。其實我也希望魔道祖師有第二卷和第三卷的。太好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先不說別的,原著熱度很高,這兩年因為動漫和電視劇集吸了很多粉。第一卷只出到草木,後面書還多,很多人都是因為魔道入的原耽圈,實體書出了肯定會收藏。

買了魔道祖師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買**無羈了?

18樓:大漠飛沙

其實最開始的魔道祖師那本書是盜版的,後來出的無羈才是真正的魔道祖師,其實你買不買無羈都差不多

19樓:珍惜且珍惜事物

爸媽吵架,冷戰兩天了,

今早老爸跟我說:「兒子,這個盤子缺口了,專你拿出去扔了屬吧。」

於是我扔了,然後老媽買菜回來了,

就看見老爸屁顛屁顛的跑過去說:

「媳婦兒,你看看你那敗家兒子,把那缺個小口的盤子扔了。」

然後他們倆教育我乙個小時,

他們和好了,我現在都沒反應過來這是個什麼情況。爸媽吵架,冷戰兩天了,今早老爸跟我說:「兒子,這個盤子缺口了,你拿出去扔了吧。」

於是我扔了,然後老媽買菜回來了,

就看見老爸屁顛屁顛的跑過去說:

「媳婦兒,你看看你那敗家兒子,把那缺個小口的盤子扔了。」

然後他們倆教育我乙個小時,

他們和好了,我現在都沒反應過來這是個什麼情況。

魔道祖師和無羈的內容的多少是一樣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屁,《無羈》和《魔道祖師》是一樣的,只不過《無羈》是在《魔道祖師》123章的基礎下再發3章番外篇的完整作!

21樓:淺默憶

是一本書,只不過無羈是官方的,其他叫魔道祖師的**都是盜版的

請問什麼時候出星際2,請問什麼時候出星際

請問什麼時候出星際 明確告訴你樓主,現在星際2只有暴雪內部有測試版,肯定不會外流的。而且人家也知道,在這個盜版比盜錢還要猖獗的國家,一發布測試版那還不完了啊 網上傳聞最早也要明年下半年才會發售星際2.所以你現在只能去看看星際2的新聞,時刻關注其研發動態,哪天星際2正式發售了也可以知道。這2個地方關於...

雨女無瓜,,遊樂這個梗什麼時候火的

dsdds樂園 雨女無瓜 是乙個網路名詞,出自2008年廣東南方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的真人魔幻劇 巴啦啦小魔仙 中遊樂王子的一句台詞。他原本的意思是說 與你無關 但因為飾演遊樂王子的演員袁奇峰是台灣人,台灣人都有比較濃重的地方口音,因此聽起來就像是 雨女無瓜 那個時候的電視劇集都是演員自行配音,因此如...

《從零開始》這個小說,出完了麼?大約什麼時候能出完

洛澄墨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從零開始 木有完結。至於什麼時候完結,根據點娘原話是 本作者正在寫新書 還沒上傳 所以最近更新不大穩定,還有就是本書快結束了,大家不用擔心看不到。從零開始 的讀者印象大多是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多到懶得看 柯南般長壽 從小看到大 網遊第一書 超越千萬字 之類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