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無瓜,,遊樂這個梗什麼時候火的

時間 2021-05-04 12:34:41

1樓:dsdds樂園

「雨女無瓜」是乙個網路名詞,出自2023年廣東南方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的真人魔幻劇《巴啦啦小魔仙》中遊樂王子的一句台詞。

他原本的意思是說「與你無關」,但因為飾演遊樂王子的演員袁奇峰是台灣人,台灣人都有比較濃重的地方口音,因此聽起來就像是「雨女無瓜」。

那個時候的電視劇集都是演員自行配音,因此如果演員普通話說不標準,就很容易會被觀眾誤解。但是從側面也反映出當時的電視劇集演員都非常敬業,不僅配音親自上,拍戲也從不用替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雨女無瓜出自《巴啦啦小魔仙》電視劇集,劇中遊樂王子說話有點腔調,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

出自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遊樂王子說話帶點口音,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等,雨女無瓜。

2023年12月2日,入選「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4樓:

來自巴拉拉小魔仙,在半個人月前開始流行,詞釋…

與我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這個特別想有意思 我是上個月因為林更新微博看到的 太逗了

雨女無瓜是什麼梗

6樓:匿名使用者

演遊樂的演員發微博時的調侃,當初巴啦啦小魔仙演員說普通話都不是很標準,就是把「與你無關」說成雨裡無瓜,還有「你怎麼這個樣子」成了「你怎麼這個亞子」,「魔仙堡」變成摸仙煲,還有「玲瓏」變成「李雲龍」,哈哈哈

7樓:小雞詞典

雨女無瓜目前主要有兩種解釋及**,最初**尚無定論。

一種說法(諧音梗)是,雨女無瓜這個詞**於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

這部劇中的角色遊樂王子,常說的一句話是「與你無關」,但是因為口音問題,聽起來很像「雨女無瓜」,因此雨女無瓜也被認為是與你無關的諧音,並被做成表情包用來調侃。

另一種說法(段子梗)是,雨女無瓜這個詞是**於乙個網路段子:

問:蕭敬騰,白敬亭,王嘉爾,誰的女兒沒有八卦?

答:蕭敬騰。因為,雨女無瓜,即雨神的女兒沒有瓜吃。

個人傾向於贊同諧音梗**,並認為段子梗是對此詞的變形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無關的諧音

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9樓:

我的回答!是荷花池的連藕。荷花池的連藕,從開始放上水到挖出來之前都是在水裡長大的。所以,我的回答是蓮藕梗。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出自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遊樂王子說話帶點口音,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例如:

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雨女無瓜等。

遊樂王子雨女無瓜在第幾集

11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

起源是《巴啦啦小魔仙》,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老是戴著面罩,遊樂王子用濃厚的特色口音說:「與你無關(雨女無瓜)」遊樂王子這位角色的演員可能是說方言的,普通話發音有點不標準,人設又很高冷,經常說一句話就是「與你無關」,因為口音的原因聽起來很像「雨女無瓜」。所以有網友就把這四個字做成了表情包,並且還經常用來調侃。

這一集出自《巴啦啦小魔仙》第19集

雨女無瓜什麼意思?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與你無關」的bai諧音,意思du即為與你無關。

出自電視zhi劇《巴啦啦小魔dao

仙》,劇中遊樂回

王子說話帶點口音答,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等,雨女無瓜。

2023年12月2日,入選「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13樓:熱詞課代表

雨女無瓜指的是與你無關,來自於《巴啦啦小魔仙》中,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整天帶著面具,而遊樂王子高冷的回答說「與你無關」!可遊樂王子說話帶著濃厚的口音,大家聽起來都覺得像說「雨女無瓜」!

14樓:吳小娥

雨女無瓜抄

就是與你無關的意思襲,取自這四個bai字的諧音,出自電du視劇《巴啦啦小魔仙zhi》,在劇中遊樂王子說話有很dao重的口音,他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與你無關,逗趣的網友們將這句話用諧音「雨女無瓜」說出來並做成了表情包。為什麼一部很久遠的電視劇集中的梗現在又火了呢?原來是前兩天遊樂王子結婚了這個話題登上熱搜引起熱議,隨即遊樂王子就發了表情包「雨女無瓜」並否認結婚這一傳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雨女無瓜什麼意思?這一句話一般都是用在兩個人發生矛盾了:第三個人來說和:那對方就會說與你無關:不要多管閒事:的皆音就是雨女無瓜的意思:

16樓:唔昂

與你無關,巴啦啦小魔仙裡面的,那個遊樂王子普通話不標準

雨女無瓜是什麼意思

17樓:默默她狠傷

雨女無瓜,網路流行詞,「與你無關」的諧音,意思即為與你無關。出自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遊樂王子說話帶點口音,說話發音都被網友弄成了諧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泥寡等,雨女無瓜。

18樓:鯨娛文化

雨女無瓜指的是與你無關,來自於《巴啦啦小魔仙》中,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整天帶著面具,而遊樂王子高冷的回答說「與你無關」!可遊樂王子說話帶著濃厚的口音,大家聽起來都覺得像說「雨女無瓜」!

19樓:卡姿蘭晉級賽

雨女無瓜的意思就是「與你無關」

出自電視劇集《巴拉拉小魔仙》,裡面有個遊樂王子,演員的台詞功底太差,普通話都說不標準,把「與你無關」說成「雨女無瓜」。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都曉得,還有一種意思,就是女的表示自己單身,至於雨女怎麼理解,你細品細品

21樓:白色月亮

雨女無瓜是什麼意思:雨女無瓜是在電視劇集中的"巴啦巴啦小魔仙:中的:

台詞:這個演員的口齒不清:講話帶上幫啌:

把與你無關說成了雨女無瓜了: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影響:

22樓:薛寶釵

「雨女無瓜」的意思為,所有的朋友和你之間從此再無任何相關的瓜葛了,也就是說所有的朋友與你從此劃清關係界限了。分字解釋為,「雨"比喻為朋友,「女"通假字為「汝」,「無」即沒有,「瓜"即瓜葛(相互關聯的關係)。

雨女無瓜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雨女無瓜的意思是「與你無關」,出自《巴啦啦小魔仙》電視劇集中「遊樂王子」塑料普通話配音,因為他講得特別不標準,所以引起了網友們的調侃和效仿。

24樓:熱詞課代表

雨女無瓜指的是與你無關,來自於《巴啦啦小魔仙》中,小藍問遊樂王子為什麼整天帶著面具,而遊樂王子高冷的回答說「與你無關」!可遊樂王子說話帶著濃厚的口音,大家聽起來都覺得像說「雨女無瓜」!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魔仙國的異世界人,說普通話發不准音的緣故,島國那邊的開掛男找的那些異世界妹紙,也都會遭遇這種情況,讀不准男主的片假名,他們也表達很無奈。

26樓:真的及時雨

諧音與你無關

27樓:可靠的

雨女無瓜,諧音「與你無關」,出自《巴啦啦小魔仙》遊樂,因為腔調很大就被弄成了諧音梗,類似的句子有: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亞子。要你寡。等

如果女生跟你說雨女無瓜該怎麼回

28樓:陌上花開風可歸

該詞**於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劇中有一位一直戴著個花紋面具的角色叫遊樂王子,人設很高冷。但這位角色的演員普通話發音不太標準,經常說一句帶有方言腔的「與你無關」,聽上去很像「雨女無瓜」,所以網友就把這四個字做成了表情包,用來回懟調侃別人。

「雨女無瓜」並不是沒有瓜吃的意思,其實是個諧音梗,就是「與你無關」的意思。用雨女無瓜的說法,看起來很高冷神秘能讓人摸不著頭腦。其實就是乙個普通話不標準,帶有方言腔的「與你無關」。

不過加上表情包,讓人覺得很逗趣,通常用來回懟調侃別人。

出處該詞**於電視劇集《巴啦啦小魔仙》,這部劇中有一位角色叫遊樂王子,相信看過的小夥伴都對這個人物有印象,一直戴著個花紋面具,是一位非常高冷的王子。這位角色的演員可能是說方言的,普通話發音有點布標準,人設又很高冷,經常說一句話就是「與你無關」,因為口音的原因聽起來很像「雨女無瓜」。所以有網友就把這四個字做成了表情包,並且經常用來調侃。

29樓:康莫北鼻

你可以回她,你怎麼這個亞子,她會覺得你很風趣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雨女無瓜,即雨神的女兒沒有瓜吃

不過隨著網際網路和社交**上大家的傳播,網友們給這個詞也多了一層含意,即「與你無關」。暗示和某些人、朋友不在有任何的瓜葛、聯絡。

31樓:

你可以配合她一下,說你怎麼這個亞子,囉搓老太婆。